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上次和我吵架輸了4000?

2023-03-23 03:50:09 字數 5890 閱讀 1851

1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你自己能夠看到一次又一次,他說他不賭了,但是他真正能夠控制自己麼,然後一定是控制不住的,如果他真的能夠控制住自己,他就她就不會再去賭。

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慎重考慮,一般賭博的人,他們的眼都是非常大的,說不賭了就不賭了的情況非常非常少,這種的話是很難辦到的,所以最好如果還有這樣一個情況的話,並且還還一代泛的話,你就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吧。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男朋友進行賭得話 那麼建議你遠離。因為你改不掉這個壞毛病 那麼就要做到不被牽連。所以分開吧。

3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不能信,吵架輸四千,都是藉口,賭這種事情就和家暴一樣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還是趁早離開吧,及時止損。

4樓:匿名使用者

奸出人命,賭出賊。有自制力的人會去沉迷賭博嗎?沒自制力的人又怎麼可能戒得了賭!離遠點吧,別說男女朋友了,普通朋友都沒得做。

「賭者,亡身喪家、奸盜賊害之所由起也。」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改,你這樣只會讓他賭癮越來越大,你不應該給錢他去賭,你給了他錢他就會想著再去博一把博回來,你不要給他錢,讓他自己去掙讓他知道錢不是那麼容易掙的,他沒錢了自然就不會去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會有幸福的,趕緊離開他把。

7樓:儲擾龍松

當然會了,你要相信自己。

8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適當的吵嘴是必要的,吵完後感情又增進了一步,不能是大吵三六九,小吵一三五這樣日子沒法過,接下來就是冷戰,進入站冷比吵架還可怕,因為無聲的對抗,各踹心思,時間久了感情就談了,形同陌路,很可能會分崩離析。

我男朋友以前還會和我吵架,現在都不想和我吵架了,不想解釋了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會有疲勞感,老話說七年之癢,已經從愛情轉換為親情,彼此過於熟悉,就沒有那麼多的話語了,正常現象,會覺得累。

10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以前會和你吵架,現在不想和你吵了,我估計他是對你沒有愛了,因為如果有愛的話有分歧可以吵。但是吵過之後感情還會在,如果已經連吵了心情都沒有了的話,那就是沒有愛了。

11樓:小王子

不想吵架了還是連話都不想和你說了?如果單純的不想吵架是在乎你,如果連話都不想說那就是不愛你了,所以你自己要思量一下。

12樓:花隨流水去

因為該結束了。阿彌陀佛。

13樓:呼延俊哲

他對你已經失去了耐心。可能你們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

一個男人如果對你失去了耐心,你說什麼他都不想跟你解釋的話,你們之間去找不長眼。所以如果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嗯,放棄吧。

給自己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我男朋友以前和我吵架現在不和我吵架了,我說什麼他都冷漠怎麼辦?

14樓:網友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現在已經開始成熟了,懂得謙讓,不再和你爭吵,這也是一件好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個東西,感動他。

我男朋友以前還和我吵架,現在不和我吵架了我說什麼都冷漠為什麼?

16樓:左谷蘭

適當的吵嘴是必要的,吵完後感情又增進了一步,不能是大吵三六九,小吵一三五這樣日子沒法過,接下來就是冷戰,進入站冷比吵架還可怕,因為無聲的對抗,各踹心思,時間久了感情就談了,形同陌路,很可能會分崩離析。

17樓:超級創意

因為吵累了。

對你也倦怠了。

估計快涼了。

兩個人之間,不怕吵架,就怕沒話說。

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不要吵了。

18樓:桖綠

你好,證明他對你已經不在乎了,你做什麼對於他來說都無所謂了,不是有句話嗎不怕天天跟你吵就怕沒話說,

19樓:一顆心了為

我認為,感情在兩個人吵架頻繁了,彼此都麻木了,是會對感情有一定的影響,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對你的感情冷淡了。

20樓:網友

那說明麻木了,或者對你謙讓了,或者想分手了。

21樓:鯉魚來了

跟你吵架是還在乎你,不和你吵是對你已經絕望了,沒什麼好說的。

22樓:看韶華落盡

對你的感情或許有了變化,吵多了影響感情,慢慢會變無視直至冷淡!

23樓:紫悟

冷戰比熱戰更傷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每次吵架都是我輸,他都不讓我

昨天男朋友和我吵架了,之前都是男朋友給我錢,吵架了說把我的錢都給我,把他的錢拿回去了,一會氣消了然

現實點不拿白不拿,沒錢不能活動,除非你有更好的來錢渠道 我覺得女人應該有自尊心,沒有自尊心了男人更加瞧不起你,拿了錢以後吵架又會歷史重現,不要這樣哦!什麼都要靠自己奮鬥創造 千萬別,他心裡已經開始介意這事了 可以,他就是生氣?過會就好,小夫妻吵吵鬧鬧很正常,不拿太生疏,會疏遠距離 什麼亂七八糟的事啊...

我最近和男朋友天天吵架,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但是天天吵架的?

最近火男朋友天天吵架,是非常危險的,舉動。要儘快解決。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發現問題矛盾要及時的解決。不要讓這種。吵架。再繼續下去,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基礎的。遇到了困難和挫折,是難免的。關鍵還是兩個人要積極的去面對和解決。希望你們會好起來的。有的時候談戀愛的男生和女生都會有吵架的時候,所以你也不必感到...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他走了,怎麼找到他

放出訊息給他的朋友,然後自己到醫院住兩天,他就來了 先囑咐他要好的朋友叫他如果你男朋友回來了就悄悄告示你,如果真有他訊息了也不要馬上去找他,等過幾天氣他消點了在去找他解釋清楚 如果他朋友多不知道下落你就想其他辦法吧 在這裡問也不會有什麼好建議的 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不付出,卻一定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