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怎麼打發漫長的假期呢

2023-03-24 06:25:07 字數 836 閱讀 4624

1樓:打算夾墓

1.打工。到現實社會上感受一下,順便賺點外快。

鍛鍊身體。暑假那麼熱,可以多點游泳,其實游泳最好,可以全身運動,而且可以鍛鍊肺活量(男的還可以看很多漂亮mm..哈).

要不就早點起床跑一跑步。只要用心去做,一個暑假下來,真的是廢柴也可以成為人才。 4.

找點興趣來搞搞,例如說你平時很想做的,例如溜冰,學跳舞。 5.幫家裡做家務。

感恩嘛,多少有點。 6.暑期作業別忘記了哦。

7.旅遊,不過人多的就千萬別去,別忘記了你是去享受的,不是去活受罪的!

2樓:問浮淚

___呵呵,轉眼間,一個美麗而繽紛的暑假又到了。 _我覺得出去旅遊比 較好啊,特 別是8月份,舉辦北京奧運會啊,去看奧運會嘛, _或者去上海, 杭州西湖,南京,都挺好的啊。或者去廬山嘛,夏天那裡特別涼快!

_如果不想出遠 門,我建議你 就和幾個朋友出去,去郊外, _去散 散心啊。去享 受陽光和風,享受你美妙的人生! _這樣,日子過的就很快 樂,很開心啊,呵呵。

最後,祝你有一個美好的暑假。

這麼熱的天,怎麼樣才能打發這漫長的假期哦

3樓:庚樂戎

___呵呵,轉眼間,一個美麗而繽紛的暑假又到了。

___我覺得出去旅遊比較好啊,特別是8月份,舉辦北京奧運會啊,去看奧運會嘛,__或者去上海,杭州西湖,南京,都挺好的啊。或者去廬山嘛,夏天那裡特別涼快!

___如果不想出遠門,我建議你就和幾個朋友出去,去郊外,__去散散心啊。去享受陽光和風,享受你美妙的人生!

___這樣,日子過的就很快樂,很開心啊,呵呵。最後,祝你有一個美好的暑假!

淄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假期這麼熱,去哪涼快

愛看書的話去新華書店不錯,那裡空調涼快,人也不是太多 假期想逛遍淄博,請問淄博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謝謝 你好 朋友 知道的不多 希望你滿意!一.去鶴半山 冬5 00 夏6 00 到鄒平的車還用到 火車站廣場上,再就是長途汽車站 他們一般都在148醫院門前停,除了街裡,到鄒平的車隨叫隨停。中途要路過好生...

夏天天氣這麼熱 該怎麼護膚呢?我的面板好油哦

平時定期用清潔類的 和補水 清潔 可以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敏感 2周用一次,不敏感的話一週一次,也不用太勤快 補水 頻率可以稍微高一點 有時候我是1周3次 潔面乳可以用控油類 不過個人覺得潔面乳用完只要自己覺得 清爽。不緊繃就ok 水和乳液用補水型 乳液狀或者是凝膠狀的,夏天用比較清爽 這樣因該就可...

這麼熱的天,學校竟然不給學生開風扇,對嗎

應該是不對的,那麼多人待在一個教室裡。這麼熱的天氣,有可能會中暑吧 雖然不對,但學校估計也是從節約能源出發考慮吧,再者,適當的出汗對身體新陳代謝有利,如果一味的吹風扇,身體機理免疫力下降,對身體也不好 天熱配風扇是有必要的。環境熱,學習效率低。嚴重影響孩子們的健康。今天天氣這麼冷,都15 了,可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