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包邊要用什麼材料??魚缸包邊去哪買 多少錢

2023-02-23 22:50:04 字數 1080 閱讀 1249

1樓:為我唱小宇宙

亞克力好裁剪也省事烤漆玻璃也可以,木邊更好看但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

魚缸包邊去哪買 多少錢

2樓:熊貓小雪

您好。魚缸包邊建議用玻璃。去玻璃店直接讓工人給你裁合適的長寬。

就回來拿玻璃膠隨便一粘就行,不需要什麼技術。**的話我這麼給你講。我前兩天剛用黑鏡玻璃包了一個魚缸。

黑鏡玻璃本身我們這賣40一平米。但是因為有些魚缸比較小或者用的包邊比較窄。所以就導致不按平方說**。

昨天我給我的一個米x45x50的魚缸企切了上下兩圈黑鏡玻璃,上面那圈5釐米寬,下面的3釐米寬。玻璃店跟我要了40塊錢、至於**貴的問題,那咱們就不考慮**了。

比玻璃效果差一些的。您可以考慮亞克力材料,亞克力板什麼都有。去廣告店買。

一般廣告店用那個做發光字。不太貴。畢竟你要的少。

不過我感覺那個效果不如玻璃。再想便宜我跟你說。去**搜汽車改色膜。

不喜歡的話,搜碳纖膜,再不喜歡的話,搜防水貼膜,大理石貼膜。那個就特別便宜了。買回來自己貼。

魚缸用什麼包邊好看,最好是白色

3樓:西安裝飾論壇

你不都說了白色嗎,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眼光才是最總要的,畢竟裝修是天天給自己看的,不是給別人天天看的。

求魚缸包邊、包角、魚缸蓋、燈架型材等diy魚缸材料

4樓:夢雨寒辰

最好去賣魚具的,還有賣魚的那都有這些東西,去看看,問問他們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多問幾家,看看他們都有什麼建議。

5樓:網友

市區乘36路到長青路東下車,老花鳥市場那有專門製作的老師傅和門店。

魚缸到家了,包邊的那些黑條是什麼材料的,去哪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魚缸高60釐米以上包邊要用鋁合金,賣鋁材的店有賣。

其它還有亞克力板,鋁塑板廣告招牌店有賣。

烤漆玻璃,裝飾玻璃店,玻璃店有賣。

鋁合金踢腳線,建築裝修材料店有賣。

包粽子需要的材料,包粽子要用什麼材料?

包粽子的食材 粽子葉 箬竹葉 或者冬葉 或者芭蕉葉。包紮的繩子 芭蕉樹皮 或者水草 或者棉線。輔料 五香粉 食鹽 食用油 醬油 白糖等。包粽子的具體步驟 所需食材 糯米1000克 小米600克 黑糯米400克 黑米200克 高粱100克 玉米碎100克 紅棗適量 粽葉適量。2 粽葉先提前在冷水裡浸泡...

做魚缸用什麼材料好,定做魚缸的話選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魚缸分多種,陶質魚缸 木質魚缸 玻璃魚缸 有機玻璃魚缸 塑料魚缸等,陶質魚缸和木質魚缸在古代很流行,現在一般都是用玻璃魚缸。玻璃魚缸分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其中鋼化玻璃做的魚缸最好,優點是不宜破碎 不容易被劃花,但鋼化玻璃魚缸成本略高。定做魚缸的話選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魚缸分多種,陶質魚缸 木質魚缸 玻...

自己包門,窗用什麼材料好,門窗包口什麼材料好

門窗包邊最常用的實木門框包邊,因為其造型易酥,材料易買,操作簡單 石膏門框包邊線條感足,能夠渲染一種內涵十足的感覺 大理石門框包邊個人大氣豪邁的感覺。門窗包口什麼材料好 門套和窗套用什麼材質好 目前裝飾裝修門套按加工方式分兩種 1.現場製作 2.工廠定製。用得最多的木門套,現場製作工序為 木筋打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