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2和1200R誰的質量好

2023-03-23 18:00:05 字數 2470 閱讀 2872

1樓:月窟仙子

好 明擺著的 千元不到 特別耐用耐玩 是一個永遠充滿新鮮感的機子。

2.當然是e2好 硬體幾乎不會出問題(耐摔耐水啊~) 軟體上的問題自己diy就可以解決 解決問題的過程是一個很好玩的過程。

3.刷屏?請樓主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用著好 上面都說了 軟體超多。

5.**方面應該是差不太多的 e2音質很淨的 前提是你買的別是翻新的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從各方面都好於兔子,硬體軟體都比兔子好,而且是手寫,用這更順手,價效比就不要說這兩款了,摩托所有的機器都很高,如果喜歡,我推薦e6,硬軟體都和明是一樣的,記憶體卡拓展要好於明 而且外放要好原前兩款,**方面支援的格式都一樣,e2 e6耳機一樣,都是普通耳機介面,接音響,耳機都方便, 讓我選,地一是大六,地二是明,地三是兔子 說明一下,不是說兔子不好,只是相對的。

3樓:

說 真 的 1200r***。

1- a1200

2- a1200

3- e24- 你 喜 歡 按 健 的 話 當 然 是 e2看 你 喜慣 怎 樣 操 作 咯。

5- 音 樂 的 話 可 能 是 e2,e2是 屬 於 rokr系 列 家 族 ,也 就 事 音 樂 家 族 啦。

4樓:對聯手中

a1200價效比較好,質量也較好,但是我指的是**,現在a1200的**水貨太少了一般為翻新機,行貨價效比不好,質量不錯,e2易刷屏,用著差不多a1200對大多數人來說操作是比較簡單的,e2是中規中矩的易用機型,**來說e2是**手機,a1200不太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樣的手機,e2屬於那種喜歡diy的人用,可塑性強,非常人性化,智慧。

a1200屬於40+歲的人用的吧,我這麼認為,那是商用機,很多功能都是針對商用開發的,想什麼電子名片===年輕人應該喜歡e2更多一點。

6樓:love蝶戀花

e2一千也能買到。

1200r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1200e感覺還行。

moto e2***麼?

8樓:我喜歡找寶貝

我的機子用了有2月了吧,沒什麼問題啊,就是不小心掉地上過2次,也沒事 心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朋友在用了,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e2,現在**在1760,還送藍芽耳機。質量,我是沒遇見呢。

moto e2的質量怎麼樣?

11樓:精心又謹慎灬小熊

我好多同學用,不錯啊。沒什麼質量問題。

不過機子反映速度超慢。

總體這還是款不錯的機子。功能強大不說,**也不高。

現在基本1700就能到手。

請問moto e2功能和質量怎麼樣 適合學生用嗎??

12樓:網友

請說一下,速度怎麼樣?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學生用,不過反應速度確實不快。

摩托羅拉e2質量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好,我去年10月份買的,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什麼問題,

15樓:閒雅又伶俐的純真

我用的e2,感覺反應速度一般,容易宕機有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速度比較慢,比諾基亞的3230,5300比慢的多電池不很撐,聽一月多了就一天,不過智慧手機,**手機都這樣我買的手機和第三方sd卡不很相容,金斯敦的卡換了2個都不行,建議帶個去試試。試試在卡里放上**開啟,然後在開啟一個程式執行,活發個簡訊看**是否正常,我的就不行。

建議,強烈建議不要用手機看電影 聽**,用mp4多好。

moto e2 手機質量怎樣?

17樓:科大沒圍牆

不錯啊!音質不錯,但要戴上耳機,因為它的外音效果一般,而且音量小。拍照也較同類清晰,螢幕大看著也舒服。

簡訊輸入有記憶功能,能記住常輸入的詞。不過,簡訊一定不能儲存太多,不然手機會反應遲鈍以至宕機。我手機就是e2的,但現在丟了,5555555555~~手機以前摔過幾次,有一次從上鋪掉下去了,都毫髮未損,劃痕都沒有,可能是因為它的圓潤的邊緣設計吧。

摩托的手機電池一般持續的時間都較短,只要簡訊和**較少,聽**倒是不怎麼費電。兩塊電池夠用了,我以前是每天都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啊,e2現在價效比超高的哦,北斗上才賣1499,以摩托羅拉的品牌,加上百萬畫素、qvga屏、藍芽、***、擴充套件卡、linux智慧機,真的很值得買的咧。

摩托羅拉E2的智慧系統為S60還是S

s60是指nokia的塞班智慧系統,s40是nokia自身的非智慧系統。moto的智慧手機有linux和windows mobile兩種作業系統,e2是linux作業系統。額汗.e2是linux系統核心.樓上回答不準確。moto智慧機中也有不是linux的.比如q8 q9 q11.都是wm6.1的 ...

摩托羅拉E8 ZN

zn5的拍攝質量的確不怎麼樣,e8的鍵盤設計的確很酷,在使用不同功能時,所提供的按鍵數量和功能有不相同,你剛開始用的2個月的確會感到非常另類。但任何酷的東西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你用過3個月肯定就會覺得無聊。所以買手機還得看功能設定是否順手,例如最常用的,發簡訊,打 儲存,聽歌等等。為什麼有些手機上市...

摩托羅拉L7和摩托羅拉L6價格差別不是很大那款價效比高點

l7整體來講比l6要高出一節子 前者的螢幕是2.6萬的 後者只有6.5萬 並且前者可以加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現在出 l7e了 大約是 1500 但是攝相頭相素提高到了130w,是現在的主流相素,30w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如果你特別中愛 moto刀鋒的話,建議你買l7e。不過總體上我不推薦moto 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