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得到他的心,怎麼才能得到一個男人的心

2023-03-23 20:30:06 字數 2585 閱讀 6353

1樓:網友

喜歡歸喜歡,可是你還是應該想清楚,他到底喜歡喜歡你,如果他心裡有你,他還會不肯坦誠你們的關係麼?況且,你說他們只是親過,但具體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吧?還有,說句不太好聽的話,這個男孩好像沒什麼責任感,顯然腳踏兩條船啊。

你還是儘快斬斷情思吧,雖然那麼喜歡,可是這樣受傷害的是你啊,保護自己一點,也許等你不再容忍他了,他反而會回想起你的好。

愛是緣分,和身體有關,但不是用身體維繫。

2樓:在薄孔鴻羲

他的心本在你身上,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自然是你的。

他得心不在你這裡,做再多也無用。可以等待,可以堅持。

不過生活不是電視劇,不是什麼都有那麼多的完美結局。

3樓:貴藹堂馨蓉

試著去接觸他,瞭解他關注他但是要讓他知道。

4樓:薛波國妙菡

一個字、默默付出。還是一個字、等待堅守!

5樓:夷翱波瓃

他不愛你,再努力也是白搭。

6樓:夜天

不說風涼話饒你,立刻把事實公佈於眾,你先說給他現在的女友,你倆商量一下。

切記不要說你倆幹那事。

即使要說也要說成是他強迫你的。

怎麼才能得到一個男人的心

7樓:鎖鎖丶無敵丶

在一段關係中,女人總是用她們自己的方式交流,從來都不知道男人在想什麼。既然你想得到對方的真愛,你就得讓對方愛上你自己,而讓一個人愛上自己的最好辦法,就是讓他看清自己的內心。如果一個女人能真正瞭解一個男人的心思和想法,她就會知道如何與他相處和溝通。

她會得到兩倍的結果與一半的努力,最感動一個人。當男人需要依靠的時候,女人可以陪在他身邊,陪他一起面對。當你的伴侶脆弱的時候,給他一個積極的擁抱。

還是在日常生活中的關懷和溫暖,都很容易打動一個男人。其實更多的時候,男人在乎的是女人的心,以及為自己付出了多少。當一個男人從心底真正認識你並對你感覺良好時,他可能最看重你的生活。

在這個時候,男人會把他最好的愛給你,珍惜你,保護你。

因此,真正的愛情還是需要真誠地對待對方,真誠地理解對方,才更容易得到對方的愛。學會讓對方需要,要滿足對方的心理良好,愛情是相互的需要,尤其是一段關係剛開始的時候,更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存在。滿足彼此的心理需求,才更容易在一個人的心裡。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只要他習慣了你的存在,他就不能沒有你。男人和女人相處的時候,女人可以出現在男人需要的時候,陪著他去面對,男人會得到內心的安慰,看到你的真誠,也會真心付出。你以誠待人,有溫暖的心相伴,對一個敏感的人來說是最大的安慰。

在這種狀態下很長一段時間,男人會習慣你的存在,會更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也許是因為你。

8樓:網友

要想得到一個男人的心,你就得愛他,關心他,適時的給他關懷,但要注意,千萬別讓一個男的覺得你十分在手他,離不開他,有時若即若離,似有若無,聰明的女人,要懂得如何進退,如何的把男人控制在自已的掌心。施展你的溫柔,讓他覺得他是世界上最能給你幸福以及安全的男人,讓他再也離不開你的溫柔港灣。讓他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

9樓:網友

愛他,關心他,適時的給他關懷,但是注意,千萬別讓一個男的覺得你十分在乎他,離不開他,有點若即若離,似有若無,他最能東西,在對能被你抓緊。

10樓:網友

1:男人愛面子,喜歡被崇拜,太聰明的女人反被聰明誤,要偶爾裝傻,問他一些問題聽他解說,眼睛時常發出你好棒的光。

2:男人基本都喜歡賢妻良母,女人要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交際圈,讓男人感覺你永遠沒了解透,耐人尋味。

3:像媽媽一樣多關心他,給他溫暖,他會很聽話離不開你,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有戀母情結。

4:再堅強獨立的女人也要學會撒嬌,就算手腕沒人掰得過你,但面對一瓶礦泉水也要假裝擰不開。

5:如果他沒上過女人,那就上他。如果他上過很多女人,哼,偏不讓他上,永遠做他的獨一無二。

11樓:網友

1ta的態度堅決,還能挽回嗎?

92%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賭氣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2ta到底怎麼想的,怎麼如此狠心?

92%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不斷積累, 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ta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

怎麼做才能得到男人的心

如何才能得到一個男人的心

怎樣才能得到男人的心?

12樓:

做到男人一輩子都記的你的事 最好管嚴點 我就是管不嚴我 我就在外面瞎搞。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很花,那你就得讓他唱征服。

14樓:cfffffff的故事

只要平時多關心一下他,多包容他的短處。希望你能和他相處得好。對了在公共場所和朋友聚會中不能說你的男人不好。這會讓他感到不如別人。這是最重要的一條。謝謝採納!

怎麼才能得到積分??如何才能得到積分?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文庫的財富值?想要在文庫中獲得財富值,一般來說,有四種方式 1 上傳文件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可以設定成收費或免費的 2 建立文輯。3 評價別人的文件 這個方法是最省事的,評價1次得1分,每篇文章每天只能評價1次,通過評價每天最多可以得5分,注意文件頁面右側有五個五角星標誌,在那裡操作...

女人如何才能得到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女人想得到男人的心不能靠計量,真的。勤勤懇懇,真真切切,一心一意,心專地善良,如屬果你愛他,想和他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關心他,理解他,體諒他。男人也是感情動物,他是有心的,如果他知道你為他付出了那麼多,他會很感動,很讚賞你這樣的女孩。愛他.愛他的全部.老公上班了要說老公工作...

怎麼做才能得到真愛,怎樣才能得到真愛

愛,是靠兩個人心與心的交流,然後在這基礎上建立起信心,關心,信賴!其實,發自真心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會感動他 她 的。你是男生吧?好女生不物質得還是有得,只要做真實得你,付出真實得感情,你一定會幸福的!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情,最終都要回歸現實的,所以你不能說別人要房子和車子就是不愛你,經濟基礎決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