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3-03-24 09:00:07 字數 2133 閱讀 8113

1樓:匿名使用者

虧電,也可能是內部原因,找充電看看。

2樓:同智鋒

**。或**。或黑屏提供一個呀,還。

3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4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筆記電腦開不了機,指示燈亮,螢幕黑屏的原因有以下四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第一個原因: 這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六十,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等銅片發亮,再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三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第四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電池電量耗盡時:插上電源即可。

內建電池損壞時:開機時按f8,在高階選項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

電腦中毒導致無法開機時:按下f8選擇【安全模式】,開啟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硬體問題:拔下記憶體擦拭,再重新插回去。

6樓:北冥有魚吃不下

1.是否電源故障,電源介面鬆了?電源損壞?可以換同型號的電源線試一下。2.硬體問題,記憶體鬆了?主機板上其他硬體故障。

7樓:瑞晗學習分享

開不了機,可以等等再重啟試試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電試試,再不行就去修了!!!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正確處理步驟 步 首先步我們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進行分析,假如是電源沒有反應的話,需要先檢視一下是否是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如果是的話那就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

2.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處理注意事項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很多,我們在排查過程中千萬不能煩躁,在檢查過程中一定要細心,再細心,假如自己對電腦不太懂的話,千萬不要瞎修,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壞,的解決辦法就是及時找。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0樓:魔莫潤家兔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多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由於電源問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主機板故障引起的,還有可能是由於電路故障導致的,或者是由於bga故障導致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具體的原因如下: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一般是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

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富士通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系統壞了而已,如果之前有備份,可以恢復備份,如果沒有備份,用pe進系統,把c盤資料全部拷貝到別的盤,然後重做系統,做系統前先看看安全模式可不可以進入,如果有光碟機,可以用系統光碟啟動,修復一下看看,實在不行就重做系統 缺少系統檔案,用系統盤安裝版,在載入驅動時按r載入一下系統檔案 系統檔案損壞解決方...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你機子是不用了很久了,老化了,你拿去電腦修理的地方看看?一 電腦主機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 電腦主機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主要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