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上賣東西必須認證嗎?閒魚認證怎麼認證?

2023-03-23 01:40:04 字數 4121 閱讀 2636

1樓:網友

在閒魚上賣東西必須進行實名認證才可以進行交易。

2樓:出馬仙文化

為了交易安全,不進行實名du認證是不能釋出商品的,如果想要在閒魚發售閒置就必須進行實名認證。

工重耗:知識參謀,已準備好一份閒魚實戰資料。

1、閒魚是**二手,買賣東西基本和**一樣。如果你要在閒魚裡賣二手貨的話,肯定要認證,不然怎賣啊,如果是買東西的話,其實不需要,就和**買東西一樣,沒有實名認證是可以買東西的。

2、但是支付寶最好實名認證,如果買東西出現問題需要退款 支付寶可以提現。沒有實名認證錢是凍結的,不可以使用。

3、閒魚是阿里巴巴旗下閒置交易平臺app客戶端(ios版和安卓版)。會員只要使用**或支付寶賬戶登入,無需經過複雜的開店流程,即可達成包括一鍵轉賣個人**中「已買到寶貝」、自主手機拍照上傳二手閒置物品、以及**交易等諸多功能。**並使用全新概念的「閒魚」app,個人賣家能獲得更大程度的**量、更高效的流通路徑和更具優勢的物流**等三大優勢,讓閒置的寶貝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天南海北的新主人手中物盡其用。

此外,閒魚平臺後端已無縫接入**信用支付體系,從而最大程度保障交易安全。

閒魚認證怎麼認證?

3樓:一蓮愛教育

進行芝麻信用分認證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在手機上開啟閒魚應用程式,在我的介面中,點選個人暱稱。

2、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芝麻信用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跳轉的介面中,確認資訊。

5、之後即可完成支付寶認證,給出芝麻信用分。

4樓:

先在手機裡開啟閒魚軟體。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首頁右下角「我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看到系統提示認證資訊,點選「去認證」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勾選「同意」,進行下一步。

請點選輸入**描述。

按照提示進行人驗證後就會看到通過認證,即可完成認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閒魚上的東西一定是**嗎?

5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不一定。

就個人來說的話,一般**都在單純的二手轉賣的賣家那裡,因為他們是處理閒置的,而那些賣全新的那些個閒魚賣家,**很便宜,但是不一定是**,當然不排除他有什麼渠道,但是那真的是少數,大部分還是仿品,以假亂真,**誘人,讓人忍不住想去購買。

閒魚是阿里旗下的一個二手買賣市場,那裡會有很多二手的東西,但是也有很多全新的東西,系統會根據產品的新舊來判斷東西的檔次。閒魚上那些全新未拆的東西之所以比**便宜,就是因為閒魚軟體本身的性質,它上面就是買賣二手產品的。所以不論是什麼東西,只要掛在閒魚上進行買賣的話,它的**就必須比原來的要便宜。

如果消費者發現閒魚上的東西竟然比**還貴,那誰還會為那件二手產品買單呢,還不如自己去買一件新的。其實閒魚上那些全新未拆封的東西之所以比**上賣的便宜,就是因為上面所賣東西**不確定,有的是自己買回來不想要了,有的是在****送的東西,還有一些來路不明的東西或者是低價傾銷的產品。

6樓:暢笑容

閒魚上的東西大部分都是**,但都是翻新的或二手的,並不是全新的,全新的閒魚平臺很少,全新的**最貴的,基本上不會出現。

閒魚上的東西都是**嗎?

閒魚上的東西都是**嗎?

如何在閒魚上買到**?

7樓:山水阿銳

您好,二手出貨都是單件的,通過溝通了解產品,通過貨量、溝通細節、前期交易和交易後的評價,來判定賣家的可信度。

方法一:是否大批出貨,大批出貨需謹慎,不要覺得閒魚一定是假的。

方法二:交流中的探試與判斷,看到想要的東西一定要與賣家多交流一下。

方法三:對比**,低於一個正常**也要慎重考慮,沒有人會虧本賣東西的,**在官網官方店裡能找到。

方法四:看她出的東西是否具有價值。

如果賣家一點點出掉都是奢侈品,那真的幾率就大多了。

注意事項:1、到貨後檢驗,網上都是真假辨認帖,還有可以找朋友做對比。

2、一定要在平臺內交易並儲存聊天記錄。這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合法利益。如果發現是假,積極維權,不能說每次都能成功,但有聊天記錄是維權的基本條件。

8樓:歐陽楠波

說說我自己的經驗,一般情況下我都會找那種釋出時說是公司獎品啊,或是公司活動中獎啊;然後再去看看這個人平時釋出的東西,最後檢視一下以往的交易和信譽值,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閒魚認證怎麼認證?

在閒閒魚上賣東西,買家收到貨後,說與描述不符,要求降價,雙方協商好後,怎麼降低價格?這個圖對不

對的,沒有問題的,你確定金額是對的,就可以同意處理的 謝謝採納 你直接支付寶轉給他就行,讓他少bb 閒魚上賣了一件東西,買家已經簽收,現在又要退款說商品描述不符,現在協商好降價,怎麼改?急,我同意就 如果這30元是你們已經協商好的直接點同意就可以啦,如果沒協商好就拒絕 我在閒魚上賣一件東西,買家簽收...

閒魚上釋出的東西違規,怎麼處理,閒魚上釋出的東西違規,怎麼處理

關於閒魚涉嫌假冒這個,除非你去向客服提供真實憑證去申訴,才能恢復你的賬號,但是如果你沒有這個真實憑證的話,這個就需要你去按照操作要求去申請解封了,解開之後後期養養號就可以恢復和之前的一樣了。如果打算長期做閒魚,學習更多閒魚知識和操作可以度 娘 小千記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不管是不是主觀惡意,這懲罰只能...

閒魚上買東西可以退嗎

可以退。一般來說,閒魚上面的東西,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屬於二手商品,但是隻要和商家溝通協商好了,都還是可以退款退貨的。而閒魚上退款無非兩種情況 雙方協商好,退款退貨或只退款不退貨,而退貨的運費一般由退貨的買家支付。雙方協商不果,買家發起退款申請,要求介入,通過一到數日時間不等,大眾評審 判定中心或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