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收到簡訊後顯示沒有主題是什麼情況

2023-03-24 08:55:05 字數 937 閱讀 2305

1樓:利比亞的小良民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嘗試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http:

cn/ask

三星手機發簡訊,自己沒有顯示

2樓:閃亮登場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手機中操作下: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badgeprovider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若問題依舊存在(第三方軟體引起)

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注: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一定要提前備份到sim卡和sd卡中再操作。

3樓:荊溪阻雪婷

可能是自己手機訊號接收能力弱,反應卡頓。

三星手機怎麼突然不能發簡訊:

1、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讓手機重新搜尋網路,看看能不能收發簡訊;

2、如果還不行請將sim卡放到別人的手機上看看能不能正常收發簡訊;

3、如果依然不能收發簡訊說明是運營商的問題,撥打10086人工服務;

4、如果卡在別人手機上可以正常收發簡訊說明是手機問題,清除一下收件箱,如果還是不行聯絡售後維修。

三星手機沒有簡訊怎麼會提醒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請檢查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

2.待機情況下,檢查螢幕通知欄是否有新通知。

4.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為什麼三星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簡訊,三星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簡訊怎麼回事?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1.若是運營商 銀行 等官方簡訊,請嘗試讓其重新傳送,檢查sim卡狀態,稍後重啟手機再次接收。2.若是驗證碼,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重新傳送接收,排除是否為網路原因導致。3.更換其他時間段再次接收。4.核實手機中...

三星手機簡訊圖示上顯示有未讀簡訊,開啟資料夾檢視卻沒有新的未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以下方 你開啟檢視如果是沒有點進去看簡訊內容它還是算未讀的 手機簡訊處總顯示未讀簡訊,開啟卻沒有 您好 http www.手機圖示上顯示有未讀簡訊,開啟也沒有是怎麼回事?怎麼讓它不顯示 和電腦 站類似,編輯兩條以上草稿到手機裡,在所有資訊頁面,資訊全選,刪除後就沒有了。電腦就有...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wifi顯示安全,已儲存怎麼用不了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 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