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期待,腦出血後遺症

2023-03-22 16:15:04 字數 2828 閱讀 4949

1樓:神經**吳東宇

別浪費時間了,肌張力增高屬於**科處理的問題。

建議到**科就診(可以考慮北京宣武醫院、中國**中心等),儘快開展**訓練,在**醫師和**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及時、持續、正確的**訓練可使患者的神經功能得以恢復。如果存在肌張力高,需要進行系統的抗痙攣**,措施包括良肢位擺放、佩戴支具、調整**訓練方法、服用抗痙攣藥物、肉毒毒素**等。

1.睡眠不好原因很多,有肌張力增高的因素,也有心理因素如抑鬱、焦慮等;

2.渾身累的原因也同上,另外,睡眠不好、缺乏**訓練也可以導致。

2樓:網友

中風後遺症一是配合中藥**,二是積極的功能鍛鍊。你的情況主要是肢體功能障礙,所以,功能鍛鍊至關重要。在中醫藥方面,特別是內服藥,需要堅持**方能有效。

3樓:唐牽手娜

1、腦出血是急性腦血管病中最嚴重的一種;其中你要非常注意控制高血壓,不宜將血壓降得過低,以防供血不足,一般以維持在。

0 ̄;病人癱瘓在床,枕骨粗隆、肩胛部、髖部、骶尾部、足跟部等骨骼突出處易發生褥瘡;腦出血還有會引起腦幹疾患等併發症,這種腦幹病變引起的肌張力增高以中腦最為明顯;從供血和日常作息還有其他政治來分析睡覺不好出現肌張力問題的幾率小。建議說詳細些。

2、渾身累出現的原因非常多,但針對於你的這種情況不排除是腦溢血也就是腦出血的併發症。因為末梢神經病、神經根炎或腦損害等出現肌張力減低或增高都會出現疲勞症狀,還有一點就是脊髓傳導本體感受的神經纖維阻斷時也可使肌肉收縮或拉大加劇,從表面現象來看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累,乏。

腦出血後遺症

腦出血後遺症的預後

4樓:梁憶丹

1.年齡越大,預後越差,60歲以下的病死率較低,約佔30%左右,70歲以上的病死率可高達70%以上。

2.高血壓病史越長,血壓越高,預後越差。血壓在200/120毫米汞柱以上者,死亡率為。

3.昏迷越深,時間越長,預後越差。深昏迷者94%死亡。病後無意識障礙,或意識障礙逐漸好轉者,預後較好。嗜睡時間越長,預後越差。

4.病情進展越快,高顱壓症狀出現越早,表現越重,預後越差。

5.出血量較大者,預後較差。有血腫形成,中線結構移位明顯者,預後較差。腰穿腦脊液無色透明者,預後較好。

6.伴有癲癇發作者,預後較差。因可加重腦水腫或腦出血。

7.伴有內臟功能紊亂者,預後較差。常見者為消化道出血,死亡率達80%。

8.合併有代謝障礙者,如酸中毒、電解質紊亂者,預後較差。

9.反**作者,預後較差。

10.脫水、降壓等**效果越差,預後越差。

腦出血後遺症 不懂勿擾謝謝

5樓:獨釣寒江

出血量不是很大,適合保守**。

肢體動作的恢復相比語言恢復要容易一些,下肢恢復要比上肢恢復容易些。

及早進行**性訓練效果會更好,當然具體情況要看ct片或者磁共振檢查出血部位是否有繼續出血情況,這個醫生會有醫囑的。

從你描述來看,今天第3天,恢復情況還是不錯的,客觀地說,想一點後遺症也沒有,那是隻能是奇蹟。腦神經受損6天以後幾乎不可能恢復,但神經元可以生長新的,這個大約需要6個月到1年半的時間。也就是說1年半以內的**訓練和自己的鍛鍊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這需要患者自己堅強的毅力,也需要家人極大的耐心和鼓勵。

3天,腦神經受損不是很嚴重,止血後,出血部位會形成血塊,血塊會繼續壓迫腦神經,再以後,會形成腦疝,這些都會對腦神經造成破壞。可以使用神經節苷脂等對神經再生有重大促進作用的藥物,有條件的話,用進口的,國產的比較差勁。

估計你父親的**效果會不錯的。

祝你父親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是左側基底出血,高血壓引起,出血量大做了手術,現在能自己走路,簡短的話能說清楚。

你爸爸病情較清,說話好轉是語言神經受損小,多給他說話,多引導,語言會沒問題。

肢體的恢復需要你們長期給他做**鍛鍊,為防止血栓和肌肉萎縮,要不停的按摩,屈伸肢體,這樣對他後期恢復有利。

如果有條件的話到**醫院做兩個月**訓練,最基本的做下針灸,尋求一下當地有名的中醫,喝些中藥調理,降血壓的藥要按時吃不能斷。

7樓:南寧居士

你爸爸年輕,但是還在危險期內,不能隨便出院,出院後在降血壓的同時使用中藥**,可以完全**。

8樓:網友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應該還會有一定程度的恢復,但是能恢復到什麼程度誰也定不了,主要還是與出血的位置和損傷程度有關。建議出院後去做**,再輔助口服神經營養藥物,會有一定的幫助!祝早日**!

9樓:北京304醫院

注意合理用藥:由於病人往往同時患有幾種病或多種症狀,本來醫生開給的藥物已有多種,親友或家屬不要自行再加用許多藥物。過多、過亂的應用藥物,對胃、肝、腎或造血系統有可能產生***,不但不能加快恢復,反而可引出其他問題。

同時應該防止腦卒中再發,在恢復期預防再發很有意義。因為腦卒中可以突然再發,發作次數越多,每次的後遺症加起來,預後就更差,死亡率也大大增加。為了防止再發,應注意血壓平穩,食入量適宜,心臟、肺部有無合併症等。

把握腦出血後的**時機非常重要,可以起到事半功倍之效。一般腦出血患者病情穩定之後,就儘快****,通過3至6個月的綜合**,可以取得最佳效果,有的病人甚至完全**。言語**是針對腦出血、腦梗塞、腦外傷後等引起的言語障礙進行針對性矯治的方法。

作業**是針對病、傷、殘者的功能障礙,從日常生活活動、手工操作勞動或文體活動中,選出一些針對性強、能恢復患者功能和技巧的作業,讓患者按照指定的要求進行訓練,以逐步恢復或改善其功能。在結合靶*向*因*子*修*復*體*系*可以幫助患者更好的**疾病。

腦出血後遺症

腦出血後遺症,腦出血的後遺症是什麼?

第一種可能,或許是腦出血導致的丘腦受損,出現感覺異常 第二種可能,肩關節要脫位 第三種可能,肩手綜合症 肩痛手腫 第五種可能,活動方式不正確造成的。我父親也是前段時間得的這個病,他出血30ml,進行的開顱手術,也是右半邊癱瘓,但現在通過每天的按摩,扶他走路,現在右半邊漸漸恢復。你所說的疼是因為左腦的...

節食後遺症?減肥後遺症?

你知道 的危害嗎。吃那麼少,都吸收了還排什麼。你控制得太過了。每天用幹荷葉 10克,幹冬瓜皮 20克,泡熱水喝 可泡兩至三遍 連用1 2月,有去厚膩 刮油脂之功效,是 者首選特效方。忌肥肉 油膩 少吃糖。苦瓜 據研究發現,苦瓜裡含有的苦瓜素,能使人體減少對脂肪和多糖的攝取。每天服用1毫克該成分,可阻...

腦外傷後遺症有哪些,腦外傷後遺症

1 顱骨缺損 對於顱骨缺損 3 2者多無臨床症狀 直徑 3cm者,可產生頭痛 頭暈 易怒 缺損區區域性搏動感等症狀。當體位改變時,缺損區可會發生膨隆或塌陷,造成患者對缺損區存在恐懼心理,特別是缺損位於額部時,更有礙美觀。2 外傷性癲癇 其是顱腦損傷後較常見的併發症之一,各型顱腦損傷均可引起,但以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