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 全包 suv,10萬以下的suv

2023-03-23 10:25:07 字數 982 閱讀 1972

1樓:雲霧漫漫

上海大眾cross

長安鈴木sx4

你看這種混合搭界車怎麼樣?

2樓:焉詩筠

說實在的的排量都是最低的了!我找不到和你意的的排量啊。還是h3吧!我也很喜歡那個車!外觀時尚!而且安全設施也比較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瑞虎符合你都要求了,或者天語sx4也勉強符合你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3,各方面都合適,效能不錯,口碑也好,毛病很少,特別是**的,隔音也比舊款好很多,價效比真的比合資車高很多。

唯一一點就是比h3小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的柴油版也不貴。

空間大,地盤高。

如果選城市越野,就瑞虎和天語兩廂。

6樓:何老師河馬

按你的要求就只有瑞虎了。

10萬以下的suv

10萬左右的suv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3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0萬左右suv有:傳祺gs5、哈弗f7、奔騰t77、寶駿rs5、奇瑞瑞虎3xe、吉利帝豪gse。

吉利繽越、寶駿510、長安cs35\\plus、哈弗h2\\h2s\\h1、名爵zs、奇瑞瑞虎3\\3x、吉利遠景x3\\x1、比亞迪元、東南dx3、傳祺gs3、北汽ex系列、奔騰x40、瑞風s3、北汽bj212、獵豹cs9、中華v3、傳祺ge3、全球鷹ex3、起亞奕跑\\"

10萬左右的suv

十萬左右的suv

10萬左右的suv哪些,10萬左右的suv選哪款比較好呢?

哈弗h6.東南dx3啊,不錯,好看價低 10萬左右的suv選哪款比較好呢?十來萬左右的suv種類還真是不少,但是基本都是國產的汽車。而且十來萬左右的suv本人也建議您選購國產的。給您推薦幾款。一 傳祺gs4,官方 在8萬 15萬元之間,屬於緊湊型的suv,平時家庭日常使用也足夠了。個人覺得傳祺gs4...

10萬 20萬的SUV什麼車好

1.東風本田xrv。理由 本田xr v很時髦,但不花哨。採用 實心翼面 設計理念,改善室內裝飾,配置豐富。儲存空間更實用 固體底盤 舒適性好,質量穩定,感謝本田地球夢想技術,動力強勁,油耗效能好。2.東風日產逍客。qashqai作為一款緊湊型suv,qashqai車身尺寸在同一水平的車型不大,作為新...

10萬左右價效比高的SUV推薦?

10萬左右價效比高的suv有 吉利遠景s1,29萬 吉利遠景s1自去年11月上市以後,表現就很不錯,在2018年的前4個月累計萬輛,一舉打破了大家對於新車上市後必將經歷爬坡期的傳統認知。而且作為一款跨界車來說本身就相對小眾,能夠保持銷量的穩步增長,足以見得這類的產品被市場認可。售價萬元,很符合這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