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商場的傢俱質量怎麼樣?

2023-01-21 12:45:07 字數 1550 閱讀 7556

1樓:蒼白水木

紅星美凱龍的傢俱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畢竟是大平臺⌄質量肯定是過關的,我家就是在商場裡買的衣櫃,不僅***,而且風格很時尚,同時也能容納很多衣物,用了這麼長時間了,也沒啥問題,而且紅星美凱龍的售後也是有保障的,完全不用擔心質量問題。

2樓:承柳

想打造中華民族的世界商業品牌。

紅星美凱龍傢俱品牌的企業文化:紅星美凱龍傢俱是一家國有的股份制企業。集團一直秉承「一絲不苟,視信譽為生命;踏實務實,是今天為落後」的企業精神,得到了業界的一直認可,對員工也是推崇一種快樂文化,追求學習、工作、生活的快樂。

紅星美凱龍傢俱品牌的學習精神:紅星美凱龍傢俱現在已經發展得非常不錯了,但是企業還是在不斷的學習進去。企業內部建立了比較完善的學習機制,創出了一種符合國情、民情和企情的學習型企業。

紅星美凱龍傢俱品牌的社會責任:紅星美凱龍傢俱是很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熱心公益事業,積極回饋社會,專門成立了紅星光彩**,幫助社會上的一些弱勢群體;還無償種植5000畝的楊林,為國家綠化做出貢獻;還不斷的向社會捐款。是有社會責任心的企業代表。

想問問懂行的朋友們,紅星美凱龍商場的傢俱好不好呀?

3樓:董小水

你要問紅星美凱龍的傢俱好不好?我也不算什麼懂行不懂行⌄但我家裡的傢俱都是在紅星美凱龍買的。紅星美凱龍這麼多年的大平臺了,口碑和質量都挺不錯的,那裡面的商品品牌也多了去了,你想買啥樣的都有!

而且在紅星美凱龍買的東西都有售後保障,你從哪一方面都不用擔心。

紅星美凱龍傢俱怎麼樣?

4樓:網友

反正在我們這裡買傢俱基本都去紅星美凱龍,感覺在紅星美凱龍買東西比較讓人放心,尤其是質量問題基本不會有⌄家裡大部分傢俱都是裝修時在紅星美凱龍買的,用著一直不錯的。

買傢俱,紅星美凱龍傢俱靠譜嗎?

5樓:搜狐焦點

紅星美凱龍傢俱的**是比較親民的,一般人都是能負擔得起的。

紅星美凱龍傢俱是由車建新在2023年建立的,連續五年躋身於中國民營企業的前50位,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和諧、溫馨的家園,其產品除了傢俱之外,還有衛浴和家紡等。

紅星美凱龍傢俱,是很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

他熱心於公益事業,積極回饋社會,專門成立了紅星光彩**,幫助社會上的一些弱勢群體;還無償種植5000畝的楊林,為國家綠化做出貢獻;還不斷的向社會捐款,是有社會責任心的企業代表。

6樓:學燒烤的小生

你要問紅星美凱龍傢俱靠譜嗎?我覺得這一點你大可以放心⌄首先呢,紅星美凱龍它是一個知名度較高的品牌,口碑實力也毋庸置疑。其次,我個人以及身邊人也都在那買過傢俱什麼的,選擇性大,質量也沒得說!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紅星美凱龍實木傢俱怎麼樣?

7樓:天生傲骨豈能綠

紅星美凱龍的實木傢俱真的挺不錯的,之前跟閨蜜去買過實木沙發和茶几⌄無論是顏色還是質量、款式感覺都很高大上。有需要的話可以過去看一看,真心推薦。

鄭州的居然之家怎麼樣,鄭州紅星美凱龍與居然之家相比人氣怎麼樣,哪個好?

居然之家鄭州店裡居然賣假貨!投訴一個月了沒解決問題!叫我去找工商局投訴!我們去居然之家買東西都沒質量保障!還不如去小店!鄭州市商都路 老鄭汴路 6號 鄭汴路中州大道交叉口東1000米路北 鄭州紅星美凱龍與居然之家相比人氣怎麼樣,哪個好?都差不多,紅星的租金要比居然貴一點。活動和人氣基本類似,不過個人...

四惠到紅星美凱龍朝陽路商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八通線,全程約4.5公里 1 從四惠乘坐八通線,經過2站,到達高碑店站 2 步行約1.4公里,到達紅星美凱龍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7.9公里 起點 四惠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京通快速路輔路行駛330米,朝東四環輔路 慈雲寺橋 百子灣橋 建國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

瀋陽的紅星美凱龍和居然之家哪個好

但我更喜歡居然之家我家剛裝修完,有些虛高。居然我認為更實在一些。因為,雖然他們經營的品牌都差不多,紅星美凱龍和居然之家我都逛了,我覺得紅星做活動時不真誠 我家剛裝修完,紅星美凱龍和居然之家我都逛了,雖然他們經營的品牌都差不多,但我更喜歡居然之家。因為,我覺得紅星做活動時不真誠,有些虛高。居然我認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