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是什么呢,靈魂是什麼呢?

2022-11-22 06:10:05 字數 726 閱讀 3464

1樓:四木一土

靈魂是我們的思想,人死後能留下來的東西都是靈魂。不要以為沒有靈魂,它是我們身邊的警鐘。想到死後,生前的所作所為就會被大家議論紛紛,再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時刻,再完美的老好人都有幹錯事的時候。

活著,你要想著死後的遺產——不是指錢和身家,而是你的內心在軀體熄滅後,留下的一切。即你死後的化身,代表你整個人生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存在但又無形的東西。

3樓:自在自然有醉時

靈魂是人假想出來的一個東西。這是哲學思考過程中的一個問題。人猜想在身體內有靈魂,死後還存在,其實是沒有想明白的原因。

物質就是物質,如果真的有靈魂,不能以為它在空中飄,又輕又透明就不是物質。自我與外界的溝通是靠意識,意識是我們身體的物質屬性。不要將靈魂等同於自我來理解。

如果死後真的有靈魂,那它也是物質狀態存在,只是換了個樣子和屬性罷了,仍然是自我與外界聯絡的意識物質載體。所以說靈魂是對自我的錯誤替代!

4樓:紫忠忻酉

靈魂是依附於身體存在的精神。無論是決心,愛心,勇氣,希望都來自我們的靈魂。位高權重者靈魂未必高貴,錦衣玉食者靈魂未必高尚,只有求真理,求上進,愛生活,愛他人的人靈魂才值得尊敬

5樓:淹不死的公魚

有宗教信仰的人們都認為人類具有靈魂,一個活著的人是由:軀體和靈魂組成,人死了靈魂就脫離了軀體!所以靈魂是精、氣、神所在!

有個靈魂伴侶什么體驗,有個靈魂伴侶什麼體驗?

個人感覺,另一半是靈魂伴侶的話,應該彼此相處會很舒服,也大概就是 你在鬧,她在笑 彼此都會為對方做出無回報的努力,彼此尊敬各自的生活,相敬如賓的感覺。既可以在對方身上找到精神上的享受,也可以在對方身上找到現實上的享受!靈魂伴侶也是精神世界裡的朋友,這樣的兩個人心靈會十分默契,總能默默地想到一起去。這...

人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為什麼?

我的靈魂應該是透明的吧 沒有任何顏色 所以可以看到靈魂背後的顏色 靈魂有一個和現實中一樣的頭,包括眉毛頭髮和鬍鬚,有一個下身,沒有手和腳,和頭不同的是下身是一種由淡白色煙霧狀的氣體物質所組成,似圓非圓形呈平面狀,和頭相連著,會說話,能飄浮起來,而且靈魂能聽到看到周圍的環境,可以穿過所有障礙物,遊走時...

師德靈魂是指,師德靈魂是什麼意思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2008年修訂 的內容包括 愛國守法 愛崗敬業 關愛學生 教書育人 為人師表 終身學習。關愛學生是師德的靈魂。關心愛護學生能讓學生在師愛的呵護下獲得安全感 歸屬感,從而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教師關愛學生,更加激發和贏得學生對教師的尊重。學生一旦體會到這種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