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子彈頭什麼材質?什麼價格啊

2021-07-29 22:43:53 字數 1422 閱讀 8184

1樓:斯蘭特格

只是一個特別道具或工藝品罷了,現實生活中沒人會用鋼做子彈頭會損壞槍管膛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冷鋒帶脖子上的這顆子彈頭是用大馬士革鋼做的,有著漂亮的花紋,但現實是沒有的。

我們在中學物理中知道,子彈能夠呈一條比較直的拋物線飛行,是因為子彈在飛行中旋轉,陀螺原理保持子彈的穩定,不會亂飛,按預定的彈道飛行,擊中目標。

子彈的旋轉,是槍管的膛線賦予的。在槍支的槍管內,都有數條膛線,膛線是螺旋的。而子彈彈頭的直徑會略微大於槍管的口徑,當子彈上膛之後,彈頭就會嵌入膛線。

子彈擊發後,火藥產生的氣體推動子彈彈頭在槍膛內向前滑動,螺旋的膛線賦予子彈彈頭旋轉。

為了便於子彈彈頭嵌入膛線,並且在滑動中不會傷害膛線,彈頭一般使用軟金屬,或者是用軟金屬披甲,有銅的,有鉛的,有尼龍塑料的,也有土豪用銀做子彈,也有訓練用的軟木塞彈頭。但從來不會有人用鋼做彈頭,就算是鋼芯彈,外面的披甲也是銅的。因為鋼的彈頭太硬,不能嵌入膛線。

擊發後會損壞膛線,甚至卡在槍管中。就運算元彈能夠射出,也會嚴重損傷膛線。

那麼《戰狼2》中,用花紋鋼做子彈,那麼高硬度、鋸齒狀的花鋼子彈在高速運動下會像一把銼刀,對槍管膛線造成毀滅性的破壞,膛線損傷就等於槍管作廢,很短時間內槍管就要報廢。所以,正常一點的彈藥生產商根本不會製造花紋鋼子彈。

同時,這顆花紋鋼子彈是一顆自動步***。自動步槍耗彈量大的特點,曾經讓二戰時的日本不敢給全軍裝備。用昂貴的花紋鋼製作大量發射的自動步***,這個歐洲僱傭兵團再富也頂不住。

所以現實中是不存在花紋鋼的實彈子彈頭的,也不會有大馬士革鋼的實彈子彈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銀的吧,看上去黑白色的,這個現在已經有了,我看朋友圈詩意珠寶,發的看上去不錯,嘖嘖黑繩子最好啦。不貴吧銀的

戰狼二中的冷峰脖子上的子彈是哪個國家的子彈

4樓:大概

電影裡說是一個僱傭兵集團的 但在現實中 子彈彈頭是很少有花紋的 因為要給那麼多彈頭刻上花紋 不管是技術還是經濟花費都太多 而且有花紋的子彈對槍磨損很大 還有一點 只要子彈發射 遲早會打中東西停下來 但對那顆子彈的花紋和體型的儲存程度 現實中是不可能的

5樓:

工藝品而已,現實中沒有這種彈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的。子彈上的圖案是反動標誌

子彈頭的材料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的是鋼,有些還加了些鉻,矽等金屬,增加硬度和減輕重量,加強其穿透力和飛行距離,比如狙擊槍的子彈,大多數都是合金的.

8樓:溥文侯樂

現在大多是鋼包鉛,之前多種多樣,鉛、鐵、銅、鋼、橡膠、陶瓷等均有。千萬不可用火燒,萬一碰到個有藥心的炸子,你就危險了。

「子彈頭」的車是什麼牌子的,「3個子彈頭」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別克汽車品牌。別克 buick 是由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在美國 加拿大和中國營銷的一個汽車品牌。它在北美 中國 獨聯體國家以及中東都有銷售。別克 buick 商標中那形似 三個盾牌 子彈 的圖案為其圖形商標,它是別克分部的標誌。它被安裝在汽車散熱器格柵上。品牌中那三顆顏色不同 從左到右 紅 白 藍三種顏...

子彈頭的插座用什麼螺絲刀能卸下來

用u型螺絲刀 就是螺絲刀的口像英文字母u那樣子的 拆開,拆完就扔了換成十字的螺絲,更通用。或者用一字的螺絲刀改造成u型的螺絲刀。市場上不常見的一種專業螺絲刀,我一般是用電鑽鑽掉,換別的螺絲 質量太差了,由其是線,沒怎麼用就斷了 子彈頭插座怎麼拆開 子彈頭牌插排使用的凸起型十字螺絲,較大的五金工具店有...

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戰狼2上映時間確定

戰狼2 2017 導演 吳京 編劇 吳京 董群 劉毅 主演 吳京 弗蘭克 格里羅 吳剛 張翰 盧靖姍 丁海峰 淳于珊珊 余男 于謙 石兆琪 海蒂 莫尼梅克 奧列格 普魯迪烏斯 艾倫 託尼 賽爾 哈里斯 高明 王森 葦青 程愫 張永達 郭秋成 杜建橋 周冠廷 安 詹姆斯 黛安娜 希拉 孫率航 張馨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