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一個低階問題,C 基本問題

2023-05-25 21:30:06 字數 1612 閱讀 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datagridview控制元件用datatable繫結的,單獨修改datagridview中的資料沒有用 必須修改datatable裡面的資料 然後重新整理datagridview的內容。

修改datable可以datarow的方法 下面的**教你怎麼用datarow

datatable memtable = new datatable( "tablename" )

new datacolumn( "id", typeof( int )

new datacolumn( "username", typeof( string )

new datacolumn( "password", typeof( guid )

datarow row =

row[ "id" ]1;

row[ "username" ]badbug";

row[ "password" ]

row );

然後加上類似更新datagridview**。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用datatable繫結了datagridview資料來源。是不能直接給datagridview.

一行資料的。你只能在原來的datatable中新增一行資料,再用datatable重新繫結一下datagridview.

這樣可以做到為datagridview新增一行資料, 第二種方法就是,你在繫結資料的時候不用datasource直接繫結,用迴圈把資料繫結到datagridview控制元件,這種情況下是可以直接新增一行。

2.你的第二種情況,不知道具體的情況,valuechanged事件是值改變裡才會觸發的,如何你選擇的值還是當前的值是觸發不了。

c#基本問題

3樓:網友

c#不亂,只是你剛接觸,不習慣而已。

中一切皆物件,int、string其實都是物件,你的main()函式也需要放在一個特定的物件中,才可執行,所以main()會被放進叫其它名稱也可以)。

2.至於namespace,那是為了更精確的區分不同程式集之間的相同類名稱。比如你寫了一個類庫,裡面包含一個類myclass,別人可能也有一個叫做myclass的類,如果同時被你的程式使用,就需要名稱空間來區分。

例如,,其中的a、b就是不同的名稱空間的名字。

3.層次關係:

解決方案名=>專案名=>類名=>函式名,從左到右都是包含關係。

後面跟的是名稱空間名稱。因為dll名字可以隨便起,但是裡面包含的名稱空間是**中指定好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質疑精神值得讚揚。

你也可以通過查閱msdn,相信這是「天下書籍一大抄」的源頭。

另外,你似乎對物件導向的思想不是很瞭解,大概沒有學過c++吧,建議你還是學習c++的基礎課程。

namespace可以這樣理解,由於系統的複雜性和英文詞彙的有限性,程式設計師們的函式名或者類名可能會相互衝突,名稱空間就是增加了一個區別的層次而已,別無他用。

using後面是dll還是檔名,你自己動手寫一個dll然後呼叫就知道了,不會就hi我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從最基本的書開始看吧。

c語言問題,C語言基本問題

大概看了一下,樓主的意思是 通過creatpolyn建立一個連結串列,而且貌似元素是根據expn的值有序排列的 建立時首先搜尋待插入元素的關鍵字是否存在,不存在才插入插入的時候,樓主不想再做一次比較了,因此搞了個q想來儲存插入的位置關於效率,其實再次搜尋一次也無妨,因為while p e.expnd...

C語言最基本問題簡單的加法,c語言一個簡單的加法

有沒有包含標準io檔案啊?再說,你的變數定義語法錯誤啊。怎麼能用逗號隔開。最後,你想得到結果還是想看到結果。如果想看到結果,要加個輸出語句啊?include main 編譯執行,ok!你沒有寫輸出語句哦,而且變數是用逗號而不是頓號的 include main 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include voi...

關於C 的問題,關於C 的一個問題?

size type應該是c 為例如string類和許多其他庫型別定義的配套型別,使這些庫型別的使用與機器無關.所以不能單獨用。具體如下 size type是為string類型別和vector類型別定義的型別,用以儲存任意string物件或vector物件的長度,標準庫型別將size type定義為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