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請進!小女有個疑問撒 !

2023-03-23 22:15:08 字數 859 閱讀 4169

1樓:外葉動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約你出去經歷浪漫的童話愛情。

2樓:暗香

好奇什麼呢!我昏呢。

都說了驚喜嘛。為什麼要去知道了。

知道了。等他給你的時候就沒那種感覺了。

哎。你真的太無聊了。

為何不當它是個謎?

有些東西清楚了並不是一件好事。

3樓:女良孑

我知道了!他想讓你成為《童話》裡的白雪公主!有「7」個小矮人為你演繹經典!哇…

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有機會看見燈火闌珊處等候的那個人。於是,只能在回憶能眾裡尋他千!朋友祝你幸福!

4樓:mr方文

你說你喜歡光良的歌了嗎?我只知道光良在7月份有活動,難道是演唱會的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輕易猜到就不叫驚喜拉!我你還是做好迎接驚喜的準備吧!

6樓:李廣曉

我知道,但我不想說.除非你能把懸賞分提高.

ps:10分實在是太低了.

7樓:侯森莉

別猜了!風馬牛不相及!你只要靜靜等待驚喜到來!別當諸葛亮,未卜先知就不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指的不是這句話,前面是不是還有什麼。

9樓:祝福我愛

好好留在心底,給自己一個甜甜的猜測,每天猜一點點,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種感覺和心情。 你很幸福啊,祝福你!!

10樓:鬼歡者逝

你想把想把。想出來連驚喜也沒了。別想了。笨女孩。

看了雷神2的請進,看了雷神2有幾個疑問

1。當然不是啊,是哪個黑人精靈哦,就是被黑暗王捅了一刀,然後給了一個東西可以變身火男的那個 2。出現洛基說明他肯定沒有死啊,洛基可以產生幻想呀。所以肯定是裝死,他爸應該是被洛基殺了 防護罩是麻辣雞絲派的那個黑人混進來阿斯加德之後 loki給黑人指路然後黑人就把防護罩砸了 前面有說loki有法術可以變...

有個3dmax的幾個疑問

我也是從新手過來的,我也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也曾問過很多人,同時也自己摸索,現在我告訴你我的一些處理方法 1.場景中有樣條線的,只要不是有弧度的,樣條線插值,一率改為0,而且,要養成這個習慣,切記 2.模型儘量做到省面,關鍵位置有佈線即可,多餘的點線面,儘量刪減 3.同一個場景裡的重複的模型,能用 ...

幫忙為小女孩起個名字?我姐有個小女兒,我姐夫姓樑。請大家幫忙

女孩名 雪麗 美麗如雪 若雪 像雪一樣,詩意唯美 靜雪 文靜,象雪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雪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如雪 凌雪 氣勢 朝氣都凌人,雪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雪 優雅純潔 依雪 有伊人風采,純潔如雪 雪婷 溫柔,聰明,漂亮 涵雪 涵 包容 雪嫻 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