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賽特傢俱質量怎麼樣 是純實木的麼?急等,謝謝!

2023-03-22 16:15:05 字數 1640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也是保羅賽特的傢俱,用起來挺好的,是純實木的,當初就因為是純實木的才買的,而且確實沒有什麼味道。

2樓:凌楓

保羅賽特 的確是全實木的 我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 服務質量也不錯。

3樓:罕野藥

我買的就是保羅賽特的傢俱,是百分之百純實木的,聞起來也沒有味道,很環保的。

4樓:helen發展

質量很差,書櫃層板才幾個月就變形。木頭也很軟,用指甲劃一下就有一條痕跡,白色的傢俱結口不到一年有裂痕,問他們說是正常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賽特的產品確實不錯,它全實木,同一種木質,我的朋友配200萬保羅產品。

6樓:

沒聽說過這個名字,很多國內廠家都是願意取個外國名字,假裝洋鬼子,本人很鄙視,其實國內的傢俱都出口的世界了,絕對的世界工廠,再說了極少的國外傢俱進口到國內,來了也是天價。很多傢俱都是板木結合的,並非全純實木,樓主找個內行吧,別被無良商家忽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用過的使用者來評價。顯的公正些,那些沒用過這個牌子傢俱的,隨便亂說對人有什麼幫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產品,高檔的**,低檔的產品,誰買誰後悔。

9樓:2文無定法

是一種木材的 我看過。

10樓:靚車會加盟合作

沒聽說過,不過貌似很一般。

想購買實木傢俱,保羅賽特實木傢俱好嗎?

11樓:sky不用太多

隨著日系北歐風,日系muji風,美式風的大熱,越來越多的人將選擇指向實木傢俱。今天為大家整理出消費者買實木傢俱時常問到的九個問題,為大家選購實木傢俱出謀劃策! 1、整合材做哪種傢俱比較好?

整合材適合製作面板較多的傢俱,比如衣櫃、箱式床等,同時也是榫卯傢俱的重要輔材,以餐桌為例,腿部一般用實木製作,桌面用整合材製作,這樣會較好的結合 兩種材質,榫卯框架結構的比如衣櫃,實木框架內鑲嵌的側板也往往採用整合材,做出價效比比較高的實木傢俱。其實指接板在國家規定的標準裡面是屬於純實木的,不過是拼接方式和傳統拼板不同,指接板是由小木塊通過大機器拼接完成的,使用拼板膠,有毒有害和汙染物質很少。和密度板、刨花板、木工板(細木工板)比較起來環保度相對高一些。

保羅賽特實木傢俱品牌來自法國,是廣東信威綠色家居產業集團****所屬的標杆性實木傢俱品 牌。品牌建立以來,發展迅速,其產品遠銷歐美、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保羅賽特經過多年發展,現已成為廣東信威綠色家居產業集團****的綠色環保產業鏈中核心主業,擁有9.

4萬平方米廠房,廣西林場五十萬畝專屬林地等資產,而來自法國的專業傢俱設計團隊,為品牌注入了專業化和國際化的設計製作及管理力量。

廣東信威綠色家居產業集團於2023年在廣東湛江成立,圍繞著綠色環保為核心,進行健康產業鏈多元化的延伸與拓展,旗下擁有:純天然實木傢俱、木門、真皮珠寶箱等製造產業,大型林場與果園迴圈種植業及教育培訓及旅遊休閒等,業務範圍遍及現代人所需的家居產品、健康休閒娛樂各個範疇。其中,信威集團暢銷全國的核心品牌是源自法國的「保羅賽特」純天然實木傢俱、源自義大利的「蔓陀妮」珠寶箱與家裝飾品。

年銷量近5個億。

歐式傢俱都是實木的嗎?什麼是實木傢俱?怎麼樣去辨別呢

1 純實木傢俱 傢俱的所有用材都是實木,包括桌面 衣櫃的門板 側板等均採用實木製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純實木傢俱對工藝及材質要求很高。實木的選材 烘乾 指接 拼縫等要求都很嚴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關不嚴,小則出現開裂 結合處鬆動等現象,大則整套傢俱變形,以至無法使用。由於南 北方的環境差異和...

光明傢俱質量好不好,光明傢俱怎麼樣 質量好不好

光明傢俱是傳統實木四大品牌之一。在品質上應該沒問題。光明傢俱怎麼樣.不好 光明集團股份 的前身 伊春光明傢俱 成立於1985年12月。公司坐回 落於素有 祖國林都 答 紅松故鄉 之美譽的伊春市。獲得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並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

易高定製傢俱怎麼樣?質量怎麼樣?售後怎麼樣?求解

挺好用了好幾年,大品牌,雙明星代言,質量不錯,值得推薦 不管是什麼都是看人來做的!好像是宋佳代言的吧。前段時間在央視一套見過他們的廣告。應該不錯吧!從事這個行業這麼久都沒有聽過,應該是小地方的,算不上牌子 易高是近幾年起來的一箇中高階品牌,算不上大牌子,但是服務 售後各方面都還不錯,廠家規模也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