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問答?汽車維修問題?

2023-03-23 19:05:05 字數 4836 閱讀 5749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是機腳膠或傳動軸所造成的,具體原因要通過試車和檢查才能找出。如果你是車主建議你去修理工檢查一下。

2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去檢測一下輪胎動平衡,和懸架固定螺栓,減震膠套等。

3樓:hktv電電

修理汽車還是要找維修店啊,**比較專業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答題還是很多的,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當然也有相應的答案,可以瞭解一下。

5樓:小鐘

機腳膠或傳動軸所造成的,具體原因要通過試車和檢查才能找出。如果車主建議你去修理工檢測。

6樓:弘澄

建議前往維修廠或者4s店檢測較為穩妥。

7樓:時光飛逝

如果只是輕微震動,那麼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這種震動是由於發動機的共振導致的。如果車主不放心,可以檢查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固定支架是否可靠、支撐腳是否可靠、機腳墊是否裂紋、螺絲是否鬆動、方向機固定螺絲是否鬆動等等。

如果汽車怠速時方向盤發抖,那麼就要檢查方向盤傳動裝置的膠套是否有問題、固定方向盤傳動裝置的螺栓是否鬆動;還有檢查方向盤抖動是否和發動機怠速、轉向機有關係。當方向盤打死時也會出現抖動有時還伴隨異響這種情況多為轉向機卸壓或助力油內有氣阻。

汽車維修問題?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水箱上水管。不能拔,拔了之後會漏防凍液,從而導致發動機高溫,而且水箱中的防凍液是高溫高壓的,擅自拔開管路的話,會導致感溫的防凍液噴出,把人燙傷。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冷卻液的管道,可以開啟的但是建議到專業維修店進行解決,開啟後可能會漏冷卻液的。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汽車異常響聲。

汽車異響是最常見的,尤其是內飾異響(頂棚,ab柱,中控臺等)這種異響如果不是很大的話建議不要處理,越處理越遭。

2.汽車異味。

主要是駕駛室裡各種配件的氣味,百大部分配件都有塑料的,還有一些其他的部件,產生的各種異味混雜在一起,就成了車裡的異味。

3.汽車使用工況異常。

汽車使用中突然出現某些不正常現象,應重點加以預防,發動機突然熄火;制動時無制度動;行駛中轉向突然失靈等,要重視起來,不要覺得馬上好了,就覺得沒有事了,一定要去在最近的維修站檢查。

4.汽車專發動機過熱。

動機過熱主要是冷卻水不足,散熱器蓋和節溫器不良、風扇皮帶過鬆或斷裂、冷卻水堵塞及潤滑油系統機油不足等導致。

5.汽車排氣煙色異常。

通常汽車冒青煙,通常是燒機油。

6.汽車駕駛異常。

汽車駕駛異常表現為汽車不能按駕駛員的意願進行加速行駛、進行轉向和制動屬,可以覺察到汽車操縱機構和執行機構故障,除對油門踏板、制動踏板、離合器踏板和轉向盤及其傳動機構進行檢查和調整外,還應對汽車進行全面檢查。找出故障,維修正常,才能使用。

11樓:遊戲被我打一下

是冷卻液水管,冷車的時候可以拔下來,但是冷卻液會流失,裝上後加入冷卻液就行!熱車的時候拔下來要做好防護,冷卻液非常燙,建議找專業的人操作!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和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機油及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和花粉濾芯的更換, 火花塞的保養和更換,變速箱油等相關的系統檢查專案與保養。

13樓:本德雍飛雪

您的愛車用電是12v的,新換的喇叭繼電器是12v的,是不會影響車輛喇叭的正常使用的。原車繼電器14v只是一個使用的範圍值。

汽修作業問題?

14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冷卻液的減少,主要有以下幾個途徑,1,冷卻液洩露。

2.冷卻液蒸發。

具你反應的情況,沒有外漏,而且在冬季不可能蒸發。可能是內漏,就是汽缸墊燒了。你的車毛白煙是不是還排氣放炮啊,那就肯定是燒缸墊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汽車發動機應該是缸墊有輕微損壞,造成水道與缸筒洩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缸墊子刺了,檢視一下機油有沒有升高,如果升高了證明缸墊子刺了。

關於汽車修理問題

1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第一,提車時付款,你為什麼先打給他哪,第二,到正規店修理,這都兩個月了,這店肯定不正常,第三,你的車他們在用,或在用途中又撞了,你去看看怎麼回事,二個月修車,十輛車都修好了,以後修車到正規店。

18樓:咦你就是個傻子

建議跟修理廠老闆夠通。

19樓:北方汽修講師

去看看什麼原因,不行就投訴。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保養的檢查專案包括:機艙液麵、全車燈光、底盤懸架、制動系統,輪胎氣壓等等!保養完工後還要對車輛路試車輛的效能,車輛的行駛狀態等等【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可以諮詢汽車修理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師 有專業的維修技師 十分鐘解決你的問題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汽車領域老張

提問有清脆的卡巴聲。

提問你好師傅 這種卡嗒響是因為什麼,隔了一晚上一啟動就有了 過了一分鐘就沒了 然後開了一會停了在啟動也沒有。

回答第一,檢查正時皮帶是不是有斷裂或是有毛邊的現象。第二,注意起動機是不是出現位置有偏差,或是連線起動機的皮帶是不是出現老化,卷邊。第三,檢查怠速馬達,確定一下是不是缸體內的噪音第二,注意您的起動機是不是出現位置有偏差,或是連結起動機的皮帶是不是出現老化,卷邊。

第三,檢察怠速馬達第四,最好確定一下缸體內的噪音,基本可以確定跟汽車的啟動繫有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暢易汽車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網友

開車撞了,把輪胎連圈跟輪胎一起報廢,右邊輪胎,右邊門子關不住,估計軸歪了,車開不了。輪胎不轉,修一下的多少錢?具體是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 冒黑煙 加不上油 動靜也大了 過幾天就好了 是怎麼回事。

27樓:成都北方餘老師

找專業人士,比如我可以交流交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所在的這個平臺幾乎可以諮詢汽車維修保養的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問答 汽修學校什麼學校好?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你好。

正規的汽車維修學校有很多了。

但是好的,能學到真技術的也不多,汽修是技術活,需要動手練習的,如果打算學習,你可以到學校多去看看,做個比較再定。

學校好不好,看師資力量和教學態度,畢業之後直接推薦就業。

忘 謝謝。

30樓:wm芳

去哪所學校學汽修好呢?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第一點,你選擇的汽車院校是否有足夠的教學資源,例如學校有沒有在汽車維修行業的專家人士,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更好的技術經驗傳遞。

第二點,就是選的汽修院校,是否有足夠豐富的教學裝置,汽修技術是一門理論加實踐而磨練出來的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因此汽修院校是否有先進的教學裝置或實驗機器都非常重要。第三點,你選的汽修院校的周邊環境是否有較多的相關的汽車企業,更加有利於畢業後的就業。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主要考慮兩大方面:一是師資力量,要到實地考察。看看教學裝置與市場是否同步或超前、教師資歷以及教學模式是否是理實一體。

二是看學習氛圍,看看學校教學環境、學生風貌及學生業餘時間的把控。希望能給你一點建議。

3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型別好多,可是要看自己是否符合,畢竟這關乎自己的前程。最好實地考察一下,看畢業後就業分配好不好,學校師資力量怎麼樣等等。

3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主要看師資力量,還有設施裝置,還要看專業是否具有前瞻性,因為一個專業學完都已經是2-3年以後,要考慮就業前景,建議到專門的汽修學校學習。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修學校比較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汽修學校還是一個糾結的問題,去你要去的心儀的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教學裝置,看師資力量,看後就業,也可以看學校的知名度,這樣的話就不會走彎路。

3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考察學校的裝置、環境、師資、管理、具體情況還需要來校考察。

36樓:在心

汽修是技術活,需要動手練習的,你可以到學校多去看看,做個比較。 學校好不好,看師資力量和教學態度。

3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諮詢,主要看幾個方面:1.學校的辦學實力2.看學校的實訓裝置3.看學校的師資力量4.看校企合作模式、就業。

38樓:嘵鑰

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多了,可想而知汽修行業也應該會不錯的,像汽修學校的話甘肅萬通還是不錯的,建校時間久,品牌也不錯。

汽車維修問答汽油混用有影響嗎,汽車維修過大梁有影響嗎

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是建議還是按照標準加油比較好。如果是高標號的汽油車,盡時不要加低標號的油。低標號車可以加高標號的汽油。汽車維修過大梁有影響嗎 這個要看你大梁具體損壞程度了,如果是因為撞擊後修大梁,可能會影響到車子的底盤資料,影響四輪定位,導致吃胎等問題。涼思 李商隱 北青蘿 李商隱 蟬...

汽車維修與保養到汽修店需要注意什麼?換汽修店的機油保養週期多長

關鍵是機油,抄你去保養過會發現襲一桶機油根本用不完,4兒子都是開新機油,剩下的你不問他也不會給你,拿出去倒手賣了,外面的汽修店收費不貴,但是存在把沒用完的機油混裝,這種就傷發動機。在外面還是4兒子保養其實只要機油適合你的發動機就行,私家車7500 10000公里保養換好的機油都沒問題 大部分汽bai...

汽修車營銷和汽車維修哪個比較好

維修主要靠的是技術,發展也比較久遠,也是最穩定的 營銷是靠的溝通藝術和人脈,還有就是你選擇的行業。兩者相比肯定維修有一定的優勢。如果是女孩,建議學習汽修車營銷,如果是男孩子,建議學汽車維修 做銷售關鍵是要選個好的4s店,好的汽車品牌。還要有很好銷售方法,和客源。這一樣來,一個月1 2w都沒有問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