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元洲裝飾公司怎麼樣?元洲裝飾怎麼樣?

2023-03-24 06:25:07 字數 1267 閱讀 6299

1樓:粘汀蘭刀嫣

臨沂元洲裝飾。

北京元洲裝飾臨沂分公司。

北京裝飾中號稱「京城四小龍」之一。

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元洲裝飾秉承「家裝—家居—人居環境」的發展戰略,始終堅持「客戶滿意是評價我們工作的唯一標準」的企業理念,為您提供「體驗-設計-施工-產品-服務」的全方位整體家裝家居服務。

臨沂元洲成立於2023年3月,是北京元洲裝飾集團在臨沂的唯一一家特許加盟公司,全稱為「臨沂元景元洲裝飾工程****」。公司依託北京總部的經營管理理念,致力於打造成一家集家居設計服務、工程設計服務、家居體驗式賣場、家居設計、家居產品生產於一體的家居裝飾企業。

臨沂元洲裝飾公司自2023年進駐臨沂以來,規模不斷壯大,需求的人才數量也日益增多,公司現正招聘前臺、市場業務員、優秀設計師數名,歡迎廣大優秀人才前來應聘,元洲將給您提供一個廣闊的發展空間。

2樓:甘希榮歸子

最好上已經裝修的人家看看,和業主聊聊,不要光聽一面之詞。我是從臨沂元洲裝飾公司裝修的,水平和游擊隊沒什麼差別。因為他們接單之後,就轉手包給游擊隊。

元洲裝飾怎麼樣?

3樓:網友

1.元洲裝飾成立於2023年,隸屬北京元洲集團,成為北京家居裝飾行業的領軍者。經過十餘年的穩健發展,元洲已成為集家居設計服務、工程設計服務、家居體驗式賣場、居設計/產品/服務研發、家居產品生產於一體的集團化家居裝飾企業。

2.元洲集團以北京為管理服務中心,設立獨立研發機構、元洲家居館、設計機構以及生產製造工廠,旗下擁有十餘家直營分公司和80餘家特許經營機構,服務網路遍佈全國。

3.本土化的服務,裝修質量很好**也合理!

元洲理念:1.品質設計 國際風尚、個性選擇、專業設計師導航家居裝飾全案設計。

2.品質材料 環保材料、品質為先、集團優勢採購體系保障總成本領先。

3.品質工程 施工工藝體系全面升級、模組化品質工藝標準、專屬工隊全優施工。

4.品質服務 行業獨享 erp 點對點客服資訊平臺、線上線下全程優化服務 。

5.舒適品位 深度風格、到位品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6.舒適居住 安逸居家、自在享受、舒適的生活美不勝收。

7.舒適感覺 完美存在、愜意融合、舒適的感覺至高無上。

4樓:勇萱邶俏

第一印象,挺大的,然後設計師很有耐心聽我們講,當時我和朋友只是路過,並且說了我們暫時不裝修,明年才考慮,但他們仍然很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各種奇怪的問題,很細心的解釋,從這一點感覺挺好的,不像別人家聽說你不裝修,都不搭理你。

張家港市安邸元洲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家港市安邸元洲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4 01 1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回址位於張家港市答 楊舍鎮龍潭路89號。張家港市安邸元洲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089385524f,企業法人徐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家港市安邸元洲裝飾設計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蘇州那家清洲國際裝飾如何,在蘇州口碑怎麼樣

垃圾,5月底開工,十一還沒完工,施工經理根本找不到人,質量超級差,廚房截止閥不裝,現在只要別人煮飯家裡全是味,踢腳線剛弄好,就跟牆面有裂縫,吊頂到現在不裝,撞壞門外牆漆也不修補,各種找不到人,各種收費,絕對的坑,本人上當了,希望大家別上當,可以來我家參 質量,保證絕對真實,絕不是胡編亂造 一個絕對渣...

紅螞蟻裝飾怎麼樣,紅螞蟻裝飾怎麼樣?

選擇裝修公司需要注意?一 證書資質。一個正規的裝飾公司,不管大小,都必須有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還有不可少的營業執照之,正規的辦公場所,稅務登記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二 圖紙。正規的公司在設計圖紙,上一般會有很齊全的配套圖紙呈現。有平面圖,立面圖,大樣圖等,甚至有些公司會花精力出示效果圖,這個需要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