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標準體溫,身體的標準體溫是多少

2023-03-23 05:00:06 字數 1641 閱讀 8535

1樓:江南衛

不算低燒,放心吧。人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37度,上午會較低,下午4-7點會較高。(我連續測了一週的實踐結果)呵呵。

人和人的體質是有差別的,有的人基礎體溫通常就比較低,有的就比較高。

度是低燒,38-39度是中燒,39-40度以上是高燒,不及時**會有生命危險的(我姐是內科醫生)這些都是她說告訴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應該是度,在37度以內都算是正常,如果要是長期高於度而低於度,小心你的肺子,容易得肺結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低燒,我是學醫的。

4樓:

你的這體溫太正常。

身體的標準體溫是多少

人體標準體溫多少

5樓:浙江衛健科技****

口腔)、腋窩)

在一晝夜中,正常人體溫在凌晨睡眠中最低,從早上7--9點時急驟上升,以後則緩慢上升,到下午17--19點時達到最高值,繼而下降,到晚23--24點時達到最底穩定值。最高與最低值之差,通常在1度之間。

一般女性的體溫略高於同年齡的男子,女子在月經前體溫較高,月經來潮時體溫下降約度,到排卵時體溫通常又降低度,此後則突然升高。

人體體溫標準是多少度?

6樓:寒霜懸凝

一般而言人體的正常體溫為36~~37,低於36則是低溫,高於37則是發燒。

7樓:孤寂vs天涯

腋溫36-37℃,口溫高,肛溫高。

人的正常體溫

8樓:厙玉蘭鈕丙

人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37°左右,不同的人基礎體溫也不一樣,有人偏高有人偏低,女性普遍比男性低,一般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都應屬正常。普遍來說,是低燒38~39度是中度發燒,39~41度是高燒,41度以上為超高燒。

9樓:侯春暉

大人正常體溫在到直間,,,小孩的偏高一點點,小孩不上就屬於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正常體溫是三十六度五左右。

11樓:斯信

度。一37度這是大人的體溫,小孩的體溫應該是,度一38度,如果高了就去醫院吧。

12樓:網友

人的體正常體溫37°,如果超出38°就是發燒了40歲,高燒了。

13樓:布同滿又夏

no。人是恆溫動物。正常為度或因環境和外界溫度的變化,在度_度之間浮動也屬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體溫都是相對恆定的。

在36度到37度左右。

15樓:網友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36-37度,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

16樓:網友

人的亞常體溫是36、5度左右。

17樓:元湛靜

一般來說是36到的樣子。

18樓:十千華誕

口腔一,腋下低一肛高一。

冬天人體的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體各個部位 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 又稱口溫 為36.3 37.2 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3 0.6 直腸溫度 也稱肛溫 較口腔溫度高0.3 0.5 一天之中,清晨2 5時體溫最低,下午5 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

人體溫度計的介紹,人體溫度計怎麼使用?

人體溫度計簡稱體溫表,是測量人和動物身體溫度的工具。人體溫度計怎麼使用?人體溫度計和室內溫度計有什麼區別 溫度計都是利用液體或氣體的熱脹冷縮原理製作的。人體溫度計內的液體是水銀,隨溫度升高而上升,卻不隨溫度下降而下降 室內溫度計是氣溫計,裡面的液體是帶色素的煤油或酒精,隨溫度上升而上升,下降而下降。...

體溫37度2燒嗎,請問人體體溫37度2是正常的嗎?

一般超過37度,考慮為發燒,但是人體的體溫下午和上午是不同的,正常人的提問一般在36 37 左右,正常體溫在不同個體間略有差異,且常受機體內,外因素的影響有所波動.在24小時內下午體溫較早晨稍高,劇烈運動,勞 動或進餐後體溫也可略升高,但一般波動範圍不超過1 感覺四肢無力,頭暈時,最好要吃點藥,這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