電腦硬體大俠進來看看我的配置,求一套電腦硬體配置

2023-03-22 15:55:04 字數 5232 閱讀 7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主版換成微星p67a-gd53-h(b3),中關村主機板**高很多,這塊板子**實際只要900多就能拿下。

記憶體建議用威剛遊戲威龍4g ddr3 1600套裝。**和你的差不多。但效能要好很多。

顯示卡gtx460足以。

電源強烈建議換掉,建議上安鈦克 vp450p 額定450w,比航嘉的那個好太多了。

2樓:老王罷

你如果就只玩中型遊戲,那下面一款就可以了,如果是大型遊戲,上面一種就綽綽有餘 ,這兩種配置都挺好的,只是上面的那一款顯示卡要好。還有看了樓上說的改裝amd平臺的,這個雖然說便宜,但是散熱功能不好,因為我用過了,如果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就不能用這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一款了,雖然記憶體少一點,但你的這個要求2g記憶體已經足夠了,如果感覺少可以弄成4g的,也不過加一二百,可第二款首先主機板的品牌不如第一款好,最主要的顯示卡大不如第一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看價錢定吧。

不過感覺第一款要比第二款強些。

而且那個華碩 p8h67-m evo 主機板有2個pci express ×16 插槽,非常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改裝amd平臺,又便宜效能又好很多! 按你這**,amd可以裝4核。

6樓:清洗雲

下面這一款吧,記憶體用單條4g 的。

求一套電腦硬體配置

7樓:baby超越愛

桌上型電腦還是組裝比較好,現在的配件質量比較可靠而且就那麼幾個大廠。

配置如下:cpu:個人推薦inter的,如i5-8400、i5-8500等,盒裝的大約在1500-2000之間,其實不需要太糾結,直接買個i5-8500 或者8600k的散片,一是**便宜(1500左右)。

主機板:b360系列主機板就可以,完全就是為八代處理器製造的,個人建議買大板(atx版)購買主機板要注意介面問題,固態介面、pcie x 16顯示卡介面、ddr4雙通道記憶體技術、多項供電技術、能帶個cnvi無線模組更好。

推薦廠家(華碩/技嘉/微星),主機板的**不要超過(800元)。

記憶體:ddr4 8g 2400 自帶散熱馬甲的條子,直接建議就購買海盜船的就可以,穩定、耐用、強勁,這個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裝單條16g的,雙條16g的雙通道比單條16g強大很多,還有就是不要去刻意買16g(8*2),就直接單買就行,只要是同品牌,同頻率都可組成雙通道。像金士頓等知名品牌假條太多,沒必要去花那麼多錢買。

散熱器:這個必不可少,特別帶的cpu,超頻嚴重必須保證散熱,建議不要使用盒裝cpu自帶的風扇,買個玄冰400 或者 暴雪t400i (80元)裝上還帶光效。

顯示卡:這個要精選些,gtx 1060 6g是跑不掉了,主要看什麼頻率,及部分**,各大廠商的區別不會太高,效能最多在5%左右,跑分15萬-18萬 都存在,推薦廠商技嘉、華碩、七彩虹、影馳等,華碩的顯示卡偏貴,七彩虹和影馳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技嘉不用說了,主要還是**問題,1060 6g **大約在1700-2200不等,等待雙12,應該能殺個好顯示卡。

硬碟:固態硬碟有很多講究,選擇的時候認準介面,pcie通道,nvme協議就可以了,nvme固態要比stat固態快上幾倍,這個固態沒什麼可推薦的,買個inter 760p 256g 就行,**在360-380之間。

機箱:這個可以隨意,自己喜歡就好,不要超過200元。

顯示器:為了配合電腦必須弄個27寸,曲面的,選購顯示器要看重新整理頻率,有60hz、75hz、144hz,建議拿144hz的,遊戲效果很好,顯示器大牌的**挺貴如aoc、三星等,**偏貴,不妨買些二線品牌如航嘉(aoc的代工)、泰坦軍團等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rx 5700+r5 3500x+b450-a+(8+8)g3200ddr4+512nvme+4t機械硬碟+atx標準機箱+600w電源。

9樓:電腦

光主機,無顯示器。

如果是買散片cpu,另加50-100價位的散熱器。

求大神說一下電腦配置

10樓:御風行丶龍飛

圖中配置均是2023年的老配置,這種機子屬於洋垃圾,但是玩lol和cf是完全足夠的。

兩者效能相差較大,但是**相差很小,其中很可能有返修硬體或者礦卡。

第一套的cpu主頻較高,適合用來玩遊戲,而第二套的cpu執行緒雖然很多但是主頻偏低,意義不大,遊戲方面不如i5強。

至於記憶體和顯示卡都不用比,e5 這套都是完勝i5的,但是**只貴了100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尤其是顯示卡 rx470現在還沒有淘汰,即使是二手的也需要600~800左右的**,所以很可能是礦渣卡,故障率非常高;而r9 370也是當時礦卡的熱門卡,所以這兩套都不建議選擇。

個人建議與其購買這種洋垃圾 還不如在適當的加幾百進去可以換一套足夠玩遊戲的新機子。

下圖是詳細配置圖,圖中選用 4+4g的記憶體條組合,組成雙通道8g記憶體後頻率翻倍,對於cpu核心顯效能會有非常大的提升,效能可以持平於gtx650,玩lol 和 cpu是綽綽有餘的。

圖中**為網路參考價,實際組裝**會在1500¥左右,比起洋垃圾這種無法升級的電腦,這種新機子日後還可以進行升級更換配件,更划算一些。

11樓:騎馬浪全圖

不推薦買圖中的老配置,這些配置都是六七年前的東西了,一千多也能買到全新的電腦玩lol和cf,cpu:銳龍r32200g

主機板:昂達a320m

記憶體:昂達ddr4 2400 4*2固態:朗科120g

電源:大水牛額定300w

這一套配置沒有顯示卡,這款cpu內建核顯,效能接近gt1030,所以無需顯示卡了,玩lol,cf綽綽有餘的,**店鋪(南京有友裝機)**1250

配件都是全新的,可以放心用,新配件一般不會有藍屏宕機的現象。

電腦配置請高手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要換 nf520 非常老老的晶片組了 是最低端的主機板 不支援pci-e

藍寶石hd5670 pci-e 介面。

建議換 770 或 870晶片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hd5670 512m gddr5至尊版這一款說實在的垃圾!!建議換250gts

主機板樓上的都說了不再提!總之這顯示卡老貴不說效能太一般,完全不如gts250

14樓:歸海之鵬

夠強勁,建議把記憶體加到4g,整體就比較和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這個配置,三千多塊吧,家用配置。

高手看下電腦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的配置了,典型的3a平臺,主要配件都是一線大廠品牌。以下個人意見供參考:

1、硬碟要選希捷500g單碟片的,速度最快。你這日立是2個250g。

2、顯示卡推薦雙敏無極hd5750大牛版 799 1024m視訊記憶體,價效比更高。

3、機箱 用動力火車 絕塵俠3 89元 京東**免運費**可參考。

4、整個配置額定300w電源富富有餘,推薦航嘉冷鑽win7版 pfc主動式,功率轉換高達83%,200元。

5、顯示器這款 850元左右掌握好底價。

6、用cpu和顯示卡自帶的散熱器就夠,不必另外加裝。

7、記憶體搞雙通道對效能的提升,基本可以忽略。

整套配置好好講價,4000左右應該拿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當然需要 就冰刃玩家版。

cpu 最好買amd 速龍ii 440 包開4核l3

請電腦配置專家幫忙看下這個配置的電腦,

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硬體配置

18樓:獵鷹在碧空翱翔

你的配置已經滿足推薦配置要求了,如果你的特效開的不是很高也比較卡的話,建議用驅動精靈檢測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是不是適合英雄聯盟的最佳驅動。用硬體檢測工具檢測一下你的哪個硬體工作不正常或者溫度過高。進行一下系統修復,清理系統垃圾。

電腦配置 高手來看看

19樓:網友

記憶體換成4g的兩條ddr3的 580元。

電源換成 額定功率400w 長城的400元其他的沒有要換的了!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垃圾,記憶體太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不值得你花心思去實現!

22樓:魏少

你把記憶體加大點一般就ok了 1g的記憶體小了點。

大家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啊

23樓:佘子明

嗯~cpu挺上檔次了,整體配得還算比較協調,基本貫徹了高u低主機板高顯示卡的遊戲飛機裝機準則。電源感覺有點小貴,300來塊的就不錯啦~~不過有特別要求例外。

硬碟太小了,都成小不點了,跟你的整機檔次完全不匹配。入門級家用電腦至少也得上1t的(辦公可以用500g的小容量硬碟),不過個人認為這個檔次的電腦應配備2t的硬碟,或者用2個1t的硬碟組raid 0。

顯示卡價效比比較低,1300的價位,hd6850在效能上沒有什麼競爭力。1399的價位上,還有影馳gtx465坐鎮,它的規格和效能超越6850。目前市場上,在千元附近價位上,a卡總體還是缺乏競爭力。

而且你也要注意到,n卡的軟體優化經常要比a卡稍微好那麼一點點。

系統肯定要用win7 64位的,這樣才能發揮4g記憶體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玩遊戲嗎,顯示卡換好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i5 760 8mb 保三年1360 主機板盈通p55藍派熱管全固保三年880

記憶體金士頓 4g ddr1333 保終身252 硬碟西數1000g sata 保三年380

顯示卡盈通gts250-1024gd3 保二年770 明基先鋒 ***燒錄機自選保一年149

機箱都保三年83 電源凰睿450 **核動力 保三年145

26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955 主機板換870

4g記憶體用win764位系統 32位只能有效使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i5,顯示卡換成hd5850恆金版,1099(6850沒有5850強),望樓主採納。

求一套硬體配置,電腦硬體配置

你要幹嘛用呢,你都沒說,叫我怎麼配。求個配置?可以換塊主機板,有不到200的z97四記憶體槽的主機板。cpu出掉或貼換 e3 1271 v3 如此升級花銷不大,400多就解決了,這樣繼續裝win7用也比較方便。按你說的升級的話,相比e3 1271 v3 效能提升其實不大,也就是30 左右。花銷就大多...

大家進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星期六去升級電腦,回答好者高分,有圖!(複製者別來!)

要看你升級到什麼程度,把你升級後的配置發過來 cpu e5700和主機板是相容的,不會宕機,至於顯示卡gt220標準版真實視訊記憶體只有128mb。9600gt都能秒殺它。建議 a卡 雙敏火旋風2 hd5550 v1024小牛版 390元n卡 精影9600gt 512gd3 256bit精鑽版 34...

高手進來看看,我的電腦壞啦!!!!!!

你好!你先優化一下系統,然後重啟看看行不行!不行的話你就試試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恢復,然後重啟看看!還不行的話,你就考慮一下重灌系統了!不過應該可以,你所說的不是什麼大問題,系統恢復應該可以解決的!你是不是把cookie禁止了?軟體問題了!我覺得應該是你的瀏覽器壞了 或者中毒了 你可以自己修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