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開啟速度太慢了,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2023-03-23 23:55:07 字數 899 閱讀 9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檢視一下快取 夠不夠用 或者清除一下 也可以裝一個獨立網絡卡效果更好。

2樓:韌靈川

也許是ie瀏覽器的問題。我家電腦ie至今還有問題呢,開啟就卡住不動,早就換搜狗瀏覽器了,用起來明顯比ie速度快很多,你可能嘗試一下。

3樓:隨影

你網頁防毒有沒有殺過?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4樓:菜到鳥

我從來沒用防毒軟體,有病毒了再裝再殺 然後再刪掉,那會讓機子很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極速瀏覽器 就行咯。 很好用的。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怎樣解決

6樓:低拋高吸

4、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5、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6、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7、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或換火狐或opera試試,這些都是不用ie做核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沒有中毒、木馬之類,重啟一下路由、貓。

8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ie快取,還可能是網速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慢,我的也是,空間卡死了。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什麼都很慢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辦法 1 可能中毒了,防毒軟體未必全部可靠,有些病毒未必能查出來!2 你的c盤太滿了,不建議把遊戲軟體都裝到c盤上去,c盤一般剩餘空間應該至少保持在1 3以上!3 電腦灰塵多了,夏天到了,散熱不好,建議你清理內部灰塵!4 你的系統盤也許不好,有些系統盤重新裝完和沒裝一樣!5...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啟網頁速度很慢?

網頁為什麼開啟速度慢?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工作管理員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

我的電腦現在網速和開啟網頁速度很慢,該怎樣辦呢

如果你的記憶體是ddr1的,那就用個1g的記憶體吧,是120左右,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ddr2的,那直接換成一跟2g的,也是120左右,主要是從 上考慮的,至於加多少,自己衡量一下就成,不過主 板只支援2g,估計你的只支援ddr1 那就再加一跟1g的吧,不推薦用雜牌。你說的內容不夠詳細呀。你還要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