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禁止我跳槽 20,我工作想跳槽父母不同意

2023-03-23 06:45:05 字數 2095 閱讀 6736

1樓:ta愛土豆絲

自己的事 有自己決定吧 父母要的只是子女的平平安安 也不能怪他們 但是命運是你自己的 乘我們還年輕為什麼不賭上幾局 因為我們還輸得起 還可以從頭再來 我建議你先斬後奏 等你在新公司站住腳 一切迎刃而解 若站不住腳 充其量在找一個新的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想法確實有些保守並且偏激了,但也沒必要非跟父母鬧彆扭,所以,跳槽的事情再緩緩也行,除非馬上就有特別好的機會。

推薦我寫的《精彩一跳-成功跳槽全程策劃》一書,對跳槽的過程有全面獨到的分析,還有很多真實的案例。跳槽前看本指導書,不至於跳槽失誤,值得看看。

3樓:懷星漢

人挪活樹挪死,如果感覺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並且感覺目前的工作不適合自己,還是選擇對自己發展有幫助的新工作。

4樓:網友

三個方案:1先斬後奏——反正我已經跳了,合同也簽了,公司很好很強大,你們看著辦吧。

2暗度陳倉——每天正常早出晚歸,回家不談工作之事,直到自己在這家公司做出成績來,在揭露真相。

3狸貓換太子——就說公司發展壯大了,搬家了,換了更好的工作地點,擴大了規模,新增了專案,給你進行了崗位調動。

我想跳槽可父母死活不同意、我要怎麼辦

5樓:q證

你要分析現在的工作跟之後要跳槽的工作,哪個的前景大?哪個你的興趣更多?父母也是為子女好,都希望子女找個穩定清閒工資高的鐵飯碗。

也要看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女孩子如果是到了適婚年齡的,如果不是那種鬥志很高的獨立女性而是比較傳統的以家庭為重心的,如果家庭條件允許,還是找個相對清閒壓力不大那麼大的工作。要是本身個性比較強,又好強獨立的,可以挑戰更高要求的工作。男孩子的話主要也是看自身個性,喜歡哪種性質的工作。

但是兩者都應該跟父母好好溝通,父母畢竟是父母,只要你堅持的,最後父母都會支援的。

6樓:文波

你的地盤你做主。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7樓:8無限迴圈

最好老老實實上班,如果跳槽的話你不一定能適應的了,但是如果待遇啥的都不錯那不跳槽還等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耐心解釋他們就會同意的。

9樓:朱求知

聰明的你總會有辦法的。

10樓:樂凡

沒有什麼比年輕的時候認認真真的犯錯更酷的了。

我要辭職怎麼給父母說

11樓:嘉際留學

先找好下家工作再辭職,如果發展前景好,父母當然會同意。

12樓:正午寒山

先找到新工作,然後再辭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跳槽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嗎?我父母就贊成我跳槽 現在工作很好找的 只是看個人標準吧 和父母多溝通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 他們會理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到下家了,那就跳吧,上班了在告訴家人。

我工作想跳槽父母不同意 10

15樓:江淮一楠

自己選擇的跳槽,沒有得到父母的同意;自己找的一份工作,又嫌加班太累。第一次工資太低;第二次時間太長,工作量大。你現在必須去做自己選擇的工作,證明給父母看。

等一段時間堅持不住時,再換工作。其實年輕人吃點苦,也是職場所需要的,不要拈輕怕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老人家的想法沒有錯,你要全方面的和家人溝通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他們肯定會支援。

我降薪跳槽,這做法對嗎,爸媽都說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6年,有一些資歷了,考慮跳槽是對的。但是選擇的單位不是很理想。新的廠子雖說有機遇,但是這個廠子能否活下去?

現在競爭如此激烈,人活下去不難,企業可就難講了。何況職位、工資都沒有變化!不過既然做了,也就別後悔。

拿他做跳板吧!

怎樣說服家裡人同意我跳槽?

我該不該跳槽 辭職 ,年底該不該選擇跳槽辭職?

經濟基礎決定你該怎麼走,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物質也許是一種亞文化的俗,但是我們都是俗人,何必那麼高尚?我們就應該現實一些的!你可以這樣想,他只不過是一個資本家,對你的好只是想榨取你更多的剩餘價值,你要想到其實你創造的價值並不是這一點點的工資能回報的。雖然這樣有點不進人情,但是現實就是這樣的,客觀...

對工作不滿意是跳槽還是想別的辦法

工作的關鍵是 興趣 動力 樓主如何對現有的工作已經厭倦的話那麼不妨在適當的時候 換換工作環境 或許能找到你感興趣的事業 我覺得 在工作中 自己要離職的原因一定要區分開 1 是 自身原因 2 是 工作原因 我個人覺得 如果是因為自身原因的話那麼離職的話 那麼即使你換了新的工作環境 在不久的將來你也會感...

沒有碩士學位證,對工作以及跳槽有什麼影響我本科畢業

你應該是本科,學士學位證吧。要看你失去國企還是私企,國企一般是要求有學士學位證書的,如果私企就沒那麼多事了。有研究生學歷但沒有學位對工作有幫助嗎 研究生是看能力的,你能力不比本科生強,就算有學位一樣沒用。大學擴招氾濫之後,已經無法從學歷來判斷能力了,老闆都是直接看能力。最好能拿到學位證吧,這個碩士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