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樣做記者?《摩爾莊園》怎麼做好記者偽裝?

2023-03-22 18:35:07 字數 1810 閱讀 5087

1樓:洛克使者

你不會嗎?自問自答,我們幹啥呀,拿分走人。

2樓:果果心

樓主的大腦一定受了打擊!

自問自答,拿分走人!

3樓:企鵝幽靈豬

你自己不是知道嗎,幹嘛還要提問。

4樓:月亮夾心巧克力

你米米號多少?我加你,摩爾莊園裡面說清楚。我的米米號是:12921498。加我!

5樓:雨de美夢

你是在提問麼?

還是……?

《摩爾莊園》怎麼做好記者偽裝?

6樓:格調

工具:iphone12

系統:軟體:摩爾莊園。

進入摩爾莊園裝扮頁面後,點選左側清空,清除當前裝扮;

清空裝扮後,在左側裝扮列表找到記者套裝,點選換上;

這裡點選確定換上整套裝扮;

換上整套記者裝後,再找到記者偽裝套裝,再次換上,就完成了記者偽裝,進入摩爾城堡完成主線任務了。

摩爾莊園在**打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地方哦!

1.服裝店,點選左側的小仔,可以打工(記得要穿上安全頭盔和鐵鍬哦,如果沒有可到小仔下面領取)

2.摩爾城堡右側的摩爾餐廳,點選尼克,可以打工(記得穿上侍者服哦,如果沒有,可以到左側衣架花700摩爾豆購買哦)

8樓:汲曉習德厚

在摩爾餐廳和服裝店都能打工,另外拉姆修建小草坪和釣魚很賺錢的。(是在沒錢的小摩爾,可以開倆個號,一起玩遊戲,讓大號總贏。)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優優牧場中,有一個叫搬運工的遊戲,特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叫什麼洞的那個地方。

《摩爾莊園》如何經營

摩爾莊園要找的打字機在那,摩爾莊園記者第二個任務的打字機問題

在新聞報社,去愛心教堂,在摩爾警局和愛心向導設的上面,有一扇門,上面寫著news,進去以後,點一下兔兔編輯桌面上的那部打字機,你 就可以發表自己的大作了哦 ps 完成記者任務也要發表一篇文章才可以哦 在愛心教堂記者室 兔兔的桌子上 在愛心教堂的記者社裡,右邊兔兔的那裡,有一臺打字機!在愛心教堂的摩爾...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新手應該怎麼玩

摩爾莊園拉姆魔法袍10月攻略 注 現在摩爾大學沒水池了。那個東西現在在摩爾大學的左下側,也就是綠草地上石像那裡,你在周圍點選一下就能找到了 摩爾莊園最新攻略 一定是10月24號之後的!怎麼在20分鐘之內賺2000摩爾豆,只有20分鐘,而且最好少重複玩釣魚,我已經玩累死了!答得好的給分!最快的應該是拼...

摩爾莊園精英任務,摩爾莊園怎麼抓精靈

我們到 餐廳 老闆說保險絲斷了,需要幫忙,這時候,把物品欄的手電筒拖出來。然後向左移動,看到一塊紅布簾,點選,可以看到電箱。接著開始亂點吧,把燈都點綠就可以了。找到樂器旁邊點幕簾看到電匣點一下,把紅的燈泡點成綠的,在要培根披薩給咕嘟藝術街的人吃。再去淘淘樂街順著泥土到一個小屋,把水床和刷子結合,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