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還者可以在pc端玩嗎,最後生還者有pc版嗎

2023-03-23 13:20:06 字數 894 閱讀 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的手錶可以通過調整時區中國時間,中國時區選擇為hkj或bjs,具體操作方法:在正常時間模式中,按左上鍵三秒,城市時間**會山東,再按右上鍵調整時區為bjs或hkj,再按左上鍵退出即可。時區調整後,也可對時間進行校準:

左上鍵按三秒,按左下鍵到時間閃動,按右上鍵或右下鍵可對閃動的數字進行調節,再按左下迴圈調整,完成後再按左上鍵退出。

2樓:瓜皮帽

可以的其實你所面對的問題都是很多大學生畢業前期所面臨的一樣的煩惱,首先呢,既然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就要去改變了,大學其實才是真正學東西的地方,努不努力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然後呢,你要了解你考研的目的,考與不考都是有利有弊的,雖然學歷是門檻,但有本科學歷也不低,出去工作了,也是要看自己的能力與努力,社保競爭是激烈,但不能逃避現實,要勇敢的面對。

最後生還者有pc版嗎

3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最後生還者》沒有pc版。《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是由著名工作室頑皮狗第二團隊秘密開發兩年的作品,講述了人類因現代傳染病而面臨絕種危機,當環境從廢墟的都市再度自然化時,倖存的人類為了生存而自相殘殺的故事。但是和以往的同類題材遊戲有著很大的不同,兩名主角個性鮮明,在探索困境下人類的心理波動,突出放大主角們的心理活動。

《最後生還者》遊戲特點:玩家只需在單**程中任意情況下按r2鍵,即可啟動聆聽模式。此模式發動後動作會緩慢,主角也會自動蹲下,最明顯的變化是此刻畫面是黑白色調的。

在聆聽模式下,主角可透過物體看到附近的敵人,然後該能力受到距離限制,太遠的敵人同樣是檢測不到的。後期會出現一種無法聆聽到的敵人,因此,熟練運用好該系統可以用其定位敵人並暗殺,亦或繞過不必要的小規模戰鬥。

馬航mh370生還者是怎麼活下來的

希望破滅 馬航mh370墜毀 沒跡象顯示有生還者 馬航mh370客機失聯邁入第31天,搜尋工作持續進行。希山慕丁 中 向 彙報最新進展,左起為韓沙再努丁以及阿扎魯丁。代交通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表示,綜合各種線索,不管是來自衛星或其他方面線索,沒有跡象顯示馬航mh370客機有生還者。不過,他說,本身之...

男生回答,男生最愛的是人生中女生還是最後女生

最後一個 但是心裡始終有第一個 滄海敵不過現實 現實才是最強大的 還是要把握好緣份 第一個吧,因為不管好壞,都是第一個女生帶給你了愛情,讓你真真正正體會了什麼是愛情 這個與順 copy序沒有關係。每個人思想性格不一樣,結果自然不同。確實很多人忘不了第一個女友,年輕時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往往不會考慮性格...

火箭在季後賽中可以淘汰開拓者嗎

第一場勝利後火箭又把主場優勢奪了回來!而且火箭本賽季主場還沒輸給過開拓者!個人看好火箭很有希望拿下開拓者突破第一輪!如果連年輕的沒有季後賽經驗的開拓者都還被翻盤,那我可以說火箭完全就是一隻人見人欺的弱隊,從小牛到爵士再到開拓者,難道還會發生嗎?如果發生,我肯定姚明將讓火箭付出慘重的代價 有了主場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