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公立學校

2023-03-23 22:50:05 字數 830 閱讀 8642

1樓:弓唱

樓主現在高二,想去新加坡,alevel相當於高三到大一的水平,不太適合我們。

建議你先參加olevel預備班,然後參加olevel考試。

olevel預備班建議你去新加坡。aec學院。學院是最早開設預備班課程的教育機構之一。

2樓:小_鈺

你說的公立學校是指大學還是理工學院?有一個聖淘沙酒店管理學院是新加坡很出名的,但是比別的理工學院好,理工學院只要過o-level就行。a-level很難考,如果你英語成績非常好,你可以試下。

不要相信中介說簡單。

3樓:ntx留學諮詢

中國學生如果高考成績在2本以下,沒有雅思6分的成績,最好是不要考慮來新加坡讀a level,能及格的幾率幾乎是零。

4樓:匿名使用者

a-level 光是英語 一門就夠你受得。新加坡人從小接受英文教育 都未必考得上。可想難度?可以理解成,跟我們的語文差不多。別的方法,首先要拿到雅思,然後再申請學院。

5樓:o0羽翼瑩

1、 選定留學目的院校。

2、 報名申請登記,填寫留學申請表。

3、 提供相關材料與證明。

4、 獲取入學錄取通知書。

5、 辦理護照。

6、 申請簽證。

7、 兌換外匯、訂購機票、啟程。

6樓:箕其

sg的公立學校分3所大學(a水準成績報考)和5所理工學院(o水準)成績報考,看你要上那個。

無論o水準還是a水準,用這個在新加坡報考大學或者理工,當然比在中國用高考容易得多啊。

南昌致遠雙語學校是私立還是公立學校

是一所民辦學校,有小學,高中,搬遷到順外路成新校區,學校很新漂亮,學風不穩定。校長很節省,喜歡錢.如果能不去就不要去 私立,環境和伙食能改善就好了 南昌志遠學校是公立學校還是民辦學校 南昌市沒有你說的南昌志遠學校 只有一所民辦的南昌市致遠雙語學校 南昌市致遠雙語學校於2001年5月19日經市教育局 ...

在深圳香港戶口可以讀公立學校嗎

在深圳香港戶口可以讀公立學校。只要符合 1 5 要求,就可以讀公立學校,並且與深戶同等待遇。凡年滿6至15週歲,有學習能力,父母在深連續居住1年以上,且能提供以下材料的非深戶兒童,可申請在深圳接受義務教育 1 適齡兒童出生證 由公安部門出具的適齡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口簿 在深居住證或暫住證。2 適齡...

深圳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的代課老師哪個待遇會好一點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私立學校管理類似於企業管理的模式,如果私營學校做得好,個人工作能力也很強,待遇會比公立學校更高,公立學校類似事業單位的管理模式,待遇一般差距不大。公立學校有編制,私立學校沒有,公立學校穩定一點。個人認為在公立學校當老師要比在私立學校當好,當然以上只是個人建議,關鍵還在於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