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恢復C盤 怎樣一鍵還原C盤

2023-03-23 14:10:04 字數 2902 閱讀 2786

1樓:網友

第。一、你的nba2006盜版盜得一定有問題,是你的電腦中少了一個vb(程式設計b語言)中的一個動態連結庫,好的遊戲軟體如果在安裝時發現電腦中沒有會自動給安裝裡面的,是一個*.dll的檔案。

第。二、不要懷疑是你的電腦自身有「病」誰的電腦在安做好的作業系統上都沒有vb或vc庫。但我們有時在安裝很多應用軟體時就自動裝過了,所以,有的朋友一裝這個遊戲就可以玩,而你的就是不能玩,原因就在這裡。

第。三、可以看出你這們朋友不太愛玩軟體,盡泡在遊戲中了,這樣會誤了你大好的「前程」的,不知你是弟,是妹。哈哈,我多講了。

第。四、電腦系統c盤是不用恢復的,如果非要恢復,一般在別人給你做電腦時,都給你用ghost軟體做了一個映象,用一個98引導盤啟動電腦,進入ghost後找到該映象檔案,就可以恢復了,但我先宣告,這個軟體如果從未玩過,建議你在高手的指點下玩,弄不好會「機毀人亡」的,開玩笑了!

第。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或許的確是你的電腦垃圾過多,系統真得要恢復,這個情況也像你的朋友講得一樣,不能完全排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品牌機嗎?按照說明書操作。如果不是,最好找朋友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遊戲裝不上好象和c盤沒有關係吧。

4樓:蟲晗頓

哪個檔案損壞了就去別的電腦上拷過來。

5樓:網友

你有裝 一鍵ghost 嗎? 如果有裝 直接啟動的時候選擇一鍵ghost畫面 恢復一次就ok

怎樣一鍵還原c盤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在控制面板的備份來進行還原,以下是還原方法。

工具:華碩電腦。

原料:win7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備份和還原選項,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該頁面中單擊設定備份,首先進行系統備份,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選擇想要備份的位置,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還原我的檔案選項即可還原了,如下圖所示。

刪了c盤的東西怎麼恢復?

7樓:溪漁徐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你是否出現過誤刪c盤檔案誤刪如何恢復呢?為了幫助大家高效率的恢復c盤誤刪檔案,這裡總結了四種恢復誤刪c盤檔案方法,小夥伴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能有效避免白忙活一場,又無法恢復檔案的情況發生。

方法。一、撤銷刪除恢復如果是剛剛發現誤刪除的c盤檔案,沒有對電腦過多操作,可嘗試按一組快捷鍵撤銷上一步的操作,即「ctrl+z」來恢復誤刪檔案,如果這個方法行不通的話,請繼續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站恢復一般在電腦中刪除檔案,都會先停留在**站中,想要恢復c盤檔案可滑鼠雙擊開啟**站,選中所需要恢復的檔案,滑鼠右擊點選還原即可。雖然**站恢復方法很簡單,但是使用**站恢復也有一定的侷限性,比如對於已清空**站或永久刪除性的檔案是沒法在**站中找到的。

方法。三、登錄檔恢復如果你的**站已清空了,想要恢復已清空的**站檔案,我們可以使用登錄檔進行恢復,但是使用該方法也有一些前提條件,比如大家沒有進行磁碟清理,沒有用防毒軟體清理系統垃圾。1.

單擊「開始——執行」或使用「win+r」開啟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確定後開啟登錄檔;2.依次項(如圖),如果沒看見「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資料夾,可新建一個並進行同樣的命名,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重啟電腦後再到**站中檢視有沒有成功將檔案恢復。

方法四:藉助恢復c盤刪除檔案軟體如果已知道上述方法都無法幫助恢復的,可立即藉助恢復c盤刪除檔案軟體——雲騎士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軟體可以恢復因為誤刪除、格式化、清空**站、病毒攻擊、重灌系統等原因丟失的xp/win7/win8/win10/win11系統電腦資料。

具體操作教程如下:執行雲騎士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誤刪c盤檔案可選擇「誤刪除檔案」;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選好c盤後點選「開始掃描」按鈕;等資料掃描結束後,找到並勾選所需檔案,點選「立即恢復」按鈕;自定義設定儲存檔案的位置,設定好以後點選「確定」,等待恢復成功;恢復成功後需檢視檔案可點選檢視即可在設定的路徑中檢視恢復好的檔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並不能刪除系統盤的必備基礎檔案,但也有不影響系統啟動執行的可以刪除,需做系統恢復重灌。

c盤總是還原怎麼辦

怎麼恢復c盤?

9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種方法:系統資料恢復。

如果不是普通程式也不是系統檔案,而是儲存在c盤的一些重要的個人檔案,可以通過**站直接恢復普通方法刪除的檔案,也可以使用windows系統自行修復。這個方法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檔案被刪除後,如果沒有資料寫入分割槽,恢復率比較高,但是如果有資料寫入分割槽,就有可能說明檔案的一部分已經被寫入的資料覆蓋了,此時恢復起來比較困難。因此,當檔案被刪除且無法立即恢復時,請立即關閉,如果您心中有線索,再重新啟動執行後續操作。

第二種方法:【風雲恢復大師】工具。

我們可以使用【風雲恢復大師】工具掃描c盤,在恢復結果中預覽需要的檔案。如果沒有造成一定程度的覆蓋,恢復的概率還是很大的。同樣,在誤刪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風雲恢復大師】掃描c盤。

具體操作步驟是在電腦上開啟軟體並選擇原資料儲存位置——也就是c盤進行掃描,完成後可以預覽和恢復的結果。掃描完成後,您可以篩選結果中的內容。可以根據檔案型別、檔案格式等進行搜尋,方便定位。

也可以根據時間、大小等進行篩選搜尋,找到後雙擊查詢即可。資料內容預覽,可以成功檢索預覽。如果你想提高恢復概率,記得在文件、**、**等檔案丟失後儘快使用軟體進行掃描,不要在裝置上進行其他操作,因為c盤相比其他的更容易發生資料覆蓋。

c盤被刪除了怎麼恢復

一鍵GHOST無法備份C盤,求助

最好不要這樣做 你的第二步 2 於是我重灌系統,我把c盤,d盤格式化,c盤變g盤,d盤比較大,我就定義成c盤,系統裝好了,還算成功.這樣會很亂,建議你再做一下,d盤要夠大,點選一鍵備份後,系統將會自動重啟,重啟後自動進入dos,自動執行ghost,自動備份c盤到 d ghost 目錄,不能刪除的。備...

戴爾電腦怎麼一鍵還原,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你好,你可以開機進入系統時,按f8,進入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 機 即可。win8系統。步驟如下 1 按win 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 電源 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

c盤過滿怎樣清理垃圾,C盤過滿,怎樣清理垃圾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 3g的空間。3 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設定 效能 高階選項卡 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