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的婚姻現實嗎,兩地婚姻不能成?

2023-03-23 01:45:08 字數 871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反對好逸惡勞的人。這樣時間長了肯定會增加家裡的負擔,畢竟什麼都靠你,你也會很累。她麼主動聯絡你,說明你在他的生活中很可能是個可有可無的人,至於他為什麼這樣還想結婚,畢竟他都27了,年紀說小也不小了吧?

不知道你聽說過個名詞叫結婚恐懼症嗎?

很多人在結婚前都會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女),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不會碰到更好的而失去機會。所以她會拖延,因為她不知道你是不是她的真命天子。而人在大環境或者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往往會做出些「違背」自己本人意願的決定,很可能最初的答應是因為周遭的環境壓力。

兩地婚姻不能成?

2樓:溥修韋

你好,希望我的意見或建議可以給你一點幫助。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先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真心相愛,真的合適麼?如果你們的意志夠堅定,我相信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算隔著天南地北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你說到她在外地,結婚了就一定要來你們城市麼?你應該具體聯絡一下你們兩邊家庭的情況再做一個比較合理的決定。

我建議是,你們先努力說服各自的家長,用你們的真誠和堅定的信念打動你們的家長。

不知道你們相隔的城市遠不遠呢?如果不是很遠,你們可以考慮把房子買在居中的城市,這樣兩邊都會有照應,上班可能麻煩點,但你們可以慢慢來,天無絕人之路。

如果這樣做不方便,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們有能力和條件,把老人接過去你們那裡,再另找一個工作。或者定期回家看看老人。

最後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情到深處身不由己。隨緣吧。

4樓:網友

不好辦。一方全家放棄,到這一方來。還有可能實現。

怎麼判斷ac兩地風向,夏季和冬季CD兩地的風向怎麼看

根據氣壓差圖,判斷東西方哪 個方向的地面是低壓哪個方向的地面是高壓。然後根據空氣從高壓區域向低壓區域流動的原理,用箭頭畫出水平地面上氣流的運動方向,今兒畫出東西方向上空的氣流運動方向,然後補充兩個方向高空和地方的氣流運動方向,形成完整的熱力環流圖,一般都是順時針或逆時針,不可能同一方向上氣流運動方向...

兩地分居的再婚能長久嗎,兩地分居的再婚能長久嗎

對於你說的bai,我只想告訴你,如果du 你決得能,那zhi麼就能。如果你猶豫dao了,那就不一定了。每回 個人的情況都不一答樣,在分開異地很久之後,如果對方沒有一顆信任的心。那這段感情就很容易破裂。不過我就親身見過一種異地戀。由於需要分開了好久,可是他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好那麼好,甚至可以說比在一起時...

如何判斷兩地分居的老公是否出軌,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我是男,提供一些方法,供參考 1 你丈夫回來首先一幫他 服為名成績檢查你丈夫身上有沒有女人的長頭髮,還有吻你丈夫身2 上有沒有女人的香味。如果你丈夫外遇的對方無女人的香味,且短髮的 可參考第二條 檢查你丈夫的皮夾了子有沒有女人的 3 可以突然間打個 給他,如果他說的話吞吐或者說一半停一半的,那麼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