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聽什麼話 高手 !

2023-03-23 13:00:06 字數 2400 閱讀 8686

1樓:網友

因為有你!例如:今晚月亮很美。

答:因為有你。

你今天氣色不錯啊!

答:因為有你。

說過多的話只會嘴拙,最笨的方法就是最聰明的方法,戀人之間不需要那麼多的好聽話,只要出自真心的,那麼就是最美的神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能說的話 你不是太能說也不要緊啊 其實好笑的笑話之類的 可以說 但是也不是一定要說 打**主要還是說些自己平時的工作啊 學習啊之類的 這樣也有助於互相的瞭解 分享兩人之間的心事 在說的時候可以加上一些搞笑的成分 當然也可以挑工作時候的趣事來說 如果她說什麼事情的時候你可以問她一些問題表現出你在認真聽 順便可以趁機拍一下馬屁 說些誇讚她的話 說她聰明啊善良啊之類的 不在於話多 在於知心。

3樓:1s_雅楠

說甜言蜜語、但是不要太肉麻的,就算她嘴巴上說討厭什麼的、其實心裡很喜歡的。

因為她明白、至少清楚你是喜歡她的。

4樓:冰藍水蓮

我告訴你,男生要主動,女孩子才會喜歡。

至於怎麼主動,比如主動邀她出來接吻,那樣感情會大大增加的。(前提:她必須喜歡你)

比如講笑話啦,問問她最近怎麼樣,有事麼有趣的事情,分擔一下她的苦惱。還可以和她談談心裡話啦………等等等等。

5樓:菗叨斷渁

呵呵!其實你不用刻意去想該說什麼的!那樣反而不好!

我以前也是這樣!搞的很狼狽!但後來**裡什麼都聊的!

比如你身邊的事!你家裡的事!問問你女朋友在那兒的情況啊!

問問她家的事啊!講講你的愛好她的愛好之類的啊!如果她是那種愛鬥嘴的女孩你還可以故意和她鬥鬥嘴!

o(∩_o~!這樣她會很開心的!其實主要是你別刻意去想話題就沒問題啦!

6樓:醉解心語→嬌

ik zal u missen, die wordt getreurd, hou van uw, grondige pijnlijke denkwijze

這段說完。她就當時迷糊。學去吧。

7樓:小農家

貼心話;實話;讚美的話;關懷的話;不要照搬別人太做作了。多一些撫慰吧。

8樓:平梓榆

「親愛的,你還想再來一次嗎」

9樓:網友

放下臉面,什麼肉麻說什麼。她肯定喜歡。

10樓:白紅芙蓉鳥

如果她真的喜歡她的話。「我愛你」最簡單、最好聽、不管你說過多少遍!請對她說!

女朋友最喜歡聽的話是什麼

11樓:藍瑤時午

其實是你的真心話她就很聽~不要太花~這樣顯的你好象是個情場高手。只要你愛她而且她也愛你,你說的每一個字她都會很感動。"我愛你"是最簡單也最管用的,平時要看準場合可以和她撒嬌一下~這樣也很甜蜜。

還有談談"以後給我生個足球隊"什麼的,女生最愛幻想~幻想和自己喜歡的男生以後的生活,幻想他會在自己不經意時給自己個驚喜。只要是你的話~即使再土她都愛聽~不時用一些比較古老的方式和她聯絡,比如寫信給她~加上你精心設計的一些小東西~女生嘛,都很喜歡在細小的方面自己的男朋友會注意~加油哦!

女朋友喜歡聽的話

12樓:浮世觀禪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4.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你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 陪你走過21.不知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22.只有你知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23.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4.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25.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26.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27.我想將對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陽光 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m喜歡聽s說哪些話,m侵向的人喜歡聽什麼話

我愛你 我喜歡你 你真的太優美了 你的內涵讓我無地自容。m侵向的人喜歡聽什麼話 m和s分別是什麼意思,我在動漫看到過有人經常說什麼你是m他是s啥的。20 抖s 心理傾向s 指的是有虐人傾向,也就是愛欺負別人,以滿足自我的型別。而抖s 就是比s高一級的s,嚴重的s 抖m和抖s剛好相反m是受抖m是喜歡被...

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該聽什麼歌曲

我覺得我聽的傷感的歌還是很多的。刺蝟 溫嵐 我陪你哭 蕭亞軒 一個人生活 香香 雨愛 匿名的好友 楊丞琳 算是新歌,都很不錯。你叫什麼名字 李慧珍 這首歌不是非常有名,但我覺得很傷感,是李慧珍和張靚穎兩大實力唱將所唱,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對不起,我愛你 蔡淳佳。歌是經典的,但是蔡淳佳唱出了不一樣的味...

老婆最喜歡老公說什麼話,老婆最喜歡聽老公說什麼話

我愛你 老婆.你不要生氣了.老婆最喜歡聽老公說什麼話?為什麼愛 給你的情書我經常會被問到為什麼愛你 我想 因為你是唯一能讓我心痛的男人 這個理由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現在的快樂可能會變成將來的痛苦當初的滿足可能變成如今的空洞,記憶始終是個太過兩面性的東西,同樣的片段在不同的時期被賦予不同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