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的配置和小米3的,求高手比較!

2023-03-24 07:20:08 字數 3912 閱讀 3511

1樓:武凍乾坤

小米2s的cpu和執行記憶體2g和sd卡都全面落後小米3,不然小米2s(32g版)就不會降價到1800了。小米3的cpu比2s更省電效能更強勁,執行記憶體2g的頻率比2s更高,吞吐速度更猛,還有2s的1300萬的攝像頭改進了,在暗處拍照更清楚,先前的2s的攝像頭拍暗處很模糊,非常讓機油詬病。

2樓:小米

嗨!您好,小米3的處理器是曉龍800和tegra4 比2s的要好。

小米3的攝像頭和2s 的都是1300w 但是3的要好一點,設定到成像的一些問題。

小米3的螢幕5寸要大一些。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一直是老好人

米3是最新一代,且目前打著最快的智慧機的旗號,你說哪個配置好呢?我用的就是米2s,安兔兔能跑到25000分,但是米3據說能到35000分。米3更大,速度更快,樣子我覺得也不錯的。

4樓:00地獄火

米3肯定更好拉!各方面都有提升。

5樓:婉順又順心的抹香鯨

執行…相數…解析度…幾核…

6樓:

新機子沒有價效比 還不如狠心上iphone

小米2與小米2s,配置上有何區別呢請問?謝謝請詳細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四核,一個四核。

32g的小米2 800萬後置攝像頭,32g的小米2s1300萬後置攝像頭,2299元。16g的小米2s800萬後置攝像頭,1999元。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看看小米官網瞭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型號不一樣,2是8064。小米2s是600

小米3和小米2s的引數對比

9樓:獨傢記憶丷

真不建議買這個,小米問題太多了,我手機通,只要你出**,我就給你挑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小米2s和小米3該怎樣抉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推薦您購買使用小米2s 先購買先使用。

小米2s現貨 英寸大屏四核處理器 800萬畫素 android

v5)高效能、低功耗、超高價效比!買即送300m流量卡一張!

詳情請了解:

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活動,力度空前!4臺ipad mini、20部華為c8813q手機、近萬個話費紅包,百分百的中獎率!詳情:

cn/act/

或電信官網(http://ah.

11樓:邂逅挫折

感覺2s已經很可以了,不管是遊戲還是日用都完全可以滿足!即便是升級到小米三代,其中的差別感覺也不是很明顯!如果是想現在就用那就2s吧!

不急的話那就三代!另外和你說一下,要想能用到三代基本上前三輪搶購是小白鼠,再往後則是黃牛天下,搶機不易啊!真能搶到的時候他媽又不流行了!

所以說手機這玩意,不要攀比!

12樓:網友

3還沒有影呢,還是入手2s吧,效能已經很給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別買小米,相當的垃圾,我是買後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就算了,坑學生很厲害的東西。這個價位,其他手機夠你選擇的了。個人很不推薦。

想入手一個小米2s,請問小米2s效能怎麼樣

15樓:小米

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

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q8064 pro處理器,隸屬高通驍龍600家族,整合了4顆krait 300架構cpu,主頻,相對原本的apq8064來說效能提升25%。同時使用全新的16gb/32gb大容量快閃記憶體,不僅助您收納海量應用、遊戲與多**,更全面提速,從此與蝸牛般的程度啟動速度告別。

小米2s使用了最新的miui v5系統,miui v5是基於安卓的深度優化開發,使之符合國人操作的同時更優化系統的執行速度,miui v5將軟體的自啟時間統一調整並清除,更加省電的同時也保證記憶體的充足,使手機執行更快。

以下是m2s的詳細評測:

手機中國的評測: m2s 16g

中關村的評測: m2s 32g

小米2s安兔兔跑分為25913,超越市場的其它主流機型,手機的跑分=cpu+gpu+ ram/rom +wifi/2g/3g+『系統優化』,跑分不等於使用者體驗,但是跑分手機綜合效能的基礎,擁有超高的基礎,才會有更加極致的使用者體驗。

綜上而言,m2s是最快的手機。

16樓:燕光遠

你說的哪些功能用小米都浪費了- -

機器沒問題 米1 米2 米2s我都有 現在坐等米3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不好宕機,價效比還是很好的,或者買魅族mx2刷miui也很好。

小米手機2s 怎麼樣 要專業評價 小白勿擾!

1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用擔心,當然是真的。

先說蘋果,蘋果賣的不是配置,是系統,是體驗。專屬的ios系統確實可以說是現在優化最好,最流暢的系統。好的系統導致蘋果並不需要超高的配置即可流暢執行,比如3gs現在都可以流暢執行最新的ios系統。

再說三星,三星現在全球銷量領先,貴的s4體驗也非常好,因為三星雖然也用安卓,但自己也進行了很多改進,加入自己開發的很多功能。

最後小米,小米的配置確實高,而且擁有miui系統,個人感覺miui是安卓裡面最好用的定製系統。所以使用的體驗也相當好。但小米為什麼便宜,因為小米除了配置和系統好,其他就一般般了。

比如做工真的一般,想下方的三個虛擬按鍵沒有背光,黑夜中只能靠螢幕的反光看清位置。也沒有三星那樣有很多的特色功能。

然後小米是國產機,相對蘋果三星交的稅會少很多,這也是一個原因。

還有小米主打薄利多銷,而蘋果機主打高階機,其實成本一般也就1500,所以利潤可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小米本來就是壓低成本在銷售。而且是賣**,**肯定低。

而且這是國產手機。沒關稅,主要是網路渠道銷售。成本就很低。

小米2s的配置是不錯。但買手機不是僅僅看引數。你把小米和iphone,三星比是沒法比的。

人家是國際大品牌。做工質量優化能力售後服務都比小米高出一大截,而且人家用的是自己的核心技術。不像小米那樣組裝硬體。

沒自己的核心技術。

20樓:秀氣

小米2s的後置攝像頭800啊,前置是200我的就是,不過我剛買半個月發現返回鍵有時會失靈的情況,好多人都有這種情況,我表示很鬱悶…

21樓:肆無忌談

用魯大師自我測評。

小米2s和米3哪個好配置高

22樓:天天天藍

嗨!肯定是小米手機3的配置更好的。

小米手機3是全球效能卓越、速度最快的一代產品。在不同的網路制式2款手機分別採用最新cpu。全球首發的nvidia tagra4 和高通驍龍8x74ab,效能卓越速度最快。

5吋的ips大屏設計支援超靈敏觸控,1300百萬畫素堆疊式攝像頭採用雙閃設計,超薄機身配備3000毫安時大容量電池支援快速充電。搭載的軟體系統是目前亞洲使用人數最多的,最深度優化的miui系統,目前已經超過2000萬使用者在使用,其中的雲服務活躍使用者超過1000萬。小米3的各顆物料都是經過精挑細選了世界頂級**沒有名次先後,均是效能卓越的產品,針對不同的網路制式不同而定。

都是同級產品沒有優劣的分別。

詳細介紹和購買連結。

小米2s和魅族m3買哪個好,小米2s和魅族MX3買哪個好

魅族mx3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藉助索...

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

嗨!1 m2電信版支援電信2g 3g 聯通2g 3g和移動2g網路,而標準版不支援電信網路 2 兩款手機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3 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和電信裸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4 小米手機都是可以使用wifi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

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 bbs.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