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怎樣在沒上網的情況下一起打魔獸

2023-03-23 20:25:04 字數 4392 閱讀 7636

1樓:網友

如果一臺電腦有雙網絡卡的話,就把網線連到兩邊電腦上,如果沒有的話,只能購買交換機或者路由器。

交換機的**是40元到50元這樣。

路由器**比較貴,80到90左右。

買好後,只需要每臺電腦用網線連上交換機就可以了,就相當於把兩個插頭連到一個插座上,那個「插座」就是交換機。

設定:兩臺電腦分別設定。

和子網掩碼 都是一樣的,一點就自動出來了。

閘道器和要一樣,都是 或者可以選擇當地的dns基本上就可以連了。

2樓:網友

直接用網線連線兩臺電腦,然後你什麼都不要 設定,然後關閉防火牆,尤其是windows自帶防火牆,防毒的防火牆最好也關閉,然後直接開就行了~~哥們在宿舍都是的,多少臺機器都是一樣連。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臺路由器。

機器的網線連在路由上。

在機器中設定路由的ip地址。

關閉機器中的防火牆。

進入魔獸。區域網。開玩。

4樓:風暴血劍聖

找條網線一頭接一電腦,ip前三位設一樣,雙方都關掉防火牆然後在魔獸裡選區域網。

5樓:卡卡西

拿一條網線,把兩臺電腦連上就行了。

還有關防火牆。

6樓:網友

弄個路由器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玩魔獸爭霸吧!?裝一個4口的交換機,兩臺機插上網線連上交換機就行了。(如果還想兩臺機都上網的話就裝個4口的路由器吧!交換機比路由器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交換機就行,比路由器便宜些。兩臺機子的網線都插上,自動獲取ip,就應該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絞線 2臺互連是最簡單的,其次是買個路由器。

10樓:mm寶寶寶貝

不可能,沒上網沒聯機,不可能一起打魔獸。

兩臺電腦玩【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區域網如何聯機

魔獸爭霸怎麼區域網聯機?

兩臺電腦玩【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區域網如何聯機 15

1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首先在手機上斷開流量資料。開啟手機熱點。

2、然後在關掉所有電腦的區域網防火牆。再連上手機的熱點。(注意:不用關掉所有的防護牆)注意:玩完遊戲之後,一定要開啟電腦的防火牆。

3、然後在電腦上點選開啟魔獸爭霸3遊戲。檢查所有電腦上的遊戲版本號要一樣。版本號在遊戲主頁面的右下角。

4、然後在點選遊戲的區域網。設定好角色名字。

5、第五然後其中一臺電腦點選建立遊戲。選擇好遊戲地圖。

6、然後其餘的電腦在區域網頁面。就可以看到建立的遊戲。點選加入遊戲,就可以聯機了。

12樓:鬱悶的薇恩

需要材料:網線2條,路由器1臺(簡稱wifi)方法:1(2臺電腦直接用網線連)

步驟:2臺電腦直接插同一條網線,開啟魔獸,區域網直接建地圖就可以了。(如果開了防火牆,請先關閉防火牆)

方法·:2(通過wifi)

步驟:2臺電腦連線同一個wifi(只要連上同一個wifi就行,不管哪個wifi能不能上網),開啟魔獸,區域網直接建地圖就可以了。

方法:3(用路由器中轉)

步驟:2臺電腦同時連線一個路由器(注意連電腦的網線不能插在wan口,1,2,3,4口都可以),開啟魔獸,區域網直接建地圖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電腦系統要統一,不能一個win7,一個win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臺的話直接網線連好了,建主機的吧防火牆關了後,加入的更改ip地址,預設閘道器改為主機的ip,兩臺電腦的ip設定成相近的ip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和電腦之間直接用網線連很麻煩,買個路由器兩個電腦連一個區域網,進遊戲直接建立加入區域網遊戲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臺你確定是在同一個區域網嗎?

16樓:

如果建立區域網的話會比較麻煩,你們公司有網的話直接下個浩方不就好了。

怎麼連區域網打魔獸?

17樓:伊尚說事

1.開啟魔獸爭霸軟體,點加入遊戲,進入區域網建立,如果區域網已經建立好遊戲直接加入就可以,2.如果沒有遊戲建立,需要建立遊戲,點建立遊戲,進行遊戲建立,3.輸入角色名稱,設定地圖資訊以及觀察者可見度等設定,4.建立完成後到隊伍資訊,這裡可以設定人數,以及電腦數量進行對戰,5.當兩方的人都全了時,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對戰開始,點選遊戲開始就可以了,6.遊戲開始。

天賦橙裝選擇。

2133131,嗜血戒+護腕。

史詩模式變化。

薩格拉斯的凝視:薩格拉斯對玩家施加薩格拉斯的狂怒和薩格拉斯的恐懼效果。

薩格拉斯的狂怒:對近距離範圍內的玩家施加狂野怒意,使其每秒受到40w暗影傷害,持續30秒,此效果可疊加。

薩格拉斯的恐懼:如果近距離範圍內沒有其他玩家,將受到毀滅之懼影響,每秒受到40w暗影傷害,持續30秒,此效果可疊加。

薩格拉斯的判決:將一名玩家鎖在柱子上,每秒造成80w暗影傷害;玩家距離柱子超過35碼時,對所有玩家施加斷裂羈絆效果,使其每2秒受到150w暗影傷害,持續10秒,此效果可疊加。

毀滅之鋒:攻擊一條直線上的敵人,每2秒造成700w物理傷害,持續12秒,並將所有接觸到的玩家擊退。

18樓:練芙函千秋

開啟程式自帶的「寬頻連線」

點「屬性」再點「高階」

在「windows防火牆」選項中點「設定」

在接下來彈出的視窗中點「關閉」

然後就可以玩了……

2臺電腦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聯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想問的是兩臺電腦不能同時上網的情況下怎麼聯網咖?如果是這樣的話,有三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

1、最好是有路由器,可以讓兩臺電腦同時上網,而且同在一個路由器下的兩臺電腦只要啟動版本相同的魔獸爭霸就可以了。路由器的設定,建議你直接問賣路由的人更直接;

2、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建議用無線網絡卡,裝個無線互聯的軟體,比如閃聯,就可以隨時隨地組建區域網了。

3、推薦使用直線連線,去買網線的地方,讓他們給你做一條直線,說明白不是上網用的網線的連法,而是兩臺電腦直接連線的線,回去分別設定兩臺電腦,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a、設其中一臺ip地址為,掩碼為,其他設定不要動。確定。

b、另外一臺ip設為也可以是2-255的隨意數字),掩碼同上,閘道器和dns伺服器都設為。確定。

補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儘量把防火牆關掉。有時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然後就ok,可以去聯機了。

20樓:網友

要有路由器,建立區域網,然後在遊戲裡建立遊戲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設定區域網,或上對戰平臺。

兩臺筆記本都用我家自己的wifi ,能區域網打魔獸嗎?

22樓:sky小毛驢

1、膝上型電腦a(用乙太網卡接adsl的那臺電腦)

首先啟動的無線網絡卡,一般筆記本都是fn+f5,然後進入網路連線,設定一下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連線,右鍵,點屬性,然後進入internet協議,右鍵再點屬性。如下圖。

選取ip段,這裡寫的是,其實可以隨便寫的。下面子網掩碼,就是自己預設的即可。設定完畢以後點確定。

現在再點選無線網路連線的無線網路配置,把用window配置選鉤,然後點首選網路下的新增,搭建點對點的伺服器。

點選新增以後,會出現下面的對話視窗,請設定自己的網路名,和密碼,其他設定請與下圖一樣。這裡用的是atom。設定完畢以後點選確定。

2、對於膝上型電腦b

只需要設定它的ip和子網掩碼即可。要和a在同一個ip段,比如:為2-255之間) 。注意不要設定和a的ip一樣。

3、wifi連線。

對於膝上型電腦a。現在雙擊網路連線裡的,無線網路連線,會出現當前可用的無線網路。現在選擇剛才設定的網路,點下面的連線。如下圖:

對於膝上型電腦b,在當前可用的無線網路裡也能搜尋到atom的訊號,然後也是點選連線,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連線以後,下面的無線小圖示,會顯示已經連線上。

至此,兩臺筆記本現在可以實現,檔案共享,還有區域網遊戲之類的活動。

23樓:拜夢凡

可以。無線區域網。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計算機名-高階-看工作組是mshome還是my group,將另一臺的改為相同的。

這樣一臺建主機,另一臺就可以看到了。實在搞不定進浩方連線,速度一樣很快的。

ADSL怎樣讓兩臺電腦上網,一個ADSL怎樣讓兩臺電腦上網?

有路由器的話在路由器裡設定好,只要是路由器開著任意一臺電腦都可以隨時上網,你仔細看路由器說明書吧 你可能還需要一個hub 集線器 首先你需要和鄰居通過hub組成一個區域網,然後再連線上路由器就ok了。裝好後你不需要單獨撥號。在路由器裡面設定 說明書會給你一個ip地址,鍵入就可以連線上 好賬號和密碼會...

詳細說下一跟網線怎麼能讓兩臺電腦同時上網

2臺電腦中其中的一臺當主機共享上網,裝雙網絡卡,一個網絡卡進貓的網線一個網絡卡出網線接到另外一臺電腦上,然後當主機的電腦撥號上網,選擇那個撥號上網的連結,右鍵 屬性 高階 勾上下面的共享此連結然後2臺機器分別在網路連結視窗裡點選左邊的設定家庭或辦公網路接貓的主機選我上網,其他電腦通過我上網 分機選我...

為什麼家裡的ADSL兩臺電腦不能同時上網(分別用了兩個貓

因為 終端那邊只給你開了一個埠 每一個貓都需要一個埠 你用2個貓 結果衝突 解決辦法,只插一個貓,連線交換機,從交換機上分出線來接到電腦上 因為只有1個ip兩個一起上ip不是衝突了嗎?建議用路由器,說明書上有路由器的ip,使用者口令,密碼在瀏覽器裡輸入這個ip 路由器要和電腦連著 接著輸入使用者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