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步步高外語通9388上安的儲存卡怎麼無法使用?

2023-03-22 16:10:06 字數 1086 閱讀 1463

1樓:致秋知

這是卡的問題,有可能是你使用的卡太大,9388只能用1g或2g的。還有可能是你的卡壞了,現在市場上賣的卡很多都是壞的,如果你是才買,就去換一個。你還可以格式化,或者用下面的軟體修復。

如果還是不行,就是你的卡沒救了,只能另外去買一張。 買的時候你要先試一下能不能插起,還要試一下能不能在電腦上插起開啟復制檔案,再試一下能不能格式化。如果全都行,就是好卡。

現在外面賣的這種卡太靠不住了。

我的步步高學習機(外語通9588)不能讀取拓展卡(就是tf卡手機裡面的)、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看看,還在保修期內嗎。

步步高學習機9588用那種sd卡 5

3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用的也是9588,這個東西吧,真的是搞的人很鬱悶啊,我用的兩三年了,根據我的經驗,1g以上的都不能識別,1g或者以下的有時也不能識別,下面我就說一下1g或者以下的不能識別時我是怎麼幹的。

a. 可能是由於該記憶體卡里面有一個不能識別的資料夾,導致你之前都可以識別而這次不能識別了,你可以檢查一下是比之前增加了一個什麼資料夾,再把它刪掉好了。

b. 有時候是因為記憶體卡沒插好,你可以先關機再重新插一下,看看行不行,要你先關機是為了機子好。

c. 有時吧那個記憶體卡就是無法識別,但你有想移個東西到裡面來看,那就只有一個辦法了,就是把記憶體卡格式化掉先,再移。

不過它畢竟不是mp4,這個東西啊,就只有查詞典的時候是最方便的。

4樓:教育科技

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如果您在產品使用中有任何疑問,建議您新增步步高教育電子企業qq**客服:800016630(**時間:

08:30——20:30),便於我們更及時幫您解決問題。

步步高教育電子祝您學習進步,成績步步高!

5樓:匿名使用者

9588最多識別2g的卡 4g的卡不識別 換了也沒用。

6樓:涼水不甜

sd卡有一個品質問題,反正買正版的沒錯,貌似有點貴就是了,不過便宜了用不了 更惱火。

步步高掃描筆的作用,步步高掃描筆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1 選擇您的機器型號 3 儲存電腦上 完成後 複製到機器上 完成。步步高家教機可以通過wifi實時連線到網路,教育資料,瀏覽教學 也可以安裝很多有趣的教育類的應用,讓孩子邊娛樂邊學習。更可以根據孩子的情況,進行個性化的配置管理,這是家教機區別與以往產品的一大進步。目前來說,從小學到高中幾乎所有的課程...

步步高s7的耳塞壞了,能修嗎,步步高s7的耳塞壞了,能修嗎

可以直接去售後買一個新的 步步高的耳塞不貴的 你去售後問的話一般都會推薦你重新買一個的 您好,根據國家三包法,附件出現效能故障,充電器 資料介面卡 tf卡 sd卡 包換期為一年,電池包換期為半年,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為三個月。注意 附件是不保修的 說不定修的比你買一個新的還貴。可以,不過維修費和買新的...

步步高x3充電器能衝x7麼,步步高x6的充電器能充步步高x3的手機嗎

vivo x3t與vivo x7的充電 bai器du規格不zhi一樣,故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dao建議儘量使用原裝版充電權 器給手機充電。如使用的充電器相比原裝充電器充電電流小,可能會導致充電時間過長 充不進電 虛電等情況 如充電電流過大,有可能會擊穿手機的電子元器件。步步高x6的充電器能充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