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佳能鏡頭 的問題

2023-03-23 06:40:05 字數 2714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否重視慮資金問題。

個人覺得還是非is更實惠一些,只要不糊片這兩支成像差距很小。

而且is更重,感覺拿不了多長時間就累手腕。這樣往往時間長了會讓人懶得拿。自然錯過一些機會了。

個人建議您還可以考慮下135,感覺拍人像非常棒,銳利異常,遠非佳能這兩款頭能比。不過新手往往更喜歡用長變焦。

拍風景的話非防抖就可以了,不過畢竟拍風景時長焦用的少,不知您底下的焦段用什麼,若是套頭的話可以先換一個17—40,佳能素質好的頭裡最便宜的一個了,佳能再便宜的頭就很差了。還是廣角使用更多些吧,得有個好的掛機頭。

2樓:向日葵花

is都跟不帶is的小白**差不多了,要是我就選小白不選小小白,光圈大一檔比多個is實惠多了。

再說了,現在相機高感越來越好了,以後沒is也一樣用。

3樓:東正十字軍

我剛入了is這個頭 個人感覺很不錯 當初也和你一樣很糾結。

確實多了這麼一個is功能就多了3000多。

我覺得還是is好 畢竟你不是走哪都揹著三角架 抓拍 掃街 還是有is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450的機身就別買l頭了,買個騰龍、死馬的就差不多了。

佳能單反鏡頭

5樓:

如果我沒記錯的18-55mm的最大光圈是。

首先,如果你想使用這個套頭照出虛化效果,那麼你需要把人物拉近,背景儘量在遠端,使用a檔(光圈優先)將光圈調至,焦點對準人物的雙眼,然後釋放快門。不過由於光圈的限制,需要效果不會很美。

如果你對虛化要求比較高,那閣下可以選擇定焦頭,35mm或者50mm都可以,最大光圈必須有或者 ,拍攝技巧和上述一致,光圈調至最高或者近最高,那樣拍攝的虛化會非常美麗。

**的話,一般定焦頭**差別很大,建議購買佳能正牌鏡頭,千元左右,太貴也沒意思,不要聽營業員吹噓,先弄個便宜點的1000到3000左右,最大光圈有就足夠。

望閣下受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鏡頭也可以拍出你想要的效果,只是相對景深不會太淺。

首先背景與被攝者不要太近,可以變焦至55mm端,實用光圈優先並實用該焦段的最大光圈。

離被攝物體或人保持一定距離,直到你想要得到的構圖和景別(從頭到腳),按下快門。

7樓:湖人

頂二樓選擇了佳能 鏡頭可以選擇的太多了。

光圈大的定焦,**三六九等,效能都不錯。

你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 50 吧,700多塊體驗最具價效比的大光圈。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拍全身還要背景模糊那主要看人和背景的距離了 建議看看景深的計算公式 選擇鏡頭的話50 算是最實惠的選擇 只要六百多 要效果好可以看看佳能和適馬的50 三千左右 或者85 1.

8也不錯 不過得站很遠拍 要高階50mm以上各種紅圈定焦適合你 **上萬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背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調整鏡頭到被拍攝物件的距離來實現視野的轉換或者調整焦距,18-55焦距屬於廣角到標準焦距,很輕鬆實現任務的全身像拍攝!這個主要取決於技巧和經驗,而不是器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定焦ef 50mm,,有錢的話上50mm 或紅圈。

佳能相機鏡頭出錯

12樓:佳能服務中心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您好 相機鏡頭縮不回有以下幾種可能:

1.電池耗盡。

2.鏡頭變焦馬達故障。

3.鏡頭對焦元件卡殼。

4.外力導致變形或故障。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canon centre

13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有問題,可能是鏡頭內的馬達齒輪斷掉了 未變焦時 沒轉到那個斷齒位置,一變焦轉動到壞齒輪位置 自然就關機了。

14樓:巧米樂

一、原因:

相機絕大部門的故障是鏡頭故障,因為這是一個機械部分,容易受外力撞擊,當有異物(砂等)進入鏡頭也會引起鏡頭故障。 驅動鏡頭的傳動齒輪出了問題。

二、處理:1、拔掉重新插sd卡。電池重新裝。

2、換新電池或充電。

3、輕輕拍擊鏡頭或給力,不要太用力了,鏡頭裡面輕微卡澀異物可消除。

4、以上不能解決那就是永久故障如傳動齒輪、軌道等卡澀只好送修了。

15樓:久光共享文件

試一下,六個方向在手掌心裡各磕十下,我試到第五個位置時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鏡頭擦拭乾淨應該可以解決。

我的相機也出現相同問題,已經自己解決。

17樓:母水魚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拍過了,也沒好。怎麼辦嗎哪! 根本就沒怎麼動它就這樣了啊!佳能,你怎麼啦哇!不能這樣吧?!

佳能的四種鏡頭,你弄清楚了麼?

佳能哪些鏡頭你買了用了後悔了?

佳能哪些鏡頭你買了用了後悔了?

關於佳能600d相機鏡頭的升級問題

1 有必要喂。技術進步了,18 55 已經發揮不出你的實力了 2 價效比最好的是17 50 f2.8 適馬的,原廠的貴過紅圈了都,不保值,買的人少 3 建議買個定焦玩完 50 1.5 600多的 或者適馬501.4 試試定焦先,再考慮 還要不要繼續買變焦鏡頭,畫質沒法比哦。要不直接買個原廠501.4...

佳能600D鏡頭匹配問題,佳能600D鏡頭選擇問題

18 55夠你用了,這個是套頭,不要再花錢買,我學攝影的時候用18 55拍了3年,作品還獲過獎,這個鏡頭18端有點廣角,50端算標頭,基本涵蓋了你生活中大多數的拍攝要求,用這個鏡頭練習構圖,前期學習感受很重要,等你感覺這個鏡頭已經表達不出你要拍的意境和要求了再換,熟悉了這個鏡頭可以事半功倍,雖然我現...

關於佳能鏡頭70 200選哪個啊

我不建議買副廠鏡頭,副廠鏡頭經常會出現跑焦的情況 副廠鏡頭色彩還原沒原廠那麼好 副廠鏡頭拍出來的 有很多都出現偏色的情況 不是白平衡出問題 副廠鏡頭不保值 例如你買回來5000塊,當你要買出去的時候 往往只能買3000左右 至於樓主說的上面三個鏡頭,我用過其中兩個 就是70 200f4is 的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