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程式語言適合學啥,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2023-03-23 18:05:04 字數 1489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看看c 這個也很重要的。

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c 語言:c 語言作為一種簡單靈活的高階程式語言,它是一個程序導向的語言,一般是作為計算機專業的基礎入門語言課程。

程式設計初學者學什麼語言好?

3樓:小橙愛旅遊

程式設計初學者學c++比較好,比較簡單。

程式設計是編定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解決某個問題,對某個計算體系規定一定的運算方式,使計算體系按照該計算方式執行,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

機器語言

在計算機系統中,一條機器指令規定了計算機系統的一個特定動作。一個系列的計算機在硬體設計製造時就用了若干指令規定了該系列計算機能夠進行的基本操作,這些指令一起構成了該系列計算機的指令系統。

在計算機應用的初期,程式設計師使用機器的指令系統來編寫計算機應用程式,這種程式稱為機器語言程式。使用機器語言編寫的程式,由於每條指令都對應計算機一個特定的基本動作,所以程式佔用記憶體少、執行效率高。

缺點也很明顯,如:程式設計工作量大,容易出錯;依賴具體的計算機體系,因而程式的通用性、移植性都很差。

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學那種程式語言更好?

程式語言學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首選肯定是vb6 其次 然後是c# vb所見即所得一週。

內入門沒難度 不僅能入門直接能開發小型程式 windows平臺常用的工具用vb開發都是最便捷的 非專業人士的首選 c是必學的沒得選不僅是因為它是本科必修課也因為它的基礎性地位。

5樓:千鋒教育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不同的應用,沒有說哪種好哪種不好,只是運用的場景不同。有的可能運用的多一點,有的少一點,但不代表不重要,每種技術的存在都是無法代替的。想要學習哪種程式設計就要先看看自己喜歡哪個技術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學c語言或者組合語言因為他們是最基礎的。如果以後想在程式設計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話,儘量先學這兩種語言,二選一即可。c就可以。

然後高階語言的話建議學習python,比較容易入門,也很簡單。我個人是學圖形影象的。所以也學習了c++,偶爾c++和python都會用一點。

c——python/c++,剩下的看你個人喜歡啦。其實程式語言,你學會一種其他的學起來很快的,主要是看你的程式設計思想。

c語言程式設計學什麼,c語言程式設計是啥

什麼是c語言?c語言的簡介。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因此,它的應用範圍廣泛,不僅僅是在軟體開發上,而且各類科研都需要用到c語言,具體應用比如...

程式語言是什麼啊?怎麼學啊?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看你怎麼學!如果自學,只能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慢慢學,日積月累,終能學有所成的!不過自制力不好的人不建議自學。如果要上培訓機構學,建議 課前預習。對於初學者來說尤其是零基礎的同學,既然已經比那些有基礎的同學差了一截,那麼為什麼不更加的努力去學呢?課前都會有課件或者書籍提前給到同學,可以自己利用課餘時間預...

語言初學者學什麼程式語言好,程式設計初學者學什麼語言最好?

quick basic 基礎都從c開始!雖然現在看來並不怎麼實用,可它是許多語言的基礎!開端!學好它!學習其他語言的思路,方法就建立了!一切就好 學了!先學vb 然後vc 再c語言 c c 最好買幾本書看看 好像基礎應該從c語言開始 logo,先看看什麼是程式設計 c語言復是國際上廣泛流行的 很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