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內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這是盧內感染嗎?

2023-03-22 18:35:07 字數 1415 閱讀 6283

1樓:神經**吳東宇

建議立即拿著ct**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看看,可能是癲癇發作。不要耽誤病情。

2樓:鈊若在夢就在

是顱內出血的症狀。

立即送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摔得吧 。 顱內出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磁共振看看。

什麼是盧內感染

顱內感染,會**嗎?

投保主險:鑫盛12(996) 附加長險:鑫盛重疾(940) 現在生病住院能報消嗎?確診1盧內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過了才報。還要投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有買醫療部分是有報銷的。合同條款裡面重疾部分有達到程度就能得到重疾理賠。開啟合同看,不明再找你的業務**。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能達到重疾,若是提前給付重疾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附加住院醫療,住院的費用才有的報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您沒有附加住院醫療。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多久了?有沒有住院補貼和住院醫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病90天等待期小病30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 看你買的保險合同裡面的責任條款 買了就有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快最準的瞭解就拔。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按合同上面報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附加有住院醫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附加重疾也有觀察期的,不知你過了觀察期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附加住院醫療嗎?或者寶貝卡?

什麼原因引起盧內高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顱內高壓常見的**有:

(1)顱內佔位性病變如:顱內出血或血腫、顱腦腫瘤、腦膿腫、腦部寄生蟲等。

(2)腦脊液迴圈障礙如某些腦實質腫瘤阻塞腦脊液迴圈通路導致腦水腫。從而引起顱內高壓。

(3)腦實質的炎症或顱腦損傷、腦缺血缺氧引起腦組織水腫產生顱腦高壓。

(4)各種原因引起的顱腔過小導致腦組織受壓引起顱內高壓,通常見於顱縫過早骨化、嚴重顱骨凹陷性骨折等疾病。

內火旺的症狀是什麼?內火旺怎麼調理?如何去內火?

去醫院驗下乙肝五項,看看是不是有慢性的肝病,如果是慢性乙肝,經常會上肝火的。有肝火的時候經常會嘴角起泡 生瘡 眼睛乾澀 起口腔潰瘍在飲食上要注意吃清淡,不要油膩,多吃水果 這是必須的,因為維c很重要 最好不要吃火鍋,推薦多吃苦瓜,多喝水,作息時間規律。如果發現眼睛發黃 食慾不振 腹漲,最好去醫院驗肝...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樣子,白癜風症狀 是什麼樣子的啊?

專家的詳細介紹。專家推薦閱讀 北京中醫 白癜風 白癜風的症狀大家都知道,身上有白斑出現,這裡需要提醒的是身上有白斑出現也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所以患者在發現白斑時要及時到正規醫院確診,一旦確診後要及時進行 白癜風的早期是 的最佳時期,因此患者早期發現疾病時不要拖延不治,更不可盲目 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白...

薩拉丁城堡內的清真寺的外型是什麼樣的

薩拉丁城堡內的穆罕默德 阿里清真寺始建於1830年,具有土耳其風格。清真寺牆外層全部敷以黃色雪花石膏。寺院正面刻有銘文 古蘭經 寺的大型圓屋頂高52米,直徑長21米。兩個尖塔直插雲霄,塔尖距地面85米,為開羅標記之一。寺西南有一圍欄,是穆罕默德 阿里的墳墓,阿里是奧斯曼帝國統治時期的埃及巴夏,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