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微博的使用體驗寫出300作文

2023-03-23 13:00:08 字數 770 閱讀 9008

1樓:凱子範兒

題目: 秋風秋雨秋煞人 詩人張籍離開家鄉,風塵僕僕的來到了洛陽城。光陰似箭,轉眼間中秋節都即將來臨,樹葉枯黃,都紛紛落了下來。

洛陽城內,冷風陣陣,讓人們感到這世間無比淒涼,張籍禁不住湧起思想之情,他懷念故土,懷念那些鄉親父老…… 張籍想想親自登門拜訪親朋好友們,順便回到故鄉去探望父母。可惜因為遇見一位正要回需要當官,沒有辦法。沮喪之季,恰巧遇見一位正要回到家鄉的同鄉,決心寫一封家信委託同鄉務必要把信轉送到父母手中,以表孝心。

信中有著甜蜜祝福語:祝父母「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只怪對鄉親家人說的事情太多太多,萬一這次是他與親戚最後一次聯絡?如果這次的信沒有將自己想表達的意思說清楚?

那怎麼辦?此時此刻,張籍的內心是多麼複雜,多麼矛盾。每當捎信的人剛要啟程的時刻,他還要將信封拆開,唯恐寫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讓父母為自己擔憂,也擔心會不會少寫。

有時候甚至不能發現錯誤他也遲遲不肯將信送走。雖然每次這樣時,捎信人炯炯有神的目光都會顯得黯然失色,但是他也瞭解張籍詩人頃刻的心情。張籍就這樣反反覆覆地用銳利的目光掃視這封信,他那緊鎖的眉頭正好照應了他沒有思緒的心情,此時他是多麼想回鄉啊!

張籍望著藍天多麼想高歌吶喊,傾訴著自己的心願……

2樓:鍵盤俠是也

貼吧,在我看來是個興趣社交地點,有一樣的興趣就可以搜吧找到他們。裡面的內容也是亂七八糟,不過有吧務在控制,任何言行都要遵守相關規定。

微博是名人熱點性社交網路,利用人與人的關係傳播資訊,不同的人看法應該是多種多樣的,但現在就是被刷的。在這裡你可以在最新熱點前線發聲。……

百度i貼吧和新浪微博有什麼區別,百度貼吧和新浪微博的區別

微博就是微型部落格 i貼吧嘛就是一種個人貼吧 兩者其實也差不太多嘛 名字不同 內容有點兒區別 貼吧和新浪微博的區別 貼吧 在bai線的交流平臺,讓那些對du同一zhi個話題感興趣的人們聚集在一起dao,方便 回地交流和互相答幫助。微博 微型部落格,文字不需要太長,一般是即時的心情,比部落格更便捷,而...

目前玩微博的人多還是貼吧的人多 具體資料

使用者已高達1.95億 當前,微博作為新興的自 平臺,受到網民的強烈推崇,使用者數呈現爆發式增長。報告顯示,2011年上半年,我國微博使用者數量從6311萬快速增長到1.95億,半年增幅高達208.9 在網民中的使用率從13.8 提升到40.2 需要指出的是,在微博使用者暴漲中,手機微博的表現可圈可...

電腦最近登不了微博,看不了貼吧,知乎開啟網頁也是亂七八糟的,有大神知道怎麼解決嗎

用360衛士的斷網急救箱修復一下就好了。我出現了和您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到您解決了沒有呢?貼吧 電腦版怎麼 你好,目前貼復吧是沒有電腦製版的,只有安卓和iphone wp版本客戶端,pc端進 應該是沒有的。貼吧目前只出過安卓 蘋果 ipad版本 1 電腦版的客戶端和手機客戶端在一起的。有,私人開發,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