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C 一個C 問題

2023-03-23 06:15:05 字數 4595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s結構。

這樣即可實現不運算元據庫判斷是否存在這個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在資料庫裡做儲存過程或是觸發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還是要用sql語句判斷的。

4樓:網友

今天剛看了 c# 資料庫程式設計。

學習到了啊~~~

一個c#問題

5樓:七星陣

bin 目錄用來存放編譯的結果,bin是二進位制binrary的英文縮寫,因為最初c編譯的程式檔案都是二進位制檔案,它有debug和release兩個版本,分別對應的資料夾為bin/debug和bin/release,這個資料夾是預設的輸出路徑,我們可以通過:專案屬性—>配置屬性—>輸出路徑來修改。

obj是object的縮寫,用於存放編譯過程中生成的中間臨時檔案。其中都有debug和release兩個子目錄,分別對應除錯版本和發行版本,在。net中,編譯是分模組進行的,編譯整個完成後會合併為一個。

dll或。exe儲存到bin目錄下。因為每次編譯時預設都是採用增量編譯,即只重新編譯改變了的模組,obj儲存每個模組的編譯結果,用來加快編譯速度。

是否採用增量編譯,可以通過:專案屬性—>配置屬性—>高階—>增量編譯來設定。

properties資料夾 定義你程式集的屬性 專案屬性資料夾 一般只有一個 類檔案,用於儲存程式集的資訊,如名稱,版本等,這些資訊一般與專案屬性面板中的資料對應,不需要手動編寫。

.cs 類檔案。源**都寫在這裡,主要就看這裡的**。

.resx 資原始檔,一些資源存放在這裡,一般不需要看。

.csproj c#專案檔案,用vs開啟這個檔案就可以直接開啟這個專案,自動生成,不需要看。

. 是一個配置檔案,自動生成的,會記錄專案生成路徑、專案啟動程式等資訊。也不需要看。

. 設計檔案,自動生成,不需要看。

.aspx 是網頁檔案,html**寫在這裡面。

sln:在開發環境中使用的解決方案檔案。它將一個或多個專案的所有元素組織到單個的解決方案中。此檔案儲存在父專案目錄中。解決方案檔案,他是一個或多個。proj(專案)的集合。

*.sln:(visual 通過為環境提供對專案、專案項和解決方案項在磁碟上位置的引用,可將它們組織到解決方案中。

比如是生成debug模式,還是release模式,是通用cpu還是專用的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陣列。sln 解決方案檔案,用於整合多個專案(如window專案,類庫,安裝專案)

陣列。suo 使用者資訊檔案,儲存一些當前使用者與專案關聯的資料,不是必要的檔案。

bin 資料夾 生成資料夾,專案的除錯輸出目錄。

obj 資料夾 中間生成資料夾,除錯生成時的中間檔案儲存目錄。

properties 資料夾 專案屬性資料夾 一般只有一個 類檔案,用於儲存程式集的資訊,如名稱,版本等,這些資訊一般與專案屬性面板中的資料對應,不需要手動編寫。

windows 專案的主程式檔案,裡面會有一個 main 方法,這個方法是整個應用程式的入口點。

陣列。csproj 專案檔案,儲存專案型別,包括的檔案,專案輸出方式等。

陣列。 與使用者相關的專案檔案,包括該專案中與用於直接相關的資訊,不是必要的檔案。

7樓:網友

bin 是生成。exe 的 都是系統預設自帶的檔案! 先不用關它!

8樓:

bin中放著debug放著執行程式。

別的我也不大清楚。

c#問題解決

9樓:

剛開始「玩」串列埠差不多都這樣,不要著急。

1、要相信串列埠精靈是正確的,只要不是硬體(埠或連線)有問題就不會錯。

2、逐項比對串列埠設定。包括但不限於 波特率、起始位、停止位、校驗 等。

3、使用自環頭(2、3線直連)來測試基本通訊。

4、接收資料通常有兩種模式:定時(或不定時)檢查接收緩衝區;事件驅動。

相信我,無論是哪種情況,一定是事件驅動型的更好一些!

5、msdn中提供的例子,簡單有效。可以考慮在它上面逐步擴充套件來實現你的目標。

先說這些,等你進步一些再去研究緩衝池之類的東西吧。

問一個c#問題

10樓:

小object是大object的一個別名(c#),就如小int是int32的別名一樣。他們編譯後(通過一個叫通用型別系統的啥)小object會變成大object,小int會變成int32.所以你愛大的就用大的 愛用小的就用小的。

使用的時候可以亂用,功能上沒有影響,不過要是較真的話,宣告時都應該使用小object就像應該用int宣告變數而不是用int32一樣。

string是一個類,string是一種資料型別。

string是c#中的類,string是。net framework的類(在c# ide中不會顯示藍色)

c# string對映為。net framework的string

如果用string,編譯器會把它編譯成string,所以如果直接用string就可以讓編譯器少做一點點工作。

如果使用c#,建議使用string,比較符合規範。

string 始終代表 或 ::

,string只有在前面有using system;的時候並且當前名稱空間中沒有名為string的型別(class、struct、delegate、enum)的時候才代表 system.

string

string是關鍵字,string不是,也就是說string不能作為類、結構、列舉、欄位、變數、方法、屬性的名稱,而string可以。

注意string和是一樣的,但是和string還不完全一樣。這牽涉到名字衝突的問題,假如不衝突,那麼就肯定是完全一樣的效果。

using system;

using mytest;

class string

class test

11樓:網友

小object是大object的一個別名。

string是一個類,string是一種資料型別。

c# 不懂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是用委託實現的,類似 c++ 的**函式,在特定事件發生時,委託就會被呼叫。

方法也就是函式。

實現的意思是介面中給出了一個事件/方法/屬性的原型,但只是說明「這個介面定義了這個功能」,並沒有給出具體的功能**,而一個類「實現」該介面,就表示這個類具有這個介面的所有功能,也就意味著需要把上述事件/方法/屬性的具體功能**寫出來。

因為介面只是描述「應該有什麼功能」,而不關心具體是怎麼做的,而變數涉及具體實現,所以介面不需要變數。

這句話應該說「用物件例項來例項化介面物件」,c# 中一個類的例項。

(instance) 被稱為物件 (object),而不是叫做變數 (variable),樓主把概念混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就是一些方法定義的集合,實現介面的類必須要實現這些介面,標誌著這個類包含這些方法。其它類只需要知道這個介面,不需要知道具體的實現類。

就好比插頭和插座的關係,你知道有三向的插座可以插三向的插頭,但你不用關心這個插座是什麼牌子或者是什麼形狀。

c#的一些基礎問題

14樓:網友

為什麼只讀欄位不能在方法中宣告而常量可以,是因為只讀欄位是欄位的原因嗎?

變數不建議宣告只讀,想只讀!用私有,併為它設定 屬性!設定get 屬性,而不設定set屬性就好! private string a;

public string aa

是的new 就是例項化,靜態類不可被例項化! 類屬於引用型別靜態建構函式。

靜態類可以有靜態建構函式,靜態建構函式不可繼承。

靜態建構函式可以用於靜態類,也可用於非靜態類。

靜態建構函式無訪問修飾符、無引數,只有一個 static 標誌。

靜態建構函式不可被直接呼叫,當建立類例項或引用任何靜態成員之前,靜態建構函式被自動執行,並且只執行一次。

15樓:網友

光看書不行,你找兩個**跑下,一個靜態類,一個私有靜態建構函式,看下兩個執行結果有什麼異同哈。

一個c#問題

16樓:重新整理①丅

答案是509

temp = 0xfe 就是254

a = temp<>(8–cout);就是右移7位,其實就是除以2的7次方取整數部分,254/128=1。

h=a|b,或運算,得到509。

c#操作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的目的是大寫字母轉換為小寫字母,而他們是以ascii碼存在的,如下圖:

可以看出 a 是 65 a 是97 他們之間差 32 同樣 每兩個相同字母的大小寫,差32 ,因此 有 +32

如果記不住32,可以這麼寫 ch-『a』+『a』 (大寫轉小寫)小寫轉大寫 : ch-『a』+『a』

c 一個低階問題,C 基本問題

因為datagridview控制元件用datatable繫結的,單獨修改datagridview中的資料沒有用 必須修改datatable裡面的資料 然後重新整理datagridview的內容。修改datable可以datarow的方法 下面的 教你怎麼用datarow datatable memt...

關於C 的問題,關於C 的一個問題?

size type應該是c 為例如string類和許多其他庫型別定義的配套型別,使這些庫型別的使用與機器無關.所以不能單獨用。具體如下 size type是為string類型別和vector類型別定義的型別,用以儲存任意string物件或vector物件的長度,標準庫型別將size type定義為u...

簡單的c 問題,一個簡單的c 問題

我來回答你 1.0 的作用是讓a b的結果是一個浮點數,要不然a b就是一個整數了。換個寫法就是c float a b,來個強制型別轉換,使得c的值是一個浮點數。回答完畢。當然是乘了!就是乘啊。用1.0就是把這個式子變成float型,也許c是float型的吧。為了沒有精度損失 應該是改變a的型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