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的問題請問現在關於汽車維修的證

2021-05-31 02:02:54 字數 626 閱讀 969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汽車維修的證書比比較多,你要哪種,是開店用,還是自己考著用?

2、汽車維修證書有,高階,中級,技師,高階技師,電工,鈑金工,噴漆工,裝具工等等工種比較多。

3、報考時直接可以去勞動局進行報考,**不高。

汽車維修:關於汽車維修的哪些事

2樓:栗子味道的麵條

汽車維修也應該是公開公正透明的。在北京應該會好一點。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維修。當你真的決定要修了,盯著師傅拆變速箱,記得拍照。如何識別他們是不是給你換的二手變速箱?這個問題我要去問問以前認識的某個師傅了,我也說不出來。問到了就來更。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其實有許多問題,尤其是現在的利益驅使。黑幕較多

有了汽車維修工證是不是可以從事汽車維修工行

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按道理來說是可以的,但是畢竟證書只是一個敲門磚,所以還是要有真正的汽車維修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

關於汽車問題,關於汽車那些的問題

1.第一個問題無法回答你,因為每種車型方向所用力道是不一樣的,有的帶液壓助力的,有的則不帶,所以不好具體量化。2.沒有。豐田有,美國也普及了。不過都是國外市場,貌似臺灣的租賃市場也有。最多就是帶電子助力,輕鬆點。三廂的新嘉年華,方向挺輕的。寶馬3系。你自己找吧。3.專業的我講了,你也看不懂。簡單的說...

汽修問答?汽車維修問題?

一般是機腳膠或傳動軸所造成的,具體原因要通過試車和檢查才能找出。如果你是車主建議你去修理工檢查一下。最好去檢測一下輪胎動平衡,和懸架固定螺栓,減震膠套等。修理汽車還是要找維修店啊,比較專業一點。汽修答題還是很多的,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當然也有相應的答案,可以瞭解一下。機腳膠或傳動軸所造成的,具體原因要...

汽車的保養問題,關於汽車保養的問題

汽車保養一般分為3種保養。常規保養 就是更換機油 機油格,還有全車的檢查,一般情況下是五千公里左右。中型保養 除去更換機油 機油格以外,可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有些4s店在中型保養的時候會結合中型保養的 贈送一些附加專案,比如四輪定位什麼的,一般是每隔15000公里。大型保養 一般是30000公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