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伺服器與國內伺服器的有什麼區別

2023-03-24 06:30:06 字數 1842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雖屬於中國領土一部分,但是租用香港伺服器無需備案,沒有線路之分;

租用國內伺服器需要走正規的備案政策。

香港伺服器和國內伺服器區別在**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備案問題不同。

香港伺服器不用備案,國內伺服器需要備案。

二、訪問速度不同。

國內伺服器主要面向中國大陸客戶群,國內訪問速度快,但海外訪問則速度慢。而香港地區作為亞洲連線海外的網路中轉樞紐,香港伺服器的網路直達世界網路線路,在海外地區尤其是東南亞乃至整個亞太區開啟速度非常快。客戶如果是做外貿的,既想保證國內訪問效率,又想保證海外訪問,就可以優先考慮香港伺服器,尤其適合國內企業出海以及海外企業來華開拓市場。

三、資源**不同。

香港伺服器的頻寬資源是國際出口,且比較小,**也貴。國內伺服器的頻寬是純內地的,有大頻寬,**比較便宜。

四、伺服器效能配置不同。

2、國內伺服器,國內伺服器的限制比較多,配置上很普通,但空間大小隻有100m、300m,也只能建立3、5個**。如果**規模稍微大點,還需要另外付費升級**的。像bluehost中文站的這兩款產品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的。

3樓:晴天呢

香港直接可以訪問外網,不限制內容,但是國內的限制。

4樓:3a網路襄襄

香港的伺服器不需要備案,國內的伺服器是需要備案才可以使用的。

5樓:o歸隱情緣

香港伺服器不需要備案,國內伺服器需要備案。

6樓:天堂也常日落嗎

網路國內走的是電信、聯通、移動等線路,而香港走的是國際線路備案香港伺服器不用備案,大陸伺服器需要備案資源香港伺服器的頻寬資源是國際出口,且比較小,**也貴。大陸伺服器的頻寬是純內地的,有大頻寬,**比較便宜。

香港伺服器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伺服器不需要備案,國內伺服器需要備案才可以放你的**。國內的網路相對比香港的更穩定和快一點,但是中間的差距非常小。伺服器配置方面大家都差不多,有不同效能的配置可以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伺服器即買即用,香港伺服器國際頻寬大,到國內大陸有cn2、速度快,大陸使用雲伺服器的比較多、而且可以免費使用哦。

香港伺服器與國內伺服器什麼區別?

香港伺服器和內地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9樓:芊逢默

大陸的伺服器要求**備案,香港(簡稱hk)的就不需要備案了。很多人嫌麻煩就到hk建站了,對大陸速度也挺快,問題在於並沒有大陸穩定性這麼高。

hk的線路對大陸會時不時的抽一下,這時候**就很容易打不開了。而且有時候是hk機房需要電力維護,就會停半天到一天,老魏就遇到過這個情況,很讓人著急的,也沒辦法只好等著。經歷過幾次這樣的情況了,我也乾脆把**遷移到大陸來吧,這樣穩定性、速度都可以得到保障,而且開銷也並不大。

備案登上10天半個月也可以完成了,不難。

1、海外伺服器不需要**備案,大陸伺服器必須做**備案;

2、訪問速度上大陸伺服器比海外伺服器快和穩定;

3、訪客在國內就用大陸伺服器,訪客在國外比如外貿**就用海外伺服器。

老魏在這方面有一定經驗,也分享了一些資料,看完了還有問題可以問我啊,盡力解答你的疑問。還有不懂的問老魏,上線了就回復。

香港伺服器對比大陸伺服器,有什麼優勢嗎?

10樓:大福姑娘

我覺得相比較來說還是差不多的,也沒有非常大的優勢。大陸的伺服器現在也很成熟了。

香港伺服器與國內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國內訪問,香港訪問慢 而且國內寬頻大些,香港的由於用到出口寬頻,比較貴 區別在於 1 機房安全發方面 香港幾乎不受自然災害影響,即便有,資料中心在防火 防震等方面都有很好的防範措施,能避免機房故障而導致伺服器宕機。香港資料中心在全球也是十分知名的,管理經驗豐富,網路連結資料傳輸等速度極快,有99.9...

美國伺服器和香港伺服器哪個好呢,香港伺服器與美國伺服器哪個好

沒有具體的說哪個好,主要需要結合建站需求,你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這二者的區別,來做個比較 1.速度 從地理位置上看,美國伺服器在美國,香港更接近大陸,所以,歐美地區選擇美國機房伺服器訪問速度要快,而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選擇香港伺服器在速度上更優勢一點。但是兩者都是國際出口頻寬,全球都能正常訪問的。2....

哪裡的香港伺服器比較好,香港伺服器哪裡好?在業內有口碑的都有哪些?

選擇香港伺服器首先要滿足以下幾點 一 香港伺服器可以租用 購買香港伺服器的 在市場上來說屬於較合理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選擇租用香港伺服器。而且 剛開始上線之前內容和整體框架都不需要多少空間,足夠你使用就行,多了也是浪費資源,需要合理運用。關於香港伺服器你可以採訪一下之前的使用者,基本都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