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建築資料,請介紹魔獸爭霸3中的所有建築物

2023-03-23 17:55:06 字數 974 閱讀 5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才10分,自己去地圖器裡找吧。

2樓:瑤池漣漪

二樓正解,才10分你好意思啊。

請介紹魔獸爭霸3中的所有建築物

魔獸獸族建築排布

3樓:釗國英殳夏

我說基本的吧。

第一,保護地洞,地洞造裡面,獸人最脆弱的是地洞,一般放到裡面,並且和伐木和採金的農民比較近,這樣容易防止苦工被殺,方便進去。

第二,商店,商店同樣很脆,容易被拆,進你的基地點,要有個口,把商店造在口的反面,並且地洞要夠到商店的射程,商店的一面貼著樹,不容易被圍起來拆,減小火力,並且,地洞的射程能夠到商店,地洞還能被卡住被保護。

第三,兵營,兵營硬,血多,可以做防守基地保護脆弱建築的屏障,造外面吧,針對不同的地圖,想想怎麼卡最好,不同的地圖不一樣啊,比如lt,12點很寬闊,你怎麼造?3點就窄點,全看你自己。

第四,基地內要有空間,二本的靈魂歸宿和獸欄最好造到裡面,因為很可能獸人中期被壓制,獸欄如果造裡面,不會影響科技。兩外小角落,有時候防一波流,提前造個塔,要有個空隙,卡的好,尤其是對人類的時候。

魔獸爭霸3獸族兵種建築物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內有四種族資料。自己看,配有**的。

魔獸爭霸建築物擺放_______最好附帶**

5樓:千川

ud要圍礦。orc把地洞往外靠。ne月井位置稍微外面一點,然後最外面放遠古。hum,隨意的吧。農場放在最裡面。

6樓:碎變

這個不好說,我自己能放好,你多練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家圍住9好了,簡單。

魔獸爭霸獸族建築問題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魔獸爭霸不死族戰術,魔獸爭霸不死族英雄介紹

1.純狗流 ud大師madfrog給我們演繹了純狗流的精髓,即,圍殺,秒殺.開局因族而宜,一般情況首發死亡騎士,帶上骷髏棒,進行3陪活動,當積攢滿升本的木頭後,拉部分小g外出雙線mf.這樣做到了騷擾練級兩不誤,同時減少了英雄等級的差距.2本之後,速出巫妖,同時升3本,經濟允許的話,造屠宰場出雕像.死...

魔獸爭霸新人問題,魔獸爭霸新人問題

要看對方什麼戰術了.對方前期戰術麼就沒必要攢金了.當然,除非你有把握用操作抗住他.那我沒話說,後期麼你壓制唄.人口壓不壓不是重點.咱重點是要贏.當然,省錢出高等級兵種也可以.不過壓制是不可少的 在家多搞點防禦設施 攢金是肯定的 但不能一味的攢金而放棄發展 你可以邊贊金編造一些便宜實用的兵種 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