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綠茶 再來一瓶,喝康師傅綠茶的作用

2023-03-24 09:55:06 字數 2538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康師傅的本意,是商家把活動給變了味道了,這樣商家會得到更多的利益,要不快過期的怎麼辦呀。不信你就打**問一下康師傅生產廠,我也遇到同樣的事,結果和你的一樣,有些事不用太認真的。

2樓:網友

我拿著再來一瓶的蓋子去兌換,小賣鋪說不兌了!

說康師傅不給他們兌,他那裡再來一瓶的蓋子已經存好幾紙盒了!⊙﹏b汗。

3樓:米空

北京地區,崇文門附近都告訴沒有貨,有貨也不給兌。尤其是崇文門十字路口西北角地下通道上來的那家小賣部,(你在他那買的當時兌都沒戲)誰能兌出獎來,真是比雙色球中一等獎還難啊,有勇氣的朋友可以挑戰一下極限。

4樓:網友

這不是康師傅的本意,是商家把活動給變了味道了,完全屬於個別行為。

希望樓主把事情弄清楚後在發言,這樣很容易給人照成誤解。

別的城市根本就沒有這類事情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我在上海,前段時間買了也中了,就去小商店裡換,都給新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中了幾瓶,獎品不是快過期的,而且獎品還又中獎了。

7樓:問題果果果

可能是超市的個別行為,你可以上別的超市再試試!!不一定在這裡買的就到這裡兌獎啊 ,如果在別的地方還是那種規定就是廠家的責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ctm的他們的超市是垃圾!

喝康師傅綠茶的作用

請問康師傅綠茶是怎麼做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工藝流程:

綠茶→ 浸提→過濾→調配→裝罐→殺菌→成品碳酸鈣溶液 溶解的其他輔料。

2、配方(按1000kg計):

綠茶: 維生素c: 赤蘚糖醇: 1-30 kg 碳酸鈣: 適量阿斯巴甜: 適量。

3、操作要點:

(1) 浸提:綠茶茶水比為,抽提溫度90℃,時間5分鐘。水為去離子水(加有的碳酸鈣);

(2) 過濾:浸提後的茶汁先用不鏽鋼茶濾器過濾,去除茶渣後,在以紙板過濾器或濾膜過濾,以除去茶汁中的微粒和渾濁物,使茶汁清亮;

(3) 調配:按配方將其他輔料溶解過濾後加入茶汁中;

(4) 裝罐:將配好的茶湯立即加熱至90℃,趁熱裝罐,迅速封口。

(5) 殺菌:在115℃的高壓蒸汽鍋中滅菌20分鐘,放於冷水中冷卻,即為成品。

康師傅綠茶的簡介

10樓:煙花易冷

作為一個廣受歡迎的綠茶飲料品牌,康師傅綠茶把最好的品質帶給消費者。每一瓶綠茶之中都包含天然蜂蜜,自然健康、潤口解渴,清新爽口的口感讓你感覺不僅是在品味綠茶飲品,更能感受到康師傅綠茶帶來的心情舒放、輕鬆自在和清新態度。康師傅綠茶以「綠色好心情」作為品牌核心價值,用綠茶飲料的自然、健康、活力和生命力,向消費者傳遞自在輕鬆的感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喝康師傅綠茶,讓人在感受綠色好心情的同時擁有健康生活。

綠茶,又稱不發酵茶。以適宜茶樹新梢為原料,經殺青、揉捻、乾燥等典型工藝過程製成的茶葉。其幹茶色澤和沖泡後的茶湯、葉底以綠色為主調,故名。

綠茶飲料的特性,較多的保留了鮮葉內的天然物質。用老茶葉萃取的「茶粉」,加上色素、甜蜜素、香精、防腐劑等配製,不含塑化劑。其中茶多酚咖啡鹼保留鮮葉的85%以上,葉綠素保留50%左右,維生素損失也較少,從而形成了綠茶「清湯綠葉,滋味收斂性強」的特點。

最科學研究結果表明,綠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質成分,對防衰老、防癌、抗癌、殺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為其他茶類所不及。 這才能成為中國市場的成功品牌。

康師傅冰綠茶的簡介

11樓:慾海波中無奈何

康師傅冰綠茶。康師傅不僅生產方便麵,而且還生產大量的飲料,比如說綠茶、紅茶以及蜜茶,很多都是康師傅牌的,康師傅冰綠茶就是其中的一種。康師傅冰綠茶已經成為一種新潮、冰酷的時尚飲品。

康師傅冰綠茶不僅有綠茶的香醇,還有檸檬的清爽,喝上一口,那種清涼冰爽的感覺油然而生。其中有人這樣評價:喝康師傅冰綠茶如同愛琴海邊的夏日清風,令你全身舒暢,冰後飲用更能體驗「冰力十足,無可替代」的暢快,讓你從頭到腳一爽到底,體味無限冰酷樂趣,就在康師傅冰綠茶!

精選上等綠茶,加入檸檬酸製成精選優質綠茶,加入檸檬酸製成冰凍後口感更佳。

康師傅冰綠茶的代言人是林志穎,所以更是讓它的fans增加了許多。而且康師傅冰綠茶儲存了綠茶所有的微量元素,以及茶多酚、芳香油、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成分。而且經常飲用的話,可以幫助大家養精提神,而且還可以抵抗電腦輻射。

最主要的是還可以輔助**,肥胖的朋友們可以喝著試試看。

總之,康師傅冰綠茶不僅是健康的飲品,更是生活中的好伴侶。

康師傅礦泉水一瓶是多少,康師傅礦泉水多少毫升

康師傅礦泉水大瓶是3元 瓶 ps 上海迪亞天天超市 如果是路邊小店的話,在3.5 4元左右。1元錢。康師傅礦泉水多少毫升 康師傅礦泉水有330ml 550ml 1500ml的三種。康師傅礦物質水以符合國家gb5749 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 的生活飲用水為水源,經過初濾 超濾 活性炭過濾 紫外線殺菌及兩...

每天喝康師傅冰紅茶(一倆瓶的)有好處或壞處嗎?

跟喝茶一樣沒很大好處,壞處嘛肯定也沒有咯求採納。沒有好處,但是有壞處 這些飲料都會加入一些色素 防沉澱 防腐的東西 偶爾喝可以,千萬不要養成習慣 不要喝那麼多吧,時間太久還是會有壞處的,起碼裡面有糖份啊。還是多喝些白開水吧。壞處就是費錢,其他沒什麼的,對身體無害處 不過不要總喝就是了,什麼東西多了都...

康師傅煉乳味經典奶茶有沒有喝死人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比較這奶茶突然沒有了,只有那些小超市不肯下架,希望只是因為不想生產的原因,要喝死人也不會讓你查到,還是等等吧,另外這種奶茶的罐裝有些超市還有。給我滿意 不知道,但是我的奶茶過了一夜之後凝固了,變成跟果凍很像的東西,但是沒有那個固態,反正我現在是不敢喝了 有沒有喝死人我不知道,昨晚我下...