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女生心思的人請解答,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2023-03-23 10:20:06 字數 2723 閱讀 1637

1樓:影兒

內向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安靜的感覺。

她不喜歡很多人熱鬧的感覺,會覺得那世界不太屬於他。

她應該只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慢慢的聽歌,聊天吧,那樣她心情會很愉悅呵。

因為我性格以前內向的時候就是這樣感覺的哈。

呵不過也有例外,呵呵,

2樓:仙果奇緣

恩。我覺得可以晚上約她去公園(最好是比較安靜的,人也少的),想象一下,你們坐在草地上,她抬頭仰望著星空,閉上眼,耳邊傳來最喜歡的《卡農》 ,心情應該會很愉悅呵吧。我也很喜歡《卡農》 啊。嘻嘻!

3樓:狂花烈林

在晚上彈,一個有月光的晚上彈!~就你跟她兩個人!~她一定會感動死!

~我就用吉他給我女朋友談了一首情歌,她就願意跟我在一起了!~我很鬱悶了!~為了她我還練了1個月的吉他!

~不過我是鼓手,所以也不會太難,聽我的準沒錯!~女人都喜歡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搞清楚重點,然後再來看待這個問題!

首先,你彈手風琴是為什麼?

其次,你能接受的地點有那些?

通過你的描述,我感覺你比較靦腆,她跟你比較,又比你稍微好點。

讓你去馬路上給她彈那是不現實的,因為你的性格決定了你不會去!

還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吧!

5樓:天使瑪莉

單獨吧。你對她這麼好,情感又是這麼純淨,應該會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99%會喜歡單獨。

星空下吧,超級浪漫的……是女生都會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男友在公眾面前表達對她的愛意。

所以如果你不會覺得這樣很丟臉的話,就順一下她的意思吧。

8樓:拒絕輕舞飛揚

那個女生感覺像我~~如果是我,還是單獨的,在燭光下彈比較浪漫~~

9樓:網友

如果是多愁善感型的 ,就擋著越多人的面表演越好。

10樓:

在一個沒人地方談比較好~~

我個人認為~~

因為情節還可以繼續下去~~

很浪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安靜點比較好。

萬一人多了有人起鬨什麼的多尷尬啊。

她不好意怎麼辦?

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12樓:

摘要。(1)女性的思維是多變的。莎士比亞說:

"女人善變,信者最愚蠢。"看來,在過去的一千年裡,女人沒有多大變化。你可能認識一個今天非常熱心的女孩,當你明天見到她時,你會發現她把你當個陌生人。

(2)女性習慣於以微妙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求。她們常常想要一些東西,但拒絕說出來,或者埋在心裡,或者暗示迂迴,或者說她們不想要。如果你給她一份禮物,她會說:

"花這麼多錢是不好的。"但是其他她心裡很高興。

(3)女人其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問她:"你要說什麼?

"她經常說:"我不知道……"這是真的,但她希望你創造驚喜和浪漫。就像你去餐館一樣。

服務員問你想吃什麼。你說我不知道,但你希望服務員能為你安排一頓價廉物美的晚餐。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4

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女人善變,信者最愚蠢。"看來,在過去的一千年裡,女人沒有多大變化。你可能認識一個今天非常熱心的女孩,當你明天見到她時,你會發現她把你當個陌生人。

(2)女性習慣於以微妙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求。她們常常想要一些東西,但拒絕說出來,或者埋在心裡,或者暗示迂迴,或者說她們不想要。如果你給她一份禮物,她會說:

"花這麼多錢是不好的。"但是其他她心裡很高興。(3)女人其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問她:"你要說什麼?"她經常說:

"我不知道……"這是真的,但她希望你創造驚喜和浪漫。就像你去餐館一樣。服務員問你想吃什麼。

你說我不知道,但你希望服務員能為你安排一頓價廉物美的晚餐。

(4)女人經常有自相矛盾的需要。例如,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會有很強的統治,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會體貼和溫柔。

(5)女性經常做違背自己意願和讓人誤解的事情。事實上,這是難以置信的。比如,女孩說:

"你走吧。"但事實上,她很不願意放棄你。如果你離開,她會很生氣;如果你假裝消失,然後殺個回馬槍,她會很高興地撲進你的懷抱。

不僅從語言中理解女性的意義,而且從表情、面部表情、語調和身體語言中找到線索。例如,她說:"今天太晚了,我的家人會擔心的。

"你看著她的樣子,毫不猶豫,你知道她不想拒絕,但只是不想承擔責任,你可以找到一個理由說服她,"我給你看一件有趣的東西。你先打**回家,說在同學家裡"。

女人的心思你能懂嗎?

想知道女生的心思?

13樓:體娛荒原

想要知道女生的心思,就要進一步的瞭解他,可以看到平時釋出的動態,也可以通過他身邊的人去了解他。

14樓:網友

要想知道女生的心,那你就要進一步再瞭解他,關在他身邊呢,看他的行為舉動,你就能瞭解到她的心了。

如何瞭解女生的心思

怎麼知道女生的心思

怎麼知道女生的心思

怎麼了解女孩子的心思

懂得人自然會懂用文言文怎麼說,不多說,懂的人自然會懂用文言文怎麼翻譯

懂得人自然會懂 用文言文怎麼說 知者自會明矣!不多說,懂的人自然會懂用文言文怎麼翻譯 和不想你的人說你在等,等了也是浪費感情。若心裡有你,總會主動找你 若心裡沒你,就會自動忽略你。如果是智慧的人自然會明白用文言文怎麼說 智者自明 若為智者,自會曉也。形容一個人 冷暖自知,他人不會懂得 的那種心境用文...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解答,這房子的風水怎麼樣,怎麼去改善?窗戶

這戶型非常好,佈局合理,和諧家居,安居樂業!無須改善。大門朝什麼方位?另外你是那年出生的?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下這個房子的風水以及化解的方法 200 此宅缺了西北和東南角。缺西北角對男主人或45歲以上男性不利,宜在此方位內 衛生間的西北角 擺放一件馬形裝飾品,金屬製的最好。缺東南角對家中長女或30...

明朝到底怎麼滅亡的?請懂明史的人講解下

我個人覺得是一下幾點 1.崇禎元年到崇禎四年的四年連續大旱,導致農民軍不斷起義,稅收不斷減少 2.努爾哈赤 皇太極的不斷騷擾導致北方,導致北方常駐軍過多,軍費太高,與稅收減少矛盾尖銳 3.萬曆朝黨爭開始 天啟寵信魏忠賢,導致了崇禎朝更激烈的黨爭,辦事效率低下,左右決策權真正的是朝廷黨派。還想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