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鏡頭小小白摔了,佳能小白鏡頭為什麼好

2023-03-25 04:55:06 字數 1248 閱讀 6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點絕對了,有人從25層樓跳下來正好沒摔死,有人走路摔一跟頭就摔死了,既然檢測沒事就是沒事,拍拍試試就行了。

2樓:高高

真的是心疼壞了!相信應該是有影響的,起碼我們心裡的直接感受是這樣的。

你可以實際拍一下看看是否有影響。為了排除自己的內心先入為主的想法,可以在不告訴他人的情況下讓對方使用一下看看到底怎樣。

另外一個比較低階的做法就是修好卡口隱瞞真情把它賣掉。

3樓:傻也不可愛

鏡頭沒有你想得那麼精密,全拆了重新組裝也問題不大,只要鏡片不壞就行。鏡頭本身的外殼能承受不少磕碰,而且你要相信佳能的工程師,他們不宰你就不錯了,人家要說裡面壞了,要你更多錢,你能怎麼辦,既然人家只說是卡口壞了,那說明還是很有良心的。

4樓:雷祥莉

能體會當事人的感受,實在覺得心裡不舒服,修好後就賣了吧,不過不贊成某些人說的隱瞞事實賣掉,大家都是攝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後的鏡頭肯定不會和原來的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賣了再買個大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後,就好了,不會有影響。

佳能小白鏡頭為什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70-200/這個規格的鏡頭原本是為滿足專業記者的要求開發的,覆蓋中焦到長焦並保證全程大光圈,這個技術規格本身就是頂級的。

佳能的70-200/和同品牌的非l長變焦鏡頭比起來,投入了很多特殊鏡片(ud或螢石、非球面)矯正色散和相差,使得這隻鏡頭的成畫素質很出色。

其實小白並不是佳能最好的鏡頭,甚至難以入選最好的白炮之一。即使不算500以上的超長焦,佳能的300/

8以及以前的200/的高度都是小白無法達到的。只不過因為小白**並不算高不可攀(比起其他動輒三四萬的大口徑佳能白炮來),焦段又實用,也受到攝影愛好者的喜愛。

於是小白的口碑也就變得很好了。

嚴格的說,在70-200這個焦段佳能的四款鏡頭裡,新70-200/ is(小白兔)素質最好,其次是70-200/4 is 再其次是70-200/ is ,然後才是70-200/2.

8無防抖版。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價錢貴。

一分價錢一分貨。

佳能小白鏡頭為什麼好

佳能小小白 胖白鏡頭哪個更適合拍人

胖白,bai 合適超遠,全副上勉強du合適拍人,半幅機上zhi,只能拍區域性了,你 dao懂的!小小白,銳利專。大屬都用來室外人像,推薦的。半幅用起來有些吃力,當然拍區域性特寫是非常好的鏡頭了。風格不同!但一般胖白沒有用來拍人的。個人建議,小白,f2.8 當然 因素小小白也可以。室外拍攝光線好,可以...

佳能愛死小小白和胖白的選擇,愛死小小白,小白和胖白,三支鏡頭哪個的價效比更高?

以昏暗舞臺效果拍攝,如果可以,優選愛死小白,要在愛死小小白和胖白直接的話還是選愛死小小白,當然,胖白拍人像背景虛化不一定就比愛死小小白好啊,只是胖白焦段更長了但卻沒有了更大光圈的優勢,70 200應該夠用了 我還是要推薦 騰龍新sp 70 200f2.8usd 非常出色的鏡頭 擁有f2.8恆定光圈 ...

佳能小白和小小白有什麼差別,差別大嗎,影響大嗎

佳能 ef 70 200mm f 4l is u 佳能 ef 70 200mm f 2.8l is ii u 產品 共62張 共73張 產品 8950 16499 上市時間 2007年12月 2010年01月 主要引數 佳能 ef 70 200mm f 4l is u 佳能 ef 70 200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