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偉大祖國,享幸福生活 的詩歌 散文

2023-03-22 16:35:06 字數 1428 閱讀 6421

1樓:留彥露

嗯。你可以找散文集或者是下面這個參考。

祖國,祖國,是你給了我幸福生活,祖國,祖國,我就像是一朵花,貪婪的吸收您的甘露。

祖國,祖國,您的恩德,我將牢記,您的甘露,賦予了我們生命,祖國!祖國!

2樓:和睦和氣平安

學 會 感 恩。

綠葉在林中吟唱。

譜寫著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像,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

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

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芬芳!

學會感恩——合: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母親的皺紋深了,卻滋潤了我稚嫩的臉龐,父親的手粗了,卻使我變得更加堅強,母親的眼睛花了,卻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父親的腰彎了,卻給了我挺直的脊樑。

父母沒有給我們榮華富貴,但賜予了生命和土壤。

父母沒有讓我們坐享其成,但給予了勇氣和信仰。

無論你們多麼的貧窮,在我們的眼裡,卻最富康;

無論你們多麼的平凡,在我們的心裡,卻勝過世上任何的偶像!

如果說母愛是一頁小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洋,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

劉: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學會感恩——合:感激我們的老師,因為老師豐富了我們知識的營養,給了我們開啟知識寶庫的鑰匙;

是老師告訴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和頹喪!

是老師給了我們照亮人生的燈塔,給了我們在人生大海上拼搏的船槳。

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

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著我們青春的夢想。

我們還要感恩於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讓你永遠有一種堅實的臂膀,他們不僅願意和你甘甜同嘗,而且能夠和你把苦難擔當,攜手拼搏、並肩起航。

我們還應當感恩多彩的生活和大自然,因為生活讓我們不斷走向成熟,因為大自然讓我們沐浴著雨露陽光。

生活中所有的挫折磨難,更因為它們而具有了滄桑!

生命中所有的快樂幸福,也因為它們而洋溢著芬芳!

學會感恩。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謝謝大家!)

愛偉大祖國,享幸福生活的詩歌

3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

祖國,祖國,是你給了我幸福的生活。

我彷彿是一朵花,貪婪地吸收您的甘露。

祖國,祖國,您的恩德,我將牢記。

您的甘露,賦予了我們生命。

祖國,祖國,我偉大的祖國!

4樓:米萊米

青春中國。

祖國,當我用青春的名義為你歌唱。

伴奏要用我考給你,追問時給我你郵箱。

我急需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誰有告

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 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 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 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 點燃文明的星火.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我...

寄語偉大的祖國左右,寄語偉大的祖國20字左右

祖國給了我們太多的感動 自豪和驕傲。我衷心祝福祖國興旺發達,祝福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祖國的明天將更加美好!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我報效我的祖國,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祝願祖國的祝福語20字 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綿。用排比的手法給偉大的祖國...

愛有那麼偉大嗎

不管是書上還是電影裡多少帶了點誇張虛假 真的愛其實很平淡 卻又很精彩 偉大的愛情 想想馬克思和他妻子的精神戀愛 就很偉大什麼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其實誓言不用太多 莊子也不見得就親身體驗過 但是如果自己戀上一個人 那麼愛情是可以讓一個人改變的 這也是愛情的力量啊 不是所以的愛情都有巨大的力量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