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症狀是便血嗎?

2023-03-23 06:50:06 字數 1664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有便血或黑色大便嗎?

你的病情描述的不詳細建議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積極**,以防延誤病情。最後祝你早日**。

建議儘快做腸鏡檢查 300元 檢查前10小時禁食禁水。

放鬆 應該不嚴重 但也要檢查 防止器質性病變。

2樓:肛腸專家董平

您的胃腸功能不是很好,要注意飲食,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大便中帶血,是鮮紅還是暗紅?排便時有疼痛感嗎?建議您到醫院做檢查進行確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應該是痔瘡引起的。

便血是什麼原因?

4樓:幸福是自己找的

回答便血多與消化系統密切相關,如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胃潰瘍、痔等。消化系統以外的疾病,如傳染病、血液病、中毒等,也可能導致便血的發生。

提問知道了,謝謝。

5樓:務書萱

便血的原因是;1、腸息肉和痔瘡成年人便血,多見痔瘡、腸息肉、腸癌、肛裂、炎症性腸病、肛瘻等;兒童便血多是腸息肉引起,**、便血顏色鮮紅,大便和便血不會混合,也可能是血液病、細菌性痢疾、腸套疊等。2、消化道疾病包括胃腸道潰瘍和炎症、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食管靜脈曲張破裂出血、息肉、癌症、寄生蟲感染、大便乾結、肛裂、腸套疊等。3、消化道之外疾病考慮維生素缺乏症、中毒、血液病、急性傳染病、藥物毒性等。

6樓:在朝偽君子

便血的原因有:

消化道本身的疾病,例如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胃、腸道潰瘍和炎症、寄生蟲感染、腫瘤(包括息肉和癌)、痔、腸套疊、肛裂、大便乾燥擦傷等。

消化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例如血液病、急性傳染病、維生素缺乏症、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等。

兒童出現便血,多由腸息肉引起,血色鮮紅、**、血與大便不混合;也可見於細菌性痢疾、腸套疊、血液系統疾病等。成年人便血,多由痔瘡、肛瘻、肛裂、腸息肉、腸癌、炎症性腸病等引起。

便血是什麼原因

便血有幾種原因?

7樓:奧林肛腸醫院

您好!我院專家為您解釋引起便血的九大原因:

1.痔瘡或肛裂、肛瘻:血色一般為鮮紅,且與糞便不相混,也不含有黏液,表現為大便後滴鮮血,尤在硬結大便時更易發生。

2.細菌性痢疾:大便常為膿血樣,每次量不多,常伴有裡急後重感;慢性期為間斷性發作的黏液、膿血便。

3.阿米巴痢疾:大便多呈果醬樣,或呈暗紅色,量較多,常伴有膿性黏液,患者多有發熱、腹脹、腹痛及裡急後重表現。

4.血吸蟲病:有疫水接觸史,常表現為慢性腹瀉,大便呈膿血樣或為大便帶血。

5.潰瘍性結腸炎:大便一般為黏液膿血樣便,重者可為血水樣便。

6.腸套疊:排出黏液血便,常不含大便。

7.直腸癌。

8.結腸癌:大便變細,糞便伴有黏液膿血時應疑及結腸癌的可能。

9.直腸、結腸息肉:直腸、乙狀結腸或降結腸息肉時,表現為大便外附有新鮮血液。

便血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便時肝門會疼痛的話就是肛裂。

如果出現粘液狀血便,並伴下腹部痛疼、便頻等症狀,一般多是潰瘍性結腸炎引起的症狀。

便血是什麼原因?

請問這種症狀是癲癇嗎

根據臨床發作型別分為 1.全身強直 陣攣發作 大發作 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 面色青紫 尿失禁 舌咬傷 口吐白沫或血沫 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 煩躁 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

便血是怎麼回事,便血是怎麼回事

便血是怎麼回事 10 便血不一定是痔瘡。要看你疼不疼瞭如果疼 就考慮是外痔或者肛裂不疼 就考慮內痔 混合痔 如果顏色比較深 就考慮腸炎或者癌變這個不好說,畢竟便血只是疾病的症狀表現 具體什麼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你好,便血一般見於下消化道出血,特別是結腸與直腸的出血,但偶爾可見上消化道出血。便血伴有...

我的這種症狀是不是貧血,我的這種症狀是不是貧血

先驗個血常規,然後找個中醫師吃些中藥調理即可。怎麼看看自己是不是貧血 目前,我國有數以萬計的人群面臨著貧血的遭遇,改善的生活水平並不能有效的緩解貧血大軍的擴建,貧血危害極大,長期貧血不僅使人看起來萎靡不振,時間久了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危害身心,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下怎麼判斷貧血和 預防貧血。我今天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