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工作是在家工作,沒有公司的?

2023-03-23 10:25:05 字數 2121 閱讀 3332

1樓:塔克拉克

利用網路做生意。網易。

有沒有什麼在家裡就能做的工作?

2樓:電子數碼問題幫幫團

有在家裡就能做的工作比如做**、刷信譽、開微店等。

如果你打字快,或者喜歡寫東西,那麼完全可以通過打字賺錢,打字可以去打驗證碼,也可以通過寫文章來賺錢,不過這樣的錢通常賺的比較辛苦,需要用的時間也多,優點就是隻賺不賠,不需要投資。

如果你有經商的頭腦,也非常善於推銷,那麼可以通過賣東西來賺錢,賣東西可以在網路的**裡,也可以通過一些聊天工具等,只要你有思想,肯於動腦筋,每天賺50塊錢還是很容易的。

在網路中,有很多非常簡單的手工活兒要做的,對方給你出材料和技術,你只管出手工,整天的做每天賺幾十塊錢還是很容易的,不過也要注意,現在有很多靠這個騙人的,要提前瞭解清楚了再做比較保險。

現在很多遊戲都不是白玩兒的,玩遊戲不但不用付錢,還能夠賺到錢,當然這也需要你專心的研究,多花費時間,如果喜歡玩遊戲,並堅持下去,你會發現收穫越來越多。

有沒有在家能做的工作?

3樓:困難解決局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

4樓:日猶長

家裡蹲嗎? 可以在**上自己開店啊 不就是在家裡就能工作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藝品(一定是要那種不收保證金之內的哈) 也可以炒炒外匯**什麼的。

有在家可以做的工作嗎?

6樓:職場導師木子晗

回答您好我是職場導師木子晗,資深職業經理人,高階職業生涯規劃師,職齡15年,擁有10年職業生涯諮詢和教學經驗,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職業規劃、面試培訓、簡歷修改、潛力挖掘等,很榮幸能成為您的職場領路人。專注勞動法及社保五險一金,授業解惑。已為1000人提供專業服務。

提問也沒什麼文化。

回答1、自**,可以去百家號、大魚號等平臺註冊賬號運營,釋出自己擅長領域的文章,積累一定的粉絲,可以實現資金的變現。2、主播,只要你有上等的容顏,或者是某方面的話嘮,可以將聊天室的氣氛活躍起來,並能夠成功引起粉絲的興趣。

4.手工產品代加工這類工作可以在家工作,但是並不輕鬆,因為等於在變相廉價出賣自己的勞動力,對於提供這類工作機會的廠家,一般都是自身實力不足無法僱傭太多工人,只能通過採取外包形式給到代加工者,因此盈利空間並不是很大,對於沒有多少文化或者經濟較為落後地區的失業者,可以考慮暫時做一下,但是對於以手工產品代加工為職業,市場前景不大看好!

提問也就這些了吧。

您之前做過什麼工作呢?

提問網我是給我弟媳問她不會說,她就願打遊戲,唱歌。

她工作過有倆孩子出不去。

唱歌還不錯的話可以嘗試做主播的。

提問有在家裡打遊戲掙錢的嗎。

像國產遊戲夢幻西遊就可以掙錢的。

親^3^,我曾在大型外資企業有過數十年的管理經驗,對企業管理以及相關(公司採購、公司規定,財務管理,生產計劃、班組績效,班組建設,人員管理,員工權益,職業規劃)業務有比較深刻的見解,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如果您有企業管理和業務上有任何的問題可以隨時向我發起諮詢,您可以關注我,再次購買我的諮詢,我可以成為您的職場引路人,一定知無不言,竭誠為你提供專業諮詢,併為您答疑解惑。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看看有哪些是適合你的,你就可以看聯絡他們。但是如果讓你先交押金什麼的千萬不要上當,不讓交押金的就可以與他合作,也可以去考察專案。祝你早日如願!

有沒有可以在家做的工作?

8樓:區濡歷教

別老想著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的人,一般都是在外面滾爬摸打多年的人,因為人家以前付出了,所以現在在家很輕鬆。

說說工作沒有長假是啥感覺呢?

就感覺特別的不好,別人放假去旅遊,我沒有加我就感覺特別的煎熬,特別難受,憑什麼我就覺得很不公平。工作沒有長假的體驗就是特別的心酸,一個假期都沒有,別人在放假,而我仍然在上班,很心累。工作沒有長假會覺得非常的累,而且還會很羨慕那些放假的同事。工作沒有長假的體驗,感覺自己就像是機器。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感...

在家工作的好處和壞處?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

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在家裡面可以做一些手工活,或者是織毛衣呀,或者是做一些手工,穿珠子之類的活兒 這個也是比較簡單的 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相對來說要有一定的技術,比如可以做一些遠端的家教,或者說做一些客服之類的。可以自己看一下刷單的工作。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那有一些工作,比如說it業的工...

我在家帶孩子也沒有工作老公在外面工作月連一千塊錢的生活費都不給我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不應該吧!男人掙錢也是有點困難。所以。他也是。可能無能為力。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的過日子。不要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嘴邊的 應該離婚,你在家帶孩子也是工作,而他錢都不給,還是什麼老公,還是什麼夫妻。這就看你們倆還有沒有感情基礎,可以深入的談一次再決斷。畢竟結婚這麼多年,分手容易複合難。如果你和老公有感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