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巫婆作文500,五年級破除迷信的作文500字

2023-03-24 00:50:05 字數 3072 閱讀 9496

1樓:

小玉和她的媽媽住在一個村子裡,村子裡的人都想幹一番大事業,賺大錢,去各國旅遊,可誰都沒有這個能力。村裡搬來了一個巫婆,她深藏不露,誰都沒有正面瞧她的機會。自從巫婆來村子後,村裡接二連三的發生怪事:

先是孩子們像被巫婆勾了魂一樣,天天往巫婆的小屋跑,還經常很晚回家,搞得家長們心神不寧。

後來,更怪的事發生了,孩子們都不見了!不知上哪兒去了。這天,連小玉也不見了,小玉媽可著急了,她去找巫婆。

「咚咚!」她用很大的勁敲門。「吱呀!

」門開了,蒙著黑麵紗的巫婆出現了,小玉媽生氣的問巫婆:「你把我們家小玉搞哪兒去了?快告訴我!

」巫婆說:「把這面鏡子拿回去,你會找到答案的。」說完就緊緊的關上了門。

回到家裡,小玉媽把鏡子放在桌子上,期待奇蹟出現。這時,鏡子裡傳來小玉的聲音:「媽媽,我在天上,我是一顆小星星,我認識了好多小夥伴,今晚,你會看見我的。

」晚上,小玉媽仰望星空,想分辨哪個是小玉,這時,她看見一顆星星劃了一道彎,又拐了一下,她發現,那顆星星在寫「ma,ma!」「小玉!」小玉媽哭了。

這時,小玉從天上落了下來,回到家了。第二天,小玉媽看見了小海爸,她就問:「小海爸,小海呢?

」小海爸氣沖沖的說:「我這半輩子都想去沙漠旅行,小海倒好,天天在那騎駱駝!我也要去!

」說完,小海爸就向巫婆的屋子跑去。

小玉媽愣住了,好半天也沒說一句話。她想:完了,連大人也被巫婆勾魂了!不會還在巫婆那兒吧!我們家小玉都回來了。

我不想現在回來,等我想回來時,我就會回來了。

五年級破除迷信的作文500字

2樓:安柚子兒

給你們老師說,帶種的把全國的寺廟、道觀、和教堂都拆了!佛則就別他媽寫這虛頭巴腦的文章。

瞧瞧,那個人作文500字

瞧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30

3樓:夜間de雨

我,是一個性情開朗、非常直率的人,也是一個調皮搗蛋、愛湊熱鬧的人,自然會因為那點調皮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就湊成了一個完整的我。

我曾經是一隻自卑的「醜小鴨」,但是在一次辯論會上我找回了自信。因為辯論會的主持人是自己報名的,那時,我已經準備得很充分,我想,既然已經準備得這麼充分,還不如趁這個機會展示一下自己,好讓同學們刮目相看;但是,如果我當了主持人,一定會一上講臺就嚇得腳直哆嗦,那演講不就成了泡影,同學們還會嘲笑我。怎麼辦?

突然,我想起了愛因斯坦的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這句話好像有魔力,它讓我全身充滿力量,堅決地做出了決定,當,一定要當。

果然,那一次我當上了主持人,由於第一次上臺,心裡有些緊張,但是老師還是誇獎了我。

雖然我很自信,但是我很膽小。周圍有一點動靜,我就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晚上天一黑,就不敢上樓,這大概是天生的吧。一次,我獨自走夜路,去給王大伯送菜。

我為了快一點。只好抄小路,那時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只好摸黑前進。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有一個「怪物」在跟蹤我。

那「怪物」長著一雙青眼睛,直直地盯著我,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心「砰砰」地跳,我趕快跑起來,想甩掉那個「怪物」,可是,我跑得越快,那「怪物」也追得越急。突然,腳下一滑,摔了個「狗啃屎」,那「怪物」追到我的跟前,我仔細一看,哎,原來是我家的小花狗,真是虛驚一場呀。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貪玩,它幾乎控制了我,把我變成了另一個人。在一個星期六,我正在家了寫作業,突然一陣嬉笑傳進了我的耳中,我的腳一下子癢了起來,在也控制不住自己,下樓玩去了,我幾次想起我的作業還沒完成,可是老是想再玩一會兒,再玩一會兒最後來不及了,才匆匆忙忙地上樓寫作業。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壞毛病,正想方設法地改正。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自信、膽小、貪玩,你喜歡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會收到很多禮物,但是最令我難忘的,卻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進行數學考試,考的是六年級上學期第一單元「圓錐與圓柱」,這是我們這學期第一次數學考試,所以同學們都很重視,我卻不以為然,我覺得只要能得優、不影響期末總評就行。

開始考試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草草地做完了題,心想,太簡單了,肯定得滿分了。

第二天,試卷發了下來,我胸有成竹地拿起試卷,一看,我驚呆了!試卷上有三處地方清晰地寫著-3,我只得了91分!這可是我有生以來數學考試最差的分數了啊!

雖然起初不是很在意,但是拿到卷子後,不知為什麼,鼻子卻有點酸酸的,喉嚨也有些哽咽了。

我定住神,仔細地看著卷子,把錯題看了很多很多遍。我越看越急,越看越想哭,實在忍不住了,便跑到廁所裡痛哭不已。過了一會兒,好了許多,我蹲在地上,又想起了我錯的題。

我錯了三處,一處計算錯誤,竟然把2乘8算成了10;一處求圓錐體積,忘了除以3;還有一處是單位換算錯誤。幾乎全是低階錯誤,不免自覺可笑之極。

我擦乾淚水,回到教室,依然眉頭緊鎖,好朋友小紅見我不開心,走了過來,安慰我道:「沒關係的,雖然沒有考到最好,但你也上90了啊!你可以把這次考試當作一次教訓,以後再爭取好了。

所以這次對你來說實際是一件好事呀!」聽了小紅的話,我振作了起來,我想:這次考試雖然沒考好,但我卻得到了教訓,還是很有收穫的!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把這張試卷帶在身邊,我把它當做我自己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每當看到它,我就會沉著冷靜,提醒自己做事不能粗心大意;每當失敗時就會看到它,我提醒自己:沒關係,下次一定會成功;每當成功時看到它,我提醒自己:

人不是次次都能成功的,一定不能驕傲……

薄薄的一張紙,又好似那麼的沉重,其意義悠遠,一定。

《瞧,小貓就那麼萌》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瞧小貓就是這麼萌》

今天媽媽帶回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兩隻眼睛大大的,全身大部分白毛,只是長了一條黑尾巴,再就是面部也有少許灰色是毛髮,非常可愛。瞧,小貓就是這麼萌!

爸爸說家貓的祖先可追溯到公元前兩千五百年左右的古埃及,當時人們為了控制鼠患,保護穀倉,便馴養野貓作為他們的捕鼠幫手。

家貓的品種眾多,不同品種的家貓毛髮有長有短,毛色多樣。

小貓剛到我家,有些認生,我對它也還不瞭解。今後我要多關心愛護它。希望這隻可愛的小貓,在我家生活快樂。

關於破除迷信的作文

瞧我的家人多好作文500字

五年級感恩作文,小學五年級感恩的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 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

寫景的作文五年級,寫景的作文 五年級 500字

什麼景都可以麼?我就給你一片我的原創 雨 把 雨原本不斷歌唱夏天的知了現在只斷斷續續的發出有氣無力的聲音,老人們坐在樹蔭下,眉頭緊鎖,不停的扇扇子,但還是汗如雨下。小狗伏在樹蔭下,伸著舌頭 呼哧呼哧 的喘氣。柳樹 楊樹一點也不動,沒精打采。禾苗在田地裡無力的呻吟 渴呀,渴呀!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來了...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愛。小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發現了,他歪著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