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力量和 16攻擊強度寶石有什麼區別?

2023-03-24 00:05:07 字數 3463 閱讀 6455

1樓:小小的小丑

對於戰士來說 1力量=2攻擊強度 但由於王者祝福的存在 力量屬性是會得到加成的 而攻擊強度不會 所以戰士絕對要選擇8力量 當然力量還會加微小的格檔值 不過我估計紅孔插力量的戰士一般不會帶盾的。

至於盜賊 1力量=1攻擊強度 當然選16攻擊強度了。

要注意 戰士1力量=2攻擊強度 而盜賊1力量=1攻擊強度 這都不懂也敢來問題。

2樓:網友

8力量是可以影響戰士的格擋值的多少的,越高越多。但是16強度就只和攻擊有關係不回影響到格擋值~~所以你要玩t就是8力量,賊基本是一樣的,應該沒有區別,賊又不能格擋!!

3樓:井楚

賊一般選+16攻強,戰士選擇+8str的,對於戰士力量還加別的屬性。

4樓:網友

8力量不能完全等於16ap..但是差的非常少。

力量還加格擋。但是加的也非常少。

而且你如果都砸8力量的石頭了。估計也不是防禦用的裝備。格擋的作用就近乎於0了。

所以它們。基本一樣。哪個便宜買哪個。

5樓:冒志義

看職業 像 戰士 薩滿 1力量就=2ap 所以8裡=16ap(也就是攻擊強度)

而盜賊1裡不等於2ap 所以有不同。

然後力量能加格檔。

6樓:網友

dz當然是16攻擊的,dz1力量=1攻擊強度。

zs選8力量,同樣是16強度,但力量可以提高格擋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戰士來說,8力量等於16強度,但是16強度不等於8力量,所以選什麼很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力量呀,力量對於戰士不單單是加攻強,還加別的,你把滑鼠放在人物角色屬性裡的力量上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ap16對於dz就是16ap 對於zs還是16ap

但是8力量對於dz僅僅是8ap 但是對於zs除了8ap還會提高格擋值。

所有dz選16ap的。

10樓:水煮拉麵

樓主很有才,樓上很強大。

攻擊強度和力量有什麼區別'

11樓:魂瑩夢牽

要看職業的。

力量對於戰士是2ap,獵人就是1ap,野德就是。

ap就是攻強。

另外在考慮王者祝福的情況下。

1點力量就是力量。ap也就是了。

同時力量對於戰士,賊和獵人又影響了格檔屬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跟攻擊強度**沒有區別?力量又不等於攻擊強度,力量還加格擋,攻擊強度只加攻擊力,而且各個職業力量加的強度都不一樣,像戰士就是1力量加2強度,賊就是1力量加1強度。

13樓:

攻擊強度直接掛鉤傷害 14攻強加一秒傷。

力量是間接屬性 戰士1力量2攻強 賊和獵人1力量1攻強。

14樓:哀菁

速度指的是頻率 1秒打幾下。

力量指代效率 攻擊一下早造成多少傷害。

天龍八部力量寶石和外功攻擊寶石有什麼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同了。

1.黃寶石是加力量,跟個各個門派的力量成長不同,所加的攻擊點數也就不同,明教用黃寶石的性價最高,因為明教的1點力量=8點外攻擊。不過,3孔的話,上了黃寶石就不能上紅寶石,所以,只有4孔才有人上黃寶石,不過級低的時候可以上黃寶石來提高攻擊。

2.虎眼石是直接加外攻擊,跟各個門派的力量成長沒關係,各個門派上同等級的虎眼石所加的外攻擊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而且虎眼石和紅寶石不衝突。

ps:3級黃寶石=37點力量,就算是明教,也才加296的外攻,而且還得少上一個紅寶石,但是3級虎眼石能加300+的外攻擊。所以,黃寶石和虎眼石上哪個好也不用我再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3級虎眼石直接加370外攻, 黃寶石+力量。 如果是明教1點力量=8點外功。而且力量石頭是打在防禦裝備上。

打了體力寶石就不可以打力量石頭, 打了力量石頭就不可以打體力石頭。 一般人都是打體力石頭的,體力加血又加外防,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用力量代替體力石頭啊,除非你打血晶石。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了,你在哪個區,我網通專區君山銀針的,如果你 60級以下,來我這區,我帶你,我 837349010 ,你加我的時候說,我帶你tl就知道了。

神泣裡攻擊寶石和力量寶石有什麼區別?

大唐無雙功擊力和傷害強度有什麼區別

19樓:星語

物攻,攻擊輸出=物理傷害×傷害強度 法功,攻擊輸出=法術傷害×傷害強度 寒冰首先要提高暴擊率,然後是傷害強度最少要到,再是物理傷害,最後是防禦和血上限。

20樓:手機使用者

攻擊力是基礎,強度是基礎攻擊力的放大倍數,兩者綜合才是實際攻擊。再加上裝備上增加傷害的百分比,減去對方裝備上減少傷害百分比和防禦力,就是打出的傷害,具體計算數值不用計算,反正是越高越好。

21樓:談季

攻擊 最直觀的傷害資料體現,其造成的數值和對方的防禦有直接的代數關係,但在大唐這款遊戲中並不是1點攻擊=1點防禦去抵扣的!!!舉個簡單的例子60的任意職業對10級左右的野怪,造成的普通攻擊傷害幾乎可以上w,但是普通的60級玩家的攻擊數值基本是不過千的,計算上強度的2的加成和**防具強化加成,其中還有很大的差距,這是為什麼捏? 原因就是,你本身人物的攻擊破開了10及怪物的防禦,所以你的1點攻擊所轉化的攻擊數值,其實不止1點!

簡單的來說,大唐這款遊戲的攻擊和防禦的計算,是按照曲線函式來設計的,攻擊達到一定數值後,對攻擊目標可以造成破防效果,即1點攻擊造成大於1點的傷害! 同理,防禦到達一定數值後,對攻擊方的攻擊可以有防禦的效果,即1點攻擊對你實際的造成的傷害小於1點! 以上2條理論暫時忽略防具首飾減免!

傷害強度 傷害強度的註解其實wy給的很明確,對最終傷害的放大倍率! 可以這樣理解,傷害強度是在以上攻擊防禦數值結算後再進行的加成,無視對方防禦,但是,需要指正大部分玩家的觀點,認為傷害強度高了以後,即使攻擊低也沒關係是完全錯誤的! 基於攻擊防禦理論,如果你的攻擊不能破開對方的防禦,那麼即使你的傷害強度高達2.

0,以上相信造成的最終傷害數值也不會可觀! 傷害加成 傷害減免 即在以上2條均計算完畢後的數值的加成的減免,其效果相信不用我多說,不瞭解的可以找15套戰士親身實踐,以身試法!

22樓:花小姐丶

這樣說吧,攻擊力是基礎威力,傷害強度是效率,傷害=基礎威力*效率。

23樓:渾含苼

攻擊力 × 傷害強度 ==實際傷害。

24樓:重量

攻擊是基礎 強度是倍數、、、

WOW攻擊強度有什麼用處,魔獸世界裡的攻擊強度有什麼用

攻擊強度決定了物理攻擊的傷害能力。魔獸世界遊戲中,攻擊強度是指裝備和成長屬性以及buff中所帶來的物理傷害附加值,受力量 敏捷加成,可看作人物自身的攻擊力。強度還影響聖騎的法傷,受到的法傷加成是強度的30 也就是說1000強度能給騎士帶來300法傷。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中,單次攻擊的傷害 dph 其實...

王者榮耀中法術強度與法術攻擊有什麼區別?還有法術穿透與毀滅強

法強就是一個英雄或裝備所擁有的法術強度,法術攻擊可以理解為一個英雄使用技能所造成的傷害值,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王者榮耀中法術強度與法術攻擊有什麼區別?具體表現是什麼 法術強度與法術攻擊不同 法術攻擊是一種特性傷害,就比如,妲己的一技能,能造成大約500以上的傷害,傷害就是指這裡的500,法術特性是指...

紅寶石和鑽石有什麼區別,寶石和鑽石有什麼區別啊?

紅寶石是顏色為紅色的剛玉,它是剛玉的一種。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金剛石是一種天然礦物。關於鑽石的相關介紹 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在地球深部高壓 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 c 元素構成,具有立方結構的天然白色晶體。鑽石具有宗教色彩的崇拜和畏懼,同時又把它視為勇敢 權力 地位和尊貴的象徵。現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