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朋友合租但不知道從何下手?

2023-03-24 09:25:09 字數 917 閱讀 2386

1樓:zhang啟

1,你可以給房東談好我是組你的三室一廳房子 多少錢你看著要只要合適我就組,至於我組下來住多少人你就別管了,至於我做什麼你就不用問了,你放心反正不會做違法亂紀的事。

可以我就組他了,不可以再找其他的,實在不行 ,比如一套3室一廳房子市場價位1千一個月,你可以高出來兩百給房東 或者再多一些都可以。

總比之下要比你組2套划算的多把? 你可以作為參考。祝你好運;

2樓:白羊座行善

如果能不和朋友合租,最好不要合租。因為有可能會損害友誼,即使兩個人在一起合住也要提前把水電費以及其他的費用提前算好,也就是親兄弟明算賬,醜話說到頭裡,要不然以後有了分歧就不好說啦。何況六個人在一起住呢?

3樓:輸給jml現實

你在租房的時候不要說你們是六個人合租,因為你這樣說房東會覺得你們人太多,會很混亂,以後發生糾紛找誰要房租都不知道!你們就把錢給一個人讓他去租,不要說合租!就說是一個人租,但是會有同學朋友來住,你這樣說房東接受度會高很多,人多了不租,那城裡那麼多五口之家六口之家只要沒有自己的房子是不是就得無家可歸了?

4樓:abc嘻嘻嘻

正規租房是有要求的 一個房間內不能超過四個人,四個人以上算群租,群租房是違反規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朋友合租很正常啊,只要你找到當地的正規房產中介就可以了。

6樓:網友

既然人家有標準必須三人組一套你們可以租兩套房就可以啦。

7樓:兆駿哲

你可以玩遊戲讓男朋友說你就可以和她合租。

8樓:陌樓染

看個人情況而定吧!

9樓:枚荏

新都哪個地方又賣農藥的?

我想讓自己變成時尚達人,但不知從何下手

多上網還有看看一些世上雜誌,薰陶一下,然後慢慢自己學習穿衣搭配技巧,也給身邊的一些朋友試著建議建議,慢慢積累,就有成了哈哈 首先,你要形成自己的風格。性格上的風格,裝飾上的風格,髮型上的風格,只屬於你自己的風格。什麼ipod,iphone4,psp,這些電子產品都裝備上。你要查很多的資料,國內外的衣...

你好,我想到鄉下搞快遞站,不知道從何下手

你好,快遞都有分公司的,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要做什麼快遞?圓通?申通?還是中通等等,然後你再聯絡分公司或者去縣上或者鎮上問同行。第一 可以先確認一下代收點的快遞情況,看快遞的業務量多少,這個地方是否有利潤可賺!第二 確認哪個快遞能夠加盟,因為有些快遞的話加盟進去之後,可以成為一個代收點,同時可以幫忙寄快...

我想開家裝公司,但不知該從何下手,有如何做家裝公司的書籍或嗎

我也一直想開個裝飾公司,呵 需要的手續有辦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組織機構 法人證明,開基本戶等 如果是開在小區裡的應該不需要那麼完全的 想做大工程就得辦理企業資質了,最低 還蠻難辦理的,會有相關機會稽核 硬體上面就是電腦了,印表機了,配備設計師 建議請個厲害點的,其餘繪圖員就行了 然後就要看自己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