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準媽媽感冒頭疼,可以用熱水泡腳的辦法醫治麼

2023-03-24 07:20:06 字數 1190 閱讀 6454

1樓:極愛

由佳木導演,趙大年編劇,雷漢、湯蓓瑾主演,1集(劇情簡介據劇本)

孕婦可以熱水泡腳嗎

2樓:牛一種態度

一些女性在懷孕之後,由於家裡孩子比較少,所以一家老小都會特別關注這個孕婦的情況,很多事情都不不會讓孕婦去做,而孕婦只管吃好睡好,有些人還會擔心,孕婦能用熱水泡腳嗎?

孕婦是可以用熱水泡腳的,如果情況允許並且白天走的路比較多的話,可以通過泡腳來緩解乏力,這時候要注意熱水中,儘量不要放任何的藥物或者一些東西,只用純水來洗就會非常好,如果是醫生建議在孕期新增的一些藥物,可以適當的使用。

孕婦在用熱水洗腳的時候,溫度儘量不要過高,並且時間也要有所把握,感覺泡完腳之後身體暖暖的,那麼就可以了,如果時間比較長並且溫度比較高的話,可能會導致孕婦身體上血液流動過快,對孕婦以及胎兒的都是有不良影響的。

一般泡腳的時間儘量要選擇在晚上,因為孕婦經過一天的運動,腿腳會有些乏力,適當的泡腳會有助於緩解身體疲勞的症狀,不建議孕婦在比較飢餓或者吃得過飽的情況下來泡腳,如果身體不舒服,儘量不要選擇泡腳,以孕婦自己的感覺為標準。

孕婦能用熱水泡腳嗎

孕婦能用熱水泡腳嗎 孕婦用熱水泡腳好嗎

3樓:欽琪玄雪冰

可以的但是隻能是純熱水不要新增別的東西水溫不能超過40度。泡腳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但是水溫太高對胎兒大腦不利。

希望採納。

4樓:泉煙冠以彤

女性懷孕期間泡腳可以加醋,但是水溫不能太高。同時可以加少許鹽,效果更。睡覺前,在半盆水中加入100150克醋,水要溫熱水,把腳放入其中泡大約半小時,長期堅持,能夠達到消除疲勞的效果。

醋可以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使人體得到放鬆,恢復疲勞。

5樓:應駿化宇達

懷孕了,用熱水泡腳,有好處,利於血液迴圈,消除疲勞。熱水泡腳對於孕婦沒有不良作用,可以天天泡腳,預防保健。

6樓:介羽霍采綠

孕婦是可以用熱水泡泡腳的,可以疏通疏通血管的的,也有利於身體放鬆也有利於睡眠的。

7樓:榮孟譙良弼

你好,孕婦當然是可以用熱水泡腳的,這個沒有問題,有助於增加體迴圈,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平時懷孕期間注意休息,注意增加營養,多吃一些瘦肉雞蛋等高質蛋白的。

懷孕四個月了有些感冒 頭疼 流鼻涕,可以吃藥嗎?

懷孕四個月了,如果大家出現了頭痛流鼻涕的現象,那麼也是建議大家最好是在詢問醫生之後去看看自己需不需要吃藥?我們不能夠自己在家裡面去判斷能不能吃藥?否則的話也是很有可能會對肚子裡面的胎兒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說我們感覺到自己非常難受的話,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告知醫生自己身體出現的一定的情況,讓醫生來幫進...

聊一聊孕期如何做個開心自信準媽媽

戊清漪 關鍵我孕吐難受,還天天臥床保胎,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祝w好運 現在孕期二個月,可口味變重了,特別喜歡吃辣椒。今天又吃了很多。祈禱,祈禱我宮內胎寶正常發育明年健康出生...

準媽媽孕期吃什麼對寶寶好,讓寶寶健康成長

孕婦吃什麼對胎兒智力好?生個聰明寶寶是所有父母的心願,可是怎樣才能讓寶寶更加聰明過人呢?孕期的飲食可以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寶寶的智力,全面 均衡的營養搭配會讓寶寶更聰明哦!1 全面原則 人腦主要由脂類 蛋白類 碳水化合物類 維生素 b c e 和鈣等營養成分構成。營養攝取必須全面。營養學家建議每天最好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