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的靈魂是什麼,寫作的靈魂是什麼東西

2023-03-23 03:45:06 字數 1839 閱讀 3671

1樓:██隱

您好!對社會的正反兩方面有足夠的瞭解。

對人心有足夠的認知。

對生命的敬畏及尊重。

學會做白日夢(要有豐富的幻想知識)..

一部好的**必不可少的是,當創作出來之後,自己讀過三遍不厭,才算成功了!

最後送一句: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2樓:暫時無名

呃。**三要素——環境,人物,情節。

一般的故事性的**情節比較重要吧。

寫作的靈魂。先是有好思想然後才著力於表達。

我覺得好的**是讓人在看的過程中獲得享受在看完後還留給人思考的。如果要寫**最好不要為了讀者愛看而模仿流行的**。要有自己的特色。

我也同意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記得有靈感的時候要捉住啊。

3樓:冰情水木

更新才是王道`!

不論你寫好寫壞~~

更新是最重要的`!

你看過不更新就有很多人看的嗎?

沒有吧~~記住了~~

更新才是王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塵挨落定。環境,人物,情節其實要想寫出一部好**得從你身邊去挖掘。

**就是虛構,歪曲事實以表明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閱歷和文字功底。

6樓:o0綯気紫鳶尾

要想知道寫作的靈魂,還要自己慢慢去體會,每一篇文章都不一樣。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思想,不一樣的靈魂。我想如果你能理解,並且找到了你自己的路,你就可以賦予你的文章所不一樣的靈魂……

7樓:10窗

同意一樓 並且用心 用情 要耐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用心去感受生活,靈感才會劃過腦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者:██隱██ 進士出身 八級 比較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10樓:戀春之楓

對啊,更新,因為寫的多自然有手感啦,大家都開心啦,又有精神鼓勵,何樂而不為?

11樓:魏晉遺孑

關注社會,人文,生活和生命,敏感的認知以及人倫大愛。

寫作的靈魂是什麼東西

如何寫好一篇**?寫出一篇**的靈魂,寫出一篇有靈魂的**應該如何去做?

12樓:自由風的呼喚

首先要善於觀察,再者積累大量的素材這樣確定**要有內容可寫。寫**之前先要確定主旨,可以列一個大綱。寫的時候要思維活躍,思路清晰。

寫完後要反覆推敲其中的詞語、句子,不斷地修改完善。請其他人閱讀給出建議評價,再修改。

13樓:把心染藍

個人覺得喜歡看的**有以下幾點很重要:

1.好的人物塑造,每個人物要要不同的性格特徵,他的語言、行為處事態度恰恰能表現出他的性格;

2.好的故事情節。

無論是什麼型別的題材,好的故事情節能為文章增色很多;

3.描寫手法(或者是語言文字的功底)

通過優秀的語言文字鋪墊,引人入勝。讓人欲罷不能,只想一口氣讀下去;

**還是要貼近實際最好,故事都是**於生活,用心觀察周圍,注意細節,肯定能創造一篇篇佳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練達即文章。

**歸根結底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在特定的歷史背景下塑造了鮮明的角色,**便有了靈魂。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寫多記 重要要是思維要好!

靈魂是什么呢,靈魂是什麼呢?

靈魂是我們的思想,人死後能留下來的東西都是靈魂。不要以為沒有靈魂,它是我們身邊的警鐘。想到死後,生前的所作所為就會被大家議論紛紛,再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時刻,再完美的老好人都有幹錯事的時候。活著,你要想著死後的遺產 不是指錢和身家,而是你的內心在軀體熄滅後,留下的一切。即你死後的化身,代表你整個人生...

人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為什麼?

我的靈魂應該是透明的吧 沒有任何顏色 所以可以看到靈魂背後的顏色 靈魂有一個和現實中一樣的頭,包括眉毛頭髮和鬍鬚,有一個下身,沒有手和腳,和頭不同的是下身是一種由淡白色煙霧狀的氣體物質所組成,似圓非圓形呈平面狀,和頭相連著,會說話,能飄浮起來,而且靈魂能聽到看到周圍的環境,可以穿過所有障礙物,遊走時...

師德靈魂是指,師德靈魂是什麼意思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2008年修訂 的內容包括 愛國守法 愛崗敬業 關愛學生 教書育人 為人師表 終身學習。關愛學生是師德的靈魂。關心愛護學生能讓學生在師愛的呵護下獲得安全感 歸屬感,從而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教師關愛學生,更加激發和贏得學生對教師的尊重。學生一旦體會到這種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